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zanella

DSC07267
Panzanella这是一个完美的菜,因为它已经令人耳目一新,充分利用夏天的赏金,基本版本不需要任何烹饪。原本是一份意大利农民午餐准备使用旧面包:面包与西红柿,黄瓜,洋葱,橄榄油和醋混合,当时它准备好午餐面包会浸湿果汁并有变得柔软而美味。有些食谱让你浸入水中面包,但浸泡果汁中的面包会产生潘扎内拉味道好多了。

此版本基于a潘扎内拉那个Auldo有一次是为我准备的,当时我们把它作为准备好的龙虾尾巴的底座龙虾浓汤. 他使用的另一个技巧是,面包和樱桃西红柿在烤箱中烘烤,以使樱桃西红柿具有额外的风味,并使面包具有更好的质地。对于更传统、更简单的版本,只需跳过烤箱,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等待几个小时即可。它仍然会很好。

意大利烹饪的两条黄金法则也适用于此:(1)只使用最好的配料(尤其是西红柿很重要)和(2)这一经典食谱的版本与意大利人的版本一样多。有些人不吃黄瓜,或者加橄榄甚至凤尾鱼。这取决于你,但如果你想继续打电话潘扎内拉请不要使用意大利人会使用的食物(例如:请不要使用jalapeños或酱油)。我不会提供确切的数量,因为这是一道菜,你要看数量。我建议吃两倍于面包的西红柿、黄瓜和洋葱。

成分

DSC07238
成熟美味的西红柿,最好是传家宝,如果它们有不同的颜色,看起来很不错

洋葱

黄瓜

陈面包

特级初榨橄榄油

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新鲜蓬蒿

准备

DSC07239
将洋葱切成圆环。

DSC07242
将洋葱浸泡在水中,在水中添加了一点醋2小时软化它们的味道(可选)。

DSC07243
拆下面包的面包(可选)。

DSC07245
将面包切成2-3厘米(1英寸)骰子。

DSC07256
在150ºC/300ºF(风扇强制)的烤箱中烘烤面包和切成两半的樱桃番茄,直到面包变脆,番茄开始变色(它们不应该变得太软!),大约15分钟(如简介中所述,此步骤是可选的。)

DSC07251
切片西红柿和黄瓜。

DSC07253
把西红柿和黄瓜放在碗里。加入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7255
撕裂罗勒叶成大块并加入它们。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折腾混合。盐将抽出一些果汁并浓缩味道。

(如果不使用烤箱做快速版,此时只需加入面包和洋葱,搅拌所有东西,然后冷藏几个小时。)

DSC07257
半小时左右后,将番茄和黄瓜切片转移到另一个碗,带有开槽勺。

DSC07258
果汁将留在后面。

DSC07262
把面包浸在果汁里。面包的外面应该是软的,里面还应该有咬口。你可以通过使用足够的果汁(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并在质地合适时停止浸泡来达到这个效果。

DSC07259
把洋葱和烤好的番茄加入其他番茄和黄瓜中。

DSC07261
添加特级初榨橄榄油和浸泡面包。折腾混合。如果需要,味道和添加更多橄榄油,醋,辣椒盐。

DSC07267
服务潘扎内拉立即。(这对改良版来说很重要,你可以把面包浸泡一下,让它的质地恰到好处。)

倒叙


海鲷在盐煮熟这是一道典型的地中海菜肴。这是烹调这条鱼的好方法,如果你做得好,它就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咸。相反,它将非常美味多汁。

关于“的8个想法”Panzanella

  1. 我打算明天做这个沙拉(如果可以称之为沙拉的话),但没有黄瓜。你的选择看起来很棒,喜欢五颜六色的西红柿!可能还会加黄瓜:)

  2. 是的,就像“sybaritica”,我做了很多肥的,这是一个“表亲”…嗯,几乎地中海周围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版本。下次一定要试试烤箱烘焙技巧,对我来说,不一定是明年夏天……I eat salads around the year !

  3. 这种沙拉是我每年都要种植西红柿的原因之一。Stefan,没有什么比用花园里新鲜的西红柿做panzanella更好的了。稍微烤一下西红柿和面包是个好主意,一定会给已经很美味的沙拉增添一点味道。读到这篇文章,我更加渴望看到我的西红柿成熟。

  4. Stefan,这篇文章太“你”了。当我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切片蔬菜时,我笑了。最后的结果看起来很美味。
    最好的,
    Conor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