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面包屑的羊排

DSC08158

最近,我从我关注的三位意大利美食博客女士身上得到了很多灵感。尽管我喜欢尝试不同的烹饪方法和技巧,但意大利家庭烹饪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在这个案例中是这样的玛丽娜分享了她做面包屑羊排的食谱她总是为复活节做准备。我从来没想过用面包面包烤羊排,不过很好吃。玛丽娜的版本甚至比我的更简单:羊排只是简单地撒上面包屑然后油炸。配上上好的羊肉,就完美了。我想做点更精致的,于是决定在面包片里加入迷迭香和羊乳干酪。它们很好吃。如果你更喜欢原汁原味,只需去掉迷迭香和佩科里诺干酪。

成分

DSC08132

2份

6羊排

1个鸡蛋,殴打

面粉

70克(半杯)干面包屑

1汤匙碎迷迭香

15克(约1/4杯)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盐和现磨的胡椒

植物油

供食用的柠檬角

准备

DSC08133

把面包屑、迷迭香和羊乳干酪放在盘子里搅拌。

DSC08136

羊排两面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138

建立一条装配线。第一层是把羊排四周裹上面粉,然后抖掉多余的面粉。然后把它裹在打散的鸡蛋里,再让多余的鸡蛋滴出去。然后把面包屑混合物覆盖在它的四周,用力挤压,确保它到处都粘着。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把所有的羊排都撒上面包屑。

DSC08143

让它们晾干几分钟,然后把它们翻过来,这样另一面也可以晾干。

DSC08146

在煎锅里加热大量的植物油。待油热(180ºC/350ºF)后,将羊排放入热油中煎1-2分钟。

DSC08148

当它们变成金黄色时,把它们翻过来,另一边也煮1-2分钟。不要煮过头,因为我们想让羊肉的内部变成粉红色。

DSC08150

让多余的油在纸巾上沥干。

DSC08158

立即与柠檬角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羊肉通常配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玛丽娜建议用普罗赛克来配这个,肯定很棒。我们还配了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Riserva,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闪回

DSC04089

两年前,我也写了一篇关于意大利家庭烹饪的博客。在这种情况下,我试图重新创造肉丸我的意大利朋友法比奥的祖母经常给他做饭

14个想法裹着面包屑的羊排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