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烩饭

DSC06980
我们喜欢意大利调味饭,我一直在尝试新的食谱。这款菠菜烩饭非常美味,配上意式培根和真空蛋黄更是美味。但是意大利调味饭本身就很美味,所以如果你想要素食的话,你可以很容易地把意式烟肉去掉。然而,使用自制辣养育再配上上等的葡萄酒,这道菜就从上等变成了上等。雷竞技raybet.com

在我们的意大利美食之旅中,我特意品尝了意大利调味饭,并注意到即使在意大利,许多餐馆也做得不太好。好的烩饭应该均匀地煮熟,米饭有嚼劲但不脆,酱汁和米饭应该“合而为一”,也就是说,好的烩饭不应该是米饭和酱汁的混合物,而应该是两者的统一。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搅动调味饭,一点一点地加入高汤,而不是一下子全部加入。这只需要你花15-20分钟的时间,而且非常值得。你可以在我的食谱索引

菠菜有点涩。为了让菠菜的味道更浓郁,烹饪快结束时加入菠菜,少加点奶油。想要更醇厚的菠菜口味,可以在一开始加入菠菜(如下图所示),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多加点奶油。

原料

DSC06915
适用于3份

200克(1杯)意大利烩饭,比如卡纳罗利

500克(1.1磅)菠菜

750毫升(3杯)自制蔬菜库存

1个小洋葱,切碎

80毫升(1/3杯)浓奶油,或酌量

60克(6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黄油

可选的装饰

60克意式培根,切丁

2个蛋黄,煮熟的Sous-Vide在65ºC/149ºF时为1小时。

准备

DSC06918
洗菠菜,用水贴在锅中放入锅中。

DSC06923
只要煮到菠菜枯萎即可。

DSC06924
排水的菠菜。

DSC06927
用食品加工机中的菠菜酱。

DSC06964
在宽底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黄油,加入洋葱。Sauté用中低火加热洋葱,直到洋葱变软、变香,但不要变成棕色,大约10分钟。

与此同时,把蔬菜高汤加热,煨着吃。

DSC06966
添加米饭。把火调到中火,搅拌至米饭边缘呈半透明状,米饭非常热(大约一分钟左右),确保洋葱不要变成棕色。

DSC06967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几乎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6968
现在加入菠菜(除非你喜欢在烹饪快结束时加入),搅拌。

DSC06969
添加勺子蔬菜库存。

DSC06970
搅拌至吸收为止。煮好后,再加一勺高汤,再次搅拌。重复这一步骤约16-18分钟,在烹饪快结束时品尝米饭,以测试是否熟透。如果你的蔬菜库存用完了,用热水代替。

DSC06973
一旦米饭符合你的口味,加入奶油。

DSC06974
还有大部分的奶酪。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6976
把火关了,让调味饭休息一下。

DSC06975
与此同时,在干锅中轻轻煎碎意大利烟肉(不要添加任何脂肪)。我更喜欢意大利烟肉的边缘酥脆,而不是完全酥脆,因为那样味道会更浓郁。尤其是当它有很多味道的时候,比如当你用优秀的工匠或自制的意式烟肉。

DSC06977
将鸡蛋从Sous Vid中脱离,打破它们,丢弃蛋蛋,并大致切蛋黄。当煮熟的Sous Vide65ºC/149ºF时,它们具有天鹅绒般的纹理,因此斩波可能不是描述此动作的最佳词。

DSC06980
把菠菜调味饭放在热盘子上,用意式烟肉和蛋黄装饰,再洒上剩下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享受了一个意大利红色叫Rosso Piceno的意大利红色,从几乎与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几乎相同的地区,由50%的桑艾维动物和50%Montepulciano制作。这是一个别墅Bucci Riserva Rosso 2004年,在木头中老化,然后在瓶子里很多年。我记得当我在2008年在酒厂买了这款酒,它有一个菠菜它的鼻子,这就是我选择雷竞技raybet.com它的原因。多年来它已经变得非常优雅,确实是一个很棒的比赛。

倒叙


我想周围没有多少厨师,就像我想出的那样拉面与Sous Vide鸡.当然,这款拉面的好处是,鸡肉不是通常那种干而无味的东西,而是鲜嫩、美味、多汁。

9思想“菠菜烩饭

  1. 经常制作意大利煨饭,包括素食版本,但从未尝试过一个叶形蔬菜:有趣的尝试。对我来说,一半的乐趣是实际的制作,在股票的小钢包后加入小型钢包,直到它“感觉”恰到好处。..and as with a soufflé, people sharing had better be at the table waiting when it is ready !

  2. 有纯菠菜的意大利煨饭?你会怎么想下一个,斯蒂芬?这听起来很棒,尤其是你建议的装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菜肴。

  3. 这是一个我认为即使没有真空厨具也能奏效的食谱。我想一个半熟的鸡蛋可以。我要把这个食谱列在我的“制作清单”上,因为我喜欢菠菜和鸡蛋搭配在一起!

  4. 我也喜欢烩托!我同意你的意见:对于一个意大利煨饭专家,即使在意大利,也很难找到一个很好的烩饭。我喜欢这个!必须品尝美妙。加入pancetta和鸡蛋?纯天才!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