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酿的茄子(Melanzane Abtonate)

虽然我去过西西里很多次,我也尝过那里的当地菜caponata意大利面阿兰西尼,busiate,我从未听说过黑色Zhottonate.直到我读到他们斯蒂法诺的博客。Stefano是一位意大利厨师,烹饪书的作者,以及住在英国的烹饪老师。他的食谱总是很好地研究,他是我最喜欢的博客之一(事实上,他有两个我跟随的博客,也一个在意大利语中).

黑色Zhottonate.,或穆林恰尼·姆布图纳蒂在西西里人,字面意思是“扣除茄子”。在茄子中制造的狭缝以插入填充物看起来像一个按钮孔。茄子充满了普尔诺里诺奶酪(优选地Caciocavallo.从西西里岛,如果你能找到它),薄荷叶和大蒜,并用番茄酱煮熟。如果你能找到它们,它可以从Sicily圆的小茄子,但我可以向您保证,即使是温室从荷兰种植茄子,这确实非常好吃。事实上,我很遗憾不早就发现这个食谱,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薄荷和奶酪可以以原始和美味的方式调味茄子和西红柿酱的真正非常好。

这些茄子可以作为大量开胃菜,作为素食主菜,或作为配菜。与所有传统食谱一样,有许多变化,例如在一些配方中,首先将番茄酱和茄子分开烹饪,然后仅加入。或没有奶酪的素食版本。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适用于3份

3 Smallish茄子

9片新鲜薄荷叶

9片薄薄的大蒜(约2瓣)

9切片的普尔诺里诺奶酪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500克(1.1磅)番茄泥

1个洋葱,切碎

6片罗勒叶,切碎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说明书

在平底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盖上盖子,让茄子紧贴锅盖。当油热了,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煮,不断搅拌,直到洋葱开始变成金色。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加入番茄泥…

…还有罗勒雪纺绸。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烧开,搅拌,然后小火慢炖。

在每个茄子上切3条长缝。在不让茄子散开的情况下,使它们尽可能长而深。

如果狭缝不够深,那么太多的奶酪会从茄子泄漏出来。

如果切口不够长,茄子的末端就不会有那么好的味道。

在每片大蒜周围折叠一片薄荷叶,这样更容易将薄荷插入切口。

用手指打开每个狭缝,然后在内部盐。

把一片薄荷叶包裹的大蒜放入每一个切口。

在每一条缝里插入一片奶酪。如果奶酪碎了也没关系——用手指把它推进去就行了。

把茄子放在番茄酱里。

盖上盖子,用小火煮。

15 - 20分钟后……

...转动茄子。一些奶酪会从茄子泄漏到酱汁中。不能避免,并会味道番茄酱。足够的奶酪将留在里面,所以没有必要担心。

再次盖上锅盖,继续用小火烹饪。

每15-20分钟翻一次茄子,以便均匀烹饪。用烤肉串检查是否完成。

继续用小火煮,直到茄子完全变软,大约2小时。这取决于茄子的大小和它们的硬度。

允许茄子在服务前冷却10分钟左右。简要加热酱汁(通过将其煮沸,搅拌),并将热番茄酱舀在茄子上以供应。

倒叙

wienerschnitzel是来自维也纳的着名蛋糕。

14关于“的思考”西西里酿的茄子(Melanzane Abtonate)

      1. 真的?!!!因为我读了你的“关于我”页面!它在第一段中说明这一切!我得到它。Stefan和我已经讨论过几年的正宗与传统美食。我认为是“严格”的荣誉,但我也认为可以烹饪你喜欢的东西,如果这是意大利面条和提拉米苏,那没关系。爱你的博客。

        喜欢1人

        1. 我主要严格使用正确的名字。如果有人想用大蒜,蘑菇和辣椒薄片,并在意大利面料上服用它,那对我来说很好。只是不要称之为博洛涅塞,因为来自博洛尼亚的人不会识别出来。

          1. 我明白......我记得你纠正了我的Marinara一次!但是,我引用了书,窗格,意大利面,弗吉尼诺,三个非洲不同意博洛涅塞的东西。所以,我再次指出,在一个街区内,在一个地区内的村庄内有差异。同样在印度。

            喜欢1人

  1. 我在微笑,因为我和你的一个朋友的另一个茄子帖子!我喜欢茄子…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做过这样的准备!!太棒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尝一尝,尤其是因为我可以吃到更小的亚洲菜,所以美味的馅料比例会稍微大一点。一定要这样简单地煮:你似乎喜欢你的蔬菜欧洲软…我的总是亚洲脆的…差异万岁……!

    喜欢1人

      1. *微笑*这是一个很好的对比,但我和我们的好朋友经常炒这些美味的蔬菜,肯定的是,在锅里以合适的温度炒5分钟就足够了…在这里,我会在一半或更少的时间后测试…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