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拉面

大多数人将鸡肉拉面与泡沫杯中的方便面联系起来。你只需要加沸水,它已经完成了。它没有味道不好,但它与我今天准备的鸡肉拉面很有不同。我从划痕中取出了一切,包括鸡汤和面条。就像我在那样的情况下,而不是烹饪鸡肉sous我以前关于鸡肉拉面的帖子,我想向您展示如何在低温下烹饪鸡肉(在65℃和70℃或150°F之间)以及将鸡肉从骨头上取出并完成使肉汤从肉汤中取出拉面面scratch is just like making fresh Italian noodles, with the exception that baking soda is added to make the noodles alkaline (i.e. the opposite of acidic). This will give them a firmer texture when they are cooked in the broth.

我对结果非常满意。肉汤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味道,鸡肉嫩,水多,面条有很好的质地。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但大多数如果它处于非活动状态,那么这是一个雨季星期天的一个伟大的项目。
DSC02814

成分

DSC02720
胡萝卜和八角茴香未显示,因为我决定以后添加它们

对于鸡肉和肉汤(足够4份)

1只鸡,优选自由范围和/或有机

80毫升(1/3杯)邵岭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葱/葱,切碎

1/2茶匙胡椒粒

5厘米(2“)新鲜的姜,切成薄片

1星茴香豆荚

1胡萝卜,切片

约2升(2夸脱)冷水

DSC02785
对于鸡肉拉面(4份;我只做了2)

鸡肉和肉汤从上面

4葱/葱

2瓣蒜,剁碎

2汤匙油

4汤匙酱油

Shichimi Togarashi(日本七味辣椒)或普通红辣椒片,味道

1种中国白菜,切丝

2 TBSP碎新鲜姜

135克(5/6杯)低麸质面粉,如意大利00

265克(1 2/3杯)高谷蛋白面粉,如意大利索马拉Di Grano Duro Rimacinato

2茶匙发酵苏打

约160毫升(2/3杯)温水

鸡肉和肉汤的准备

DSC02722
将鸡肉切成碎片,用冷水储存并盖上盖子。

DSC02723
沸腾并取下将用开槽勺升到表面的浮渣。

DSC02726
添加葱,姜,胡萝卜,八角茴香和米酒。雷竞技raybet.com煮滚。

DSC02728
如果温度下降低于65℃/ 149F,则关闭热量并再次将其重新打开。像这样煮鸡肉4小时或直到招标。

DSC02729.
把鸡块从汤里拿出来,让它冷却一下。

DSC02730
把鸡肉从骨头上取下,撕碎肉,放在一边。将骨头返回肉汤。

DSC02731
将肉汤煮沸并煮另外2小时以从骨骼中提取更多的风味。

DSC02763
第一滤波器用漏勺走出骨头和蔬菜,然后用厨房纸或纱布过滤再次它的肉汤。

DSC02764
你现在有一个可爱的亚洲鸡汤。

在拉面的制备

DSC02786
在日本,1份低筋面粉和2份高筋面粉的比例是一样的,所以我也用了意大利面粉,因为我用的是意大利面粉。

DSC02787
把面粉和小苏打在装有桨附件一桌上混合器的碗中。过程直到均匀。

DSC02788
在搅拌器运转时加入温水。

DSC02789
不要立刻加入所有的水。保持混合,直到所有面粉都被融入,并加入足够的水以实现这一点。

DSC02790
用面团钩安装立式搅拌机。

DSC02792
用中速揉面5分钟,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

DSC02794
裹保鲜膜面团,让它在冰箱休息至少1小时。

DSC02800
用面食机器推出面团。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检查这里

DSC02803
用面粉涂上面团板块并使用意大利面机切割成面条(配有附件,为uteutuine,Tagliolini或意大利面)。

DSC02804
如果你不尽快使用它们,否则将它们悬挂干燥,否则他们会粘在一起。

鸡肉拉面的制备

DSC02795
印章大葱,保留在顶部的暗绿色的部分。此外剁大蒜和生姜。

DSC02796
在股票罐中加热一些油。加入葱,大蒜和姜。

DSC02797
炒几分钟,直到洋葱柔软而香。

DSC02798
加入鸡汤,并把它烧开。加入酱油。

DSC02805
加入白菜,煮几分钟。

DSC02806
加入鸡肉。

DSC02807
添加面条并煮沸一分钟或直到它们有嚼劲。鸡应该通过现在的情况过度覆盖它。

DSC02808
加入大部分保留的葱,切碎,保持一些葱花园。

DSC02809
季节与什米米托加拉什的味道。如果你愿意,味道并加入更多的酱油。

DSC02810
划分服务碗之间的鸡肉,面条,和白菜。

DSC02811
用肉汤盖住,用葱装饰。立即服务。

12思想“鸡肉拉面

  1. 干得好……一定很好吃!不是挑剔,而是作为一种有趣的烹饪注意……拉面其实是一个日本的普通话lā面(拉面)意味着“拉面条”。你有没有看过这样的视频:他们甩一根面团绳,然后又折又拉,把面条接连变细?绝对惊人的……这不是我想掌握的技能

    1. 面条通常用来形容面食不是来自意大利。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意大利面形丝带。面食/面条已在意大利,中国等地千百年来一直围绕,并且不知道是否有人发明了多次或在一个地方的发明只是一次,然后传播出去。

  2. 惊人的!我做了一个类似的汤今天我的儿子,但没有时间做面条!所以我买了东方面条和增加了一些成分,使汤更有趣的...我想我会再等几天后它!

  3. 我向你致敬,斯特凡。真的。汤的碗那纬度照片看上去这么好吃。让我们在这之前我说别的清透。
    你知道,我从来没有吃过拉面。永远。从你为重现它们所做的努力来看,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做到。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