wienerschnitzel

wienerschnitzel是一种来自维也纳的著名蛋糕,我以前从未做过。多亏了CampariGirl的文章我想起了那件事。一个wienerschnitzel是一个有两层的巧克力蛋糕,中间是一层杏子酱,最后是一层巧克力。它发明于1832年,现在维也纳的萨赫酒店仍在供应。不是很难,但这是一个工作和得到正确的纹理需要一些精密的海绵(通过离开在尽可能多的空气不是这样),获得正确的糖衣(通过沸腾的时间足够长,当你用温度计的时候会更容易),也会让它看起来更美味(但如果有点歪斜,味道还是会很好)。当然,你应该使用含有至少70%可可的优质巧克力。我用过同样的纽约时报食谱那个坎帕里女孩用过,但我增加了一些技巧,让它更容易。和葡萄酒搭配。从试片者的反应来看,这是非常值得的。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的蛋糕

120克(8又1/2汤匙)黄油,再加些油

120克(4.2盎司)苦甜巧克力(70%可可)

6个大鸡蛋,分开(总重量340克(12盎司)带壳)

100克(3/4杯加1汤匙)细砂糖

1/4茶匙盐

80克(1/3杯加1汤匙)砂糖

80克(8汤匙)低筋面粉,再加些面粉在平底锅上

40克(1/4杯加1茶匙)玉米淀粉

填满的

杏酱300克(1杯)

2汤匙黑漆树

上釉

200克(1杯)砂糖

150克(5.3盎司)苦甜巧克力(70%可可)

120毫升(1/2杯)水

指令

在平底锅中融化120克黄油和120克巧克力(在双锅上,使用感应炉时不需要)。

搅拌至混合均匀,然后关火冷却。

在一个24厘米(9″)的烤盘上涂上黄油,然后在底部和边上铺上羊皮纸,然后在纸上涂上黄油。撒上面粉,移动平底锅,直到上面覆盖一层薄薄的面粉。

将6个蛋黄和100克糖果糖混合在装有搅拌器的立式搅拌器中。

搅拌大约5分钟,直到奶油状,苍白,蓬松。

在机器运转时倒入巧克力混合物。

继续搅拌直到混合均匀。把这些混合物倒入一个大碗里。在继续搅拌之前,将搅拌机和搅拌器的碗清洗干净,使其无脂且干燥,否则蛋清就不会膨胀。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用1/4茶匙盐搅拌6个蛋白,直到达到软峰阶段。加入80克砂糖,然后继续搅拌,直到糖溶解,蛋白酥皮看起来有光泽。

在大碗里向巧克力混合物中加入大约四分之一的蛋白霜。

搅拌让它变松

80克低粉和40克玉米淀粉过筛。向碗中加入三分之一的混合物,用抹刀轻轻拌入,从下面开始。

交替折叠蛋白霜和面粉混合物(蛋白霜加4次,面粉加3次)。

如果你算对了,你应该在最后加入蛋白霜。

再次轻轻折叠,尽可能多地留下空气。

轻轻地将面糊转移到准备好的平底锅中。

平和。

在180C/350F温度下烘烤10分钟,用木勺柄楔入烤箱门之间,使烤箱半开。

10分钟后,将烤箱门关闭至135C/275F并取出勺子。烘烤35到45分钟,或者直到木串插到中间时干净为止。烘烤的时间不要超过必要的时间,否则会变干。

把蛋糕放在架子上冷却。

它会稍微收缩,这很好,因为你希望你的蛋糕是平的。

当蛋糕冷却到可以处理的程度时,把蛋糕盘的边缘移开,然后把蛋糕翻转到盘子上。

取出烤盘和羊皮纸,让它们完全冷却。

与此同时,将300克杏酱和2大汤匙黑朗姆酒混合,将混合物煮沸,做成杏馅。

煮沸,不时搅拌,2分钟。

用筛子(我用的是食品研磨机)把杏子混合物压碎。

当蛋糕完全冷却后,小心地将它横切成两半。取下顶部,放在一边。不要在蛋糕还热的时候尝试这样做,因为它会破裂。

把蛋糕的下半部分放在架子上,把杏仁馅铺在上面。

为了防止馅料溢出来,边上空着。(稍后需要用这个架子来去除多余的釉料。)

把蛋糕的上半部分放在馅料上面。

在平底锅中加入150克巧克力,120毫升水和200克糖。

把它烧开,搅拌。将混合物煮沸,直到温度计显示110摄氏度/230华氏度。

当达到合适的温度时,关掉暖气。

把釉料倒在蛋糕上,确保蛋糕四周都是。

不要用抹刀铺开釉料,它应该自己流动。让釉面完全冷却(因此变硬并变得有光泽)后再食用。

蛋糕在蛋糕罩下在室温下可以保存几天。

在维也纳,它配上不加糖的生奶油(但我不喜欢)。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在维也纳,它是和咖啡或茶一起供应的,但由于我把它作为甜点,我就选了一种甜点酒来配它。雷竞技raybet.comPX通常是一个不错的巧克力甜点选择,但因为杏酱的缘故,我决定尝试一种来自西班牙纳瓦拉(Navarra)的陈年强化moscatel,而不是叫作Capricho de Goya。这是一种很棒的葡萄酒,你可以阅读更多关雷竞技raybet.com于它的内容在这里.正如预期的那样,Moscatel比PX更“新鲜”,与巧克力和杏子酱的搭配非常好。一些PX的样式更轻,这也可以。

倒叙

DSC08158

面包羊排如果你厌倦了普通的羊排,就会有很大的变化。

对"的12个想法wienerschnitzel

  1. *微笑*没有任何消息:我不吃蛋糕:无聊!!是的,我去过维也纳很多次。是的,我吃过很多次萨赫蛋糕!附录:它们中没有一个看起来像你的那样漂亮…做得很漂亮,斯特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