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薄荷冰淇淋

DSC06630
我们的花园里种了很多薄荷,我喜欢薄荷冰淇淋(尤其是和巧克力搭配的冰淇淋)。所以为什么不从头开始做薄荷冰淇淋呢?薄荷冰淇淋非常提神,非常适合夏天吃。我使用的技术REMCooks的食谱有一些变化。理查德从新鲜的薄荷叶中提取薄荷味的方法非常有效——谢谢理查德!除此之外,它基本上就是标准的奶油蛋羹冰淇淋配方。添加巧克力片是可选的,但推荐使用。

你需要大量的新鲜薄荷来制作这个食谱,所以建议在你的花园里种植。50克(1.8盎司)听起来并不多,但它大约是3杯茶叶!薄荷像野草一样生长,所以一定要把它种在一个完全被薄荷占据的空间里。

成分

DSC06634
大约500毫升(2杯)薄荷冰淇淋

新鲜薄荷叶50克(约3杯)

375毫升(1 /2杯)全脂牛奶

125毫升(1/2杯)浓奶油(约35%脂肪含量)

4个蛋黄

100克(1/2杯)糖

1茶匙香草精

1汤匙薄荷甜酒

可选:100克(1/2杯)巧克力芯片

准备

DSC06638
首先洗一下薄荷叶,然后用沙拉搅拌器把它们晾干。

DSC06639
将薄荷放入平底锅中并加入牛奶。

DSC06641
煮至沸腾,然后关火。让薄荷叶在热牛奶中浸泡10分钟。

DSC06643
将牛奶和薄荷转移到搅拌机。

DSC06644
搅拌大约30秒。

DSC06645
将混合物倒入装有细筛的食品研磨机中。

DSC06646
用食物研磨机将薄荷奶提取出来,留下叶子。

DSC07376
加入薄荷的牛奶呈棕绿色。别担心,过一会儿看起来会更好看的。

DSC06649
把蛋黄和糖放在碗里搅拌。

DSC06651
搅拌大约2分钟,直到混合物变得苍白和奶油状。

DSC06652
将薄荷注入的乳汁添加到蛋黄和糖(假设它在此期间,它在60ºC/140ºF以下冷却,因此不会烹饪蛋黄)。

DSC06653
将混合物倒入平底锅。

DSC06655
将该混合物加热中热,搅拌良好,直至其达到85ºC/185ºF。这是最简单的使用数字温度计,但您也可以烹饪蛋羹直到它涂抹勺子后面。

DSC06657
添加奶油…

DSC06658
还有香草精

DSC06659
搅拌很好。用塑料包装盖住并冷藏一小时,直到完全冷却。

DSC07486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在你的冰淇淋机中搅拌薄荷蛋奶沙司。

DSC07490
当蛋奶沙司变成冰淇淋时,加入巧克力屑(可选)。

DSC07492
冰淇淋制造商应该负责分发巧克力碎片。如果没有,你可能需要用勺子搅拌。

DSC07493
添加Creme de Menthe。这具有双重用途:它提高了薄荷味,它有助于冰淇淋保持稍微柔软。

DSC07495
加入巧克力片和薄荷奶油后,搅拌大约5分钟,然后将薄荷冰淇淋放入塑料容器中,冷冻至少几个小时,让它变硬。

DSC07602
用薄荷叶装饰冰淇淋。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薄荷的冰淇淋与巧克力芯片对最佳甜冰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一些冰雪只有轻微雷竞技raybet.com的甜味,并且更多的矿物性,并且对此甜点来说并不甜蜜。但是甜蜜的冰线这很出色。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白芦笋和山羊奶酪意大利面是我发明自己的菜肴,这对一杯漂亮的淫奏或粗暴福音非常好。由于芦笋和奶酪都与这款葡萄酒顺利,这并不让所有三个都像魅力一样令人惊讶。雷竞技raybet.com

12思想“自制薄荷冰淇淋

  1. 干得好,斯特凡,谢谢你提我。这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冰淇淋之一。今年夏天天气很温和,我还没有做过冰淇淋。考虑到现在是8月,这真的很奇怪。

    就像

  2. 加巧克力片是必须的,至少在这里是这样,斯特凡。这听起来像是一种很棒的冰淇淋,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让人耳目一新。我也喜欢这颜色。这证明这是真的。

    就像

  3. 我也要把这个准备好!在我开始之前,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建议:你用哪一种铸币厂?你为什么要把薄荷弄干然后用香草精而不是豆子?为什么85摄氏度,我一直认为它是某种厚度,而不是温度?

    就像

    1. 嗨,珀斯,
      我的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薄荷。大部分都是超市里买来的植物。
      我把叶子擦干,因为粘在上面的水分会进入冰淇淋,稀释冰淇淋的味道,让它变得不那么光滑。
      我使用了香草提取物(真正的东西,而不是化学品假的东西),因为它更容易,我不想要冰淇淋中的黑色种子。
      它有一定的厚度,恰好是在这个温度下达到的,因为这时牛奶中的蛋白质改变了形状。通过使用温度计,我可以在开始时使用更高的热量,从而工作得更快。
      希望这可以帮助。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附注:我对你在西班牙的冒险很好奇,下周我会打电话给你。

      就像

  4. 谢谢斯蒂芬!我实际上并不认为干燥是值得的努力,所以让我们看看。
    巴斯克地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我将在墨西哥旅行到9月1日,到时我会给你打电话。这是一场感官的盛宴,但在这个地区之外,它有很多完全未知的味道。

    就像

  5. 试了两次,它是一个惊人的!第二次我把薄荷放在牛奶里过夜,但没有区别。8个人品尝了冰淇淋,对巧克力的评价各不相同:巧克力太多/太少,太前卫,太薄荷/鲜亮(第二次我用薄荷巧克力,冷冻,然后切成很小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有时很前卫,这又给人一种强烈的刺激)。我在考虑把它和巧克力酱一起吃(还记得布兰奇夫人吗?)每个人都可以控制奶油/巧克力的比例,让它像冰淇淋一样光滑。

    我想知道如果一个人用尽叶子的整个植物,那么会发生什么,因为它会节省大量的时间来挑选叶子。

    所以现在我们知道如何处理薄荷和圣人(见本周早些时候的斯蒂芬的帖子)。我als种植甜叶菊,我找不到食谱,斯蒂芬也许你可以建议吗?它应该是替代糖的替代品,也许甚至在这个薄荷冰淇淋中。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