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梨,戈贡佐拉和核桃的意大利煨饭

大家快乐的圣诞节!

Risotto与梨和戈贡佐拉是意大利的着名菜肴。我以前做过,但是弗朗西丝卡写的一篇关于带斑点和苹果的意大利饭的帖子提醒我,我从未在博客上提到过这件事。为了增加一些松脆的口感,我决定加入一些核桃。甜梨、辣戈尔根佐拉和脆核桃的组合非常适合奶油米饭。

DSC02663
这道菜的甜味取决于梨的成熟和你添加的梨的量。我包括一个泥泞的梨和一个梨在立方体中,这是为了梨非常成熟的甜蜜烩饭。你可以用鸡汤制作更多的味道或用蔬菜股票来保持素食主义者。使用鸡肉库存时,请务必随着盘子变得过于油腻的。

原料

DSC02652
适用于2份

130克(2/3杯)意大利饭

600毫升(2 1/2杯)自制鸡汤或者家常菜

100克(3.5盎司)Gorgonzola,粉碎;我更喜欢Piccante为这个食谱

60毫升(1/4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梨

1个小洋葱,切碎

一把核桃,烤熟,切碎

40克(3汤匙)黄油

准备

DSC02653
将25克(2 TBSP)熔化在厚底宽的锅中并加入洋葱。在低温下汗液10-15分钟,或直至它柔软而香。不要棕色洋葱。

DSC02655
加入米饭并增加热量。吐司大米几分钟或直到极热和大米的边缘是半透明的。

DSC02656
用白葡萄酒除玻璃。雷竞技raybet.com

DSC02657
让汤汁保持沸腾而不是沸腾。向米饭中加入一勺高汤,搅拌直到液体被吸收。然后加入另一个勺子,继续搅拌。这样做大约15分钟,或者直到米饭差不多熟了。

DSC02658
同时(也就是说,不经常搅拌意大利调味饭,稍微弄虚作假),将梨去皮并去核。

DSC02659
在食品加工机中将一个梨做成泥,等饭快熟时再加入。稍微加点火,使梨迅速升温。

DSC02660
当米饭煮熟时,加入Gorgonzola并搅拌。(我喜欢保留一些Gorgonzola的装饰。)

DSC02661
关掉暖气。加入切成方块的梨和剩下的黄油(我想保留一些梨做装饰)。搅拌混合。如果需要,品尝并添加盐。

DSC02662
允许休息几分钟。

DSC02663
放在温热的盘子里,用胡桃、剩下的梨和果酱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烩饭的甜度决定了配什么酒。雷竞技raybet.com干葡萄酒是不雷竞技raybet.com行的。阿尔萨斯(Alsace)产的偏干白葡萄酒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白比诺(pinot blanc)、灰比诺(pinot gris)、西瓦尼(sylvaner)或gewürztraminer。如果你喜欢非常甜的口味,加了很多熟梨,你甚至可以选择像苏特恩那样甜的。

闪回


两年前我准备了馄饨塞满了欧洲防风草和海扇贝圣诞节。扇贝,欧洲防风草和龙蒿的组合非常好。

19关于“的思考”与梨,戈贡佐拉和核桃的意大利煨饭

    1. 谢谢你,咪咪。这是一道美味的菜,虽然很甜。现在我想起来,把它变成甜点是很容易的——只要用更多的梨泥代替鸡肉或蔬菜汤就行了。你也可以给核桃加糖。

      就像

  1. 斯蒂芬,梨和白葡萄酒的梨的组合是我的最爱。雷竞技raybet.com但是,我从未有创造力将可爱的味道纳入意大利煨饭菜肴。灿烂!它一定是颓废的菜。这让我想起下面的食谱,这是几年前送达我(蓝色羊乳,而不是在食谱呼吁CHEVRE)的我。和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和圣诞快乐。温暖的问候,沙兰

    就像

  2. 多么好的菜!看起来很棒!我不得不考虑一个奶酪,因为STEFANO不喜欢它,可以取代GORGONZOLA!核桃最终触摸简直就是辉煌!所以梨立方体没有煮熟?刚刚通过烩饭本身的温暖?
    希望你和你的丈夫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弗朗西斯卡Xx

    就像

    1. 梨非常成熟,所以梨立方体不需要煮熟。如果你的梨不是成熟的,你可以早些时候添加它们,让他们和米饭一起煮几分钟。
      我希望你和斯特凡诺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用任何东西替换,但蓝奶酪会将其变成不同的菜肴。你可以尝试一个柔软但强烈的奶酪,也许是塔蒂奥?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