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

DSC09706.

焦糖布丁是最着名和最美味的法国甜点之一。在我开始博客之前,我曾经经常在十年前进行。然后我经常让我厌倦了。但现在我被提醒了一个要求食谱的朋友。所以我再次做到了,这很棒。

三个规则对于善良来说很重要Crèmebrûlée:

  1. 顶部的焦糖糖的酥脆层应该是温暖的,但下面的乳蛋糕应该很酷。这不仅在温度下呈现出良好的对比,但奶油冻凉爽时也味道更好。这意味着最好使用燃烧器克隆糖,因为它不会像使用肉鸡一样升温下面的蛋羹。无论如何,你应该从冷(冷藏)蛋羹开始。如果您必须使用肉鸡,请确保Ramekins在冰水中是“Au Bain Marie”,以保持奶油凉爽。您可以事先准备蛋羹(你应该,因为它应该有时间在冰箱中冷却),但克拉甘肃糖应该在最后一分钟完成。
  2. 脆皮焦糖的糖与破坏性香草乳蛋糕的比例应该是这样,您可以在您采取的每种咬合中结合。否则你不会品尝美丽的对比,这是本质的焦糖布丁在每一口的第一个地方。这意味着您应该使用宽的浅小柱而不是高窄的窄矩阵,直径约为12.5厘米(5英寸)。
  3. 不用说,得到一个奶油乳蛋糕,您应该使用奶油(至少30%的脂肪含量)和没有牛奶。这增加了一些卡路里,但谁在你携带时计算卡路里焦糖布丁?!

DSC09710

如果你坚持这些规则,做得很棒焦糖布丁不是很困难。这就是……

原料

DSC09585

4份

500毫升(2杯)重奶油

6蛋黄

75克(6汤匙)糖

1香草豆

4汤匙蔗糖

准备

DSC09588

将500毫升(2杯)重奶油倒入平底锅中。

DSC09589

把香草豆纵向切成两半。

DSC09590

把香草豆放进奶油里。

DSC09592

用中高温加热奶油,搅拌,直到几乎沸腾。但要确保它不会沸腾。马上关火,让香草浸泡10分钟。

DSC09593

同时,将6个蛋黄和75克(6汤匙)糖放入碗中搅拌。

DSC09594

用搅拌器搅拌…

DSC09595

......直到混合物苍白和奶油。你注意到颜色的变化吗?这需要1-2分钟。

DSC09597

将烤箱预热至150℃/ 300F。当香草沉浸10分钟时,用小刀刮掉香草豆的种子......

DSC09599

...并将种子送回奶油。丢弃豆子。

DSC09601.

将香草奶油加入蛋黄和糖的混合物中。

DSC09602.

确保您也包括所有香草种子。

DSC09603.

搅拌混合。

DSC09605.

将4个桶装放入烤箱上的,足以容纳它们,或在深色饼干上。将蛋羹倒入ramekins。

DSC09606.

在模具旁边倒入沸水,直到模具一半被水淹没。

DSC09609.

将烤模放入烤箱,注意不要让热水溅到烤模里。(像这样把烤盘一半浸泡在热水中可以调节温度,这种做法被称为“au bain marie”。)

DSC09623.

在150摄氏度/300华氏度烤至蛋奶冻凝固,约40分钟。

DSC09626

将模具从热水中取出,让它们冷却。

DSC09644

让蛋奶冻冷却到室温。

DSC09648

一旦蛋奶沙司冷却到室温,盖上保鲜膜并放入冰箱冷却。

DSC09688

一旦是时候服务,用一汤匙甘蔗撒在每张藤烷中的蛋羹顶部(显然取下塑料包装后......)。使用燃烧器焦糖糖。糖应该是棕色但不是黑色(即烧焦)。它有助于继续移动而不是仍在同一点。

DSC09706.

让焦糖的糖稍微稍微冷却,变得脆弱(你可以通过用勺子敲打顶部来检查。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配上带有焦糖味道的甜麝香很不错,就像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化陈年麝香。

倒叙

DSC02663

与梨,戈贡佐拉和核桃的意大利煨饭是一种经典但不寻常和美味的组合。

37关于“焦糖布丁

    1.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认为它的味道会更好,我不认为它会更容易,所以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
      对于较大的布丁/奶油蛋羹,这更容易,我使用真空真空烹饪(所以它会比在烤箱中更均匀)。

  1. 我喜欢尝试不同的口味:激情水果奶油奶油是我最喜欢的。以及白巧克力,我几乎没有使用的成分,但这与奶油和烧糖很好。虽然现在我不是真的糖,但我只能梦想!

    喜欢2人

    1. 哎哟。我正试图削减糖,但消除它......

      我从未有过任何激情的水果奶油和白巧克力(一种我几乎没有使用的成分),所以我想这将不得不改变。谢谢你的灵感!

  2. No one is counting or should counting! Very skillful information/tips. I too use a burner but I have been wondering about the advantages/disadvantages of using the broiler. I guess you answered my questions. Thank you so much!

    喜欢1人

    1. 如果你有一个燃烧器,我想不出任何缺点使用它与肉用机。
      我没有在帖子中提到,大多数肉鸡不会被均匀加热,所以有“热点”和“冷点”,这意味着部分糖会燃烧,而其他部分仍然没有融化。

  3. 我完全同意沉重的奶油!两者任一!哪个 [ !]解释为什么你仍然成功,我可能不会吃它,但爱它!!!!!是的,也喜欢温暖和冷漠。..

    喜欢1人

  4. 什么是完美的甜点。我崇拜克里尔布ûLée!我甚至买了特殊的ramekins和一个吹火炬来制作......而且从来没有做过。必须在2016年改变!谢谢你的食谱和灵感。

    喜欢1人

  5. 在罐子里真空烹调焦糖布丁是另一种很好的方法。所有蛋奶冻的东西,比如果馅饼,都得益于温度的均匀。当一个人认为真空技术是一个贝恩玛丽,另一个世界打开了。网上有很多关于罐装真空烹饪的信息(我是在那里得到的),有两个注意事项:罐装至少要在室温下,盖子只要用手指捏紧就可以了,这两个都可以避免破裂。真空烹饪法也是我发现的最好的烹饪方法!

    喜欢1人

    1. 你有没有注意到真空烹饪时奶油冻的质地有什么好处?这个烤箱做的蛋奶沙司的质地太好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它还能做得更好

  6. 不要在任何地方看到我的评论,我还在研究WordPress!好吧,我只是想告诉你Creme Brûlée看起来很棒。尽管这是一道经典甜点,但它看似简单的样子总是让我感到害怕,呵呵。但现在你的帖子激励我去尝试一下。谢谢你!

    喜欢1人

  7. 是的,我也是,厌倦了向我的客人提供服务奶油,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一个伟大的甜点。我仍然喜欢我勺子的声音,因为它裂开了焦糖的糖衣。你已经分享了另一个美味的食谱,斯特凡,对我来说,这是一些美好的回忆的一面。

    喜欢1人

    1. 我之前煮过另一个蛋羹甜点Sous,这很好(//www.coolkow.com/2011/12/21/bounet-sous-vide/).
      对于这些浅蓝色,这是乳蛋糕对焦糖糖的正确比例的理想选择,在Sous Vide中烘焙它们会有点棘手。我可能只适合两个垃圾箱。在一个包里烹饪蛋羹,然后把它放在篮板上看起来太麻烦了。同样因为我不希望Sous-vide乳蛋糕品尝任何不同。因此,如果它更容易,我只能煮掉它。我认为这不是。

  8. 看起来很美味。迫不及待地想成功。我也想制作它的视频。Chefsteps.com有一个视频。如果您使用该技术,请在博客上发布。

    干杯!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