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的海鲷(Orata Al Sale)

用盐皮烹制的海鲷是烹制这种美味鱼的好方法,这种鱼在地中海各地都很常见,包括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多年前我试着做过一次,但太咸了。几个星期前,我跟我的意大利朋友讲这件事的时候餐厅Luguria我们吃晚饭的地方在切orata al出售.他无意中听到了我们的谈话,说我应该再试一次,因为这很容易,只要你把鱼鳞放在上面,小心地晾干鱼,只在盐上喷少量水。所以我就这么做了,而且成功了!这是另一个简单的意大利食物是多么简单和美味的好例子,只要你确保你用的是你能找到的最新鲜的鱼!

成分

2份

1只洗净的海鲷,带头带鳞(450-600克,1 - 1又1/3磅)

1公斤(2.2磅)粗盐

1丁香大蒜(去皮)

1月桂叶

1枝新鲜的迷迭香

3片柠檬

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预热烤箱至200C/390F。

让你的鱼贩清洗海鲷,但让他留下头,并确保鳞片留在上面。鱼鳃应该去掉,因为鱼鳃有苦味。把鳞片留在上面有助于防止盐进入。用纸巾把鲷鱼里里外外彻底晾干。

将大蒜,迷迭香,湾叶和1个柠檬切片放入海上鲷的腹部。切断侧面鳍。我也切断了尾巴,使其适合烤盘。

拿一个烤盘,海里鲷很漂亮。用粗盐覆盖底部,将海鲷放在盐层上。

用盐覆盖海鲷。用水喷洒。在200℃/ 390F的烤箱中烘烤约30分钟。(如果鱼在下次制造它的情况下调整相同权重的鱼的时间。对于指示的重量,这应该是对的,虽然这是对少数人来说并不重要分钟。)

用勺子把上面的盐去掉。

把鱼放到砧板上可能更容易。去除皮肤。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第一次吃的时候把鱼片取下来。取出骨头和头部。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鱼片拿出来,只留下皮。小心别在鱼上放太多盐。

用一片柠檬制成温暖的板,淋上一点非常好的初榨橄榄油。

在拉莫拉餐厅他们把这个和一些简单的煮土豆一起上contor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种酒适合搭配许多中等酒体的意大利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来自利古里亚的Pigato或Vermentino会很好,Gavi或Soave也会很好。

关于“的8个想法”盐的海鲷(Orata Al Sale)

  1. 这是法国南部的皇家杜拉德。我一个月后就会到那里,迫不及待地想尝尝那里的鱼。从我的记忆来看,它很好吃。
    最好的
    康纳

    1. 它确实很美味。德拉德皇室鱼通常是这种鱼的“金色”版本,而不是我做的“银色”版本,但这些名字经常被混淆。

      一路顺风!

  2. 我喜欢像这样煮熟的鱼(但我喜欢咸的东西!)。我也喜欢盐烤的土豆,意味着有一天有一些其他蔬菜的实验!

      1. 它当然更有吸引力。但甜菜毕竟是一种很不错的蔬菜,所以我不确定如果它的益处只有20%是在味道上,是否值得去麻烦它。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