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

DSC07267
沙拉对于我们正在经历的炎热天气来说,这是一道完美的菜肴,因为它提神,充分利用了夏天的丰富,而且基本版不需要任何烹饪。它最初是意大利农民用旧面包做的午餐:面包混合了西红柿、黄瓜、洋葱、橄榄油和醋,当它准备吃午饭的时候,面包已经吸收了汁液,变得柔软可口。有些食谱让你把面包泡在水里,但把面包泡在果汁里会沙拉更美味。

这个版本是基于沙拉Auldo.当我们用它作为龙虾尾巴的基地为龙虾尾巴准备龙虾Bisque.他使用的额外伎俩是,面包和樱桃番茄在烤箱里烤制,给樱桃西红柿额外的味道,并给面包更好的纹理。对于更传统和更简单的版本,只需跳过烤箱即可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并等待几个小时。它仍然很好。

意大利烹饪的两条金色规则也适用于此:(1)仅使用最佳成分(特别是西红柿很重要)和(2)有类似意大利人的经典食谱的许多版本。有些人留出黄瓜,或加入橄榄甚至凤尾鱼。这取决于你,但如果你想继续召唤它沙拉请留在意大利人会使用的范围内(例如,没有Jalapeños或酱油)。我没有提供确切的金额,因为这是一个你眼球数量的菜。我建议有大约两倍的西红柿,黄瓜和洋葱作为面包。

原料

DSC07238
成熟的美味西红柿,最好是雷子,如果他们有不同的颜色,它看起来不错

洋葱

黄瓜

不新鲜的面包

特级初榨橄榄油

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罗勒

准备

DSC07239.
把洋葱切成圈。

DSC07242
将洋葱浸泡在加了一点醋的水中2小时,以软化洋葱的味道(可选)。

DSC07243.
去掉面包的外皮(可选)。

DSC07245
将面包切成2-3厘米(1英寸)骰子。

DSC07256.
在150ºC/300ºF(风扇强制)的烤箱中烤面包并在烤箱中减半,直到面包捣碎,西红柿开始颜色(它们不应该变得太软!),大约15分钟。(此步骤是可选的,如引言中所述。)

DSC07251.
把西红柿和黄瓜切成片。

DSC07253
把西红柿和黄瓜放在碗里。加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7255.
把罗勒叶撕成大块,也放进去。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搅拌混合。盐会抽出一些汁液,使味道更浓。

(如果在不使用烤箱的情况下制作快速版本,就在此时添加面包以及洋葱,折腾一切,并冷藏几个小时。)

DSC07257.
半小时左右后,用漏勺把番茄和黄瓜片放到另一个碗里。

DSC07258
果汁将留在后面。

DSC07262
浸泡果汁中的面包。面包应该在外面柔软,内部仍然咬一口。您可以通过使用足够的果汁(不是太多,不是太少)而且一旦纹理就正确停止浸泡,您可以实现这一结果。

DSC07259.
将洋葱和烤西红柿加入另一个西红柿和黄瓜。

DSC07261.
添加特级初榨橄榄油和浸泡面包。搅拌混合。如果需要,味道和添加更多橄榄油,醋,辣椒盐。

DSC07267
服务沙拉立即地。(这对于改进版本很重要,您可以浸泡面包以获得纹理。)

倒叙


用盐煮的海鲷是来自地中海的典型菜。这是一种烹饪这条鱼的好方法,如果你这样做,那就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咸。相反,它将是非常美味和多汁的。

8思想“沙拉

  1. 明天要煮这个沙拉(如果它可以被称为沙拉),但没有黄瓜。你的选择看起来很棒,爱彩多彩的西红柿!可能会添加黄瓜:)

  2. 是的,就像'sybaritica'我做了很多胖子,这是一个'表兄弟'。..嗯,几乎每个国家都在疗法周围拥有自己的版本。必须在下次尝试烤箱烤箱,在我的情况下,不需要在明年夏天。..I eat salads around the year !

  3. 这个沙拉是我每年番茄植物的原因之一。没有什么比从花园,斯蒂芬从花园新鲜的西红柿制作潘桑拉。轻轻烘烤西红柿和面包是一个好主意,一定要为已经美味的沙拉添加更多味道。阅读这让我更渴望看到我的西红柿成熟。

  4. 为了释放你的斯蒂芬,这篇文章是“你”所以。当我看到整齐排列的切片蔬菜时,我微笑着。最终结果看起来很美味。
    最好,
    康纳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