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do的龙虾Bisque

我从来没有在龙虾比萨一样试过我的手,所以当Auldo声称他的龙虾Bisque是顶级的,我让他给我一个演示。结果杰出,他自愿参加客人邮寄。所以,一劳永逸地,我唯一做的是拍照 - 吃了美妙的卑鄙。这是auldo ...

DSC05087
我投入斯特凡和基斯怀抱的旅程开始于2009年(或者1984年,我出生的年份,如果你喜欢专业术语的话!)当我在阿姆斯特丹大学学习的时候,我开始烹饪并被它所吸引。第一年,我收集了所有我能找到的烹饪书,试图重新制作食谱。一年之后,我在一所烹饪学校就读了两年,毕业时的身份介于委员和宴会厨师之间。没有在餐馆工作,我觉得自己没有真正的进步。在深情地抚摸和研究赫斯顿·布鲁门塔尔(Heston Blumenthal)的《大肥鸭食谱》(The Big Fat Duck Cookbook)几个月之后(在我看来,这本书在风格上堪称完美),我想烹饪通过样式博客会是完美的纠正这种情况。没有任何东西阻止我。很多空闲时间?查看。单身的?查看。年轻的无知?查看。

在完成这本书我得到一个电子邮件从两个阿姆斯特丹居民,师德和Loek,谁已经开始了烹饪业务,并坐下来一些啤酒的请求后一段时间。啤酒的一个晚上,我们从此是朋友几乎上了。

在谈到斯特凡!师德跨越Stefan的博客来了,而研究与苏韦迪烹饪的问题。扔在斯特凡的前沿问题,师德收到他的邮箱最周到的,广泛的答案可能。真是周到。他很快邀请斯特凡超过了很多食物和酒的,我很幸运地加入了表。雷竞技raybet.com正如我和早期师德,差别是质量的一个晚上葡萄酒,而不是啤酒,因为我们就一直是好朋友。雷竞技raybet.com

好的。我不再啰嗦了。长话短说:我非常幸运能经常坐在斯特凡餐桌旁的椅子上。我认为这在这个博客上是显而易见的,但作为一个目击者,他的食物是惊人的。另外一个维度是他丰富的葡萄酒收藏。雷竞技raybet.com我对葡萄酒的看法完全改雷竞技raybet.com变了。我和斯特雷竞技raybet.com凡一起喝的酒好极了。再次,我真的很幸运,我可以品尝顶级的葡萄酒,了解它们,学习葡萄酒和食物搭配的基础。雷竞技raybet.com

对手头的问题。浓汤。几周前,Teun和我为Stefan和Kees做了一顿饭。Buzzed from the wines they brought, I declared my lobster bisque was something to behold. Knowing Stefan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 Two weeks later he had bought some lobsters and we were in the kitchen preparing them. Making me walk the walk instead of talking the talk.

这是我做的龙虾浓汤。

原料

DSC04544
是3

3个龙虾机构(每人1克的机身给人最好的味道,半龙虾并没有真正的工作)

闪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个小番茄

1茴香

1洋葱

2茶匙番茄酱

3枝百里香

1月桂叶

3枝龙蒿

一点塔巴斯科辣酱

有点醋

有点辣酱油

一点鱼露

盐和胡椒

让浓汤变稠

1个,胡萝卜丁

1洋葱

1罐罐装番茄(400克/14盎司)

装饰用

½茴香(里面)

1种葱

15个小枝海蓬子

5个小西红柿

2小枝龙蒿

1茶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3茶匙橄榄油

准备

DSC04550
通过刺穿龙虾的头部杀死一把刀龙虾。有你在哪里可以插入一把刀一个快速和人性化的结束龙虾的头一个明显的交叉。

DSC04552
清洁磁头。储备tomalley和ROE。丢弃了肚子里。

DSC04553
Tomalley和ROE。

DSC04556
切断从腿鳃。他们可以传授,如胃,不愉快的味道的汤。

DSC04564
将一大锅水煮沸,关闭热量,加入爪子。

DSC04565
陡峭的7分钟。

DSC04571
就拿爪子从热水浸泡的后...

DSC04572
...并让他们在冷水中冷却。取肉出来的爪。准备金装饰。

DSC04580
爪的关节部分有精彩的肉。从壳带他们坏男孩,并添加其他“装饰肉”。

DSC04578
我总是将壳与爪子组合使用腿部股票。

DSC04582
炒在(向日葵或油菜)油状的壳。

DSC04591
当生龙虾壳变红,厨房开始充满龙虾的气味时……

DSC04585
...脱釉用酒锅(我们跳过白兰地或相似类型的雷竞技raybet.com酒)。

DSC04575
把蔬菜剁碎做高汤。这里我们用茴香(外面有绳子的部分),洋葱,番茄,龙蒿,百里香和月桂叶。

DSC04587
为了增加汤的味道,首先要让蔬菜和香草出汗。

DSC04590
番茄在最后一分钟犹豫。

DSC04596
添加shell ...

DSC04602
......和足够的水覆盖。

DSC04621
加入番茄酱。

DSC04623
当股票已准备就绪,你可以闻到,因为这将开始给龙虾的香气袭来。我觉得1个小时最好。

DSC04620
把爪肉切成大块以保持口感,然后加到指关节肉上。我不使用爪肉的尖端(在照片的上部),因为它们有海绵状的纹理。把它们保留在浓汤中搅拌。

DSC05065
保留爪肉和指关节肉做装饰。

DSC04625
让龙虾浓汤变稠的方法有很多种:米饭、面糊、浓奶油和蛋黄的混合,等等。我几乎总是尝试用蔬菜来增稠汤,而不是用上面提到的其他方法。

将洋葱和胡萝卜放入油中蒸几分钟。

DSC04627
添加镀锡西红柿。

DSC04644
打破用刮刀将西红柿。

DSC04689
煮15分钟左右。

DSC04711
与此同时,通过精细切割所有蔬菜,使蔬菜装饰。

DSC04712
茴香。

DSC04714
海蓬子。

DSC04719
葱。

DSC04732
把种子从西红柿中脱离......

DSC04736
......在切碎之前。

DSC04774
将蔬菜与盐和胡椒瓶中的碗和季节结合在一起。在某些醋中混合至少一小时,然后才能味道醇厚。

DSC04777
搅拌混合。

DSC05064
允许腌至少一个小时。

DSC04792
添加鱼卵和tomalley最后几分钟。

DSC04805.
分手炮弹以释放更多的味道。

DSC04845
通过漏勺滤出原汁。

DSC04872
摇一摇,把所有的汤都摇一摇。

DSC04892
然后用细筛子过滤。

DSC04898
减少约一半。

DSC04915
加入蔬菜(那些用于增稠的汤),煮约十分钟,以确保所有的蔬菜都熟透。

DSC04931.
季节用醋,盐,辣椒,伍斯特郡酱和塔巴斯科(我喜欢热情!)。

DSC04989
一切都加入搅拌机。

DSC05003
不要忘了爪尖在龙虾的味道提振。

DSC04993.
搅拌2分钟直到完全光滑。

DSC05009
我们使用了一点点鱼酱,以额外踢。

DSC05066
温暖的卑鄙。

DSC05074
在碗里服用。

DSC05079
用龙虾肉,蔬菜,整个samphire的装饰。

DSC05081
......和橄榄油。

DSC05083
我非常喜欢龙虾浓汤,可能比准备的虾尾肉更喜欢。如果你想花时间为浓汤打造口味,你肯定会得到回报。

DSC05087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斯特凡没有拉扯拳打在葡萄酒部门,我们喝了一个惊人的白勃艮第与汤。雷竞技raybet.com可口!

由于Auldo,既为我展示如何制作一个杀手浓汤和书写这个伟大的客座文章。酒是Ru雷竞技raybet.comlly的一级酒庄,但另一个好白勃艮第或其他橡木桶的霞多丽与矿物质,水果,酸度并没有过多的橡木味之间一个很好的平衡会工作。

19思想“Auldo的龙虾Bisque

    1. 好吧,你永远不会拉到肚子里!绿色獐鹿是。但这是用来驯汁酱,并且必须在在搅拌之前加入,因为它可能会咕噜声。
      蔬菜必须拿出所有的贝壳得到撕碎在经过的搅拌机,所以没有留在汤壳。
      最后你用蔬菜撕碎汤并混合。

      喜欢

  1. 这看起来很神奇,但我担心它超出了我的能力。我没有蒸的活蛤蜊和贻贝的问题,但调度单个龙虾,更不用说三个,让我有点娇气。我相信一旦我把我的思想设置为它,我会管理,但现在的想法只是一个太多了。也许如果我先尝试过leanostinos。这也是更便宜的。

    喜欢

  2. 我明白你的意思!第一对夫妇的时候,我是抖得很厉害准备活龙虾。现在是没有问题的。

    泪水会很棒!他们也有一个美味的味道。Bisque的美丽是您几乎每种(龙虾)类型的贝类均可以换掉龙虾壳。大虾也很棒。

    喜欢

  3. 多么美妙的菜,斯特凡和大客户后!煸龙虾壳是一个好主意。我打算用虾,下一次我做的股票来试试吧。我肯定节省这几招之后。它将使一个很好的Primo PIATTO了庆祝晚宴。感谢你们俩。

    喜欢

    1. 谢谢你,约翰。我总是用sautéed虾壳做高汤,因为它能加深味道。你说得对,这对于庆功宴来说太棒了。当然,这道菜会让任何晚餐都变成一场庆典

      喜欢

  4. 可爱的家伙。奥尔多的过程看起来很完美!我喜欢在浓汤上放些萨尔萨酱。
    就像我煮熟一样,我总是远离使用龙虾的Tomalley / Roe。我应该下次尝试。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