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拉面真空

因为今天是K.的生日,我觉得在博客上写a .比较合适她博客上的食谱每周35美元我试过了。谢谢你的食谱,祝你生日快乐!

她使用的食谱要求用慢炖锅,所以我忍不住用真空真空炖锅。我以前从来没有自己做过拉面。鸡肉出来的时候鲜嫩多汁,我对整体效果很满意。我想知道你是否真的需要一个慢炖锅(或真空装置)来做一样好的东西,所以这是下次尝试的东西。那我就来点鸡肉和洋葱,我还想自己做面条。

1995年,我在东京的第一顿饭是代代木公园里街头小贩卖的面汤

1995年随大学到东京进行考察时,我认识了拉面这道菜。我们大约有二十多人,有趣的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寻找西餐,很快就找到了最近的麦当劳,吃到“hammubaga”,而其他人则欣然接受了尝试新东西的机会。猜猜我属于哪一类?有三个原因使品尝日本食物变得容易:(1)尽管我以前从未用过筷子吃饭,但它出奇地容易学;(2)几乎所有的餐馆都有塑料食物模型,所以你只要指着你喜欢的食物就可以了;(3)尽管东京有非常昂贵的餐馆,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到处都有非常便宜的地方,提供简单、健康但美味的食物。拉面,也就是面汤,很受欢迎,我尝了很多。你先用筷子吃固体,然后喝肉汤。后来我发现了方便面,但那和真正的东西相去甚远,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进入那。

成分

2份

225克(1/2磅)去骨去皮的鸡大腿(或鸡胸,但我更喜欢大腿)

1个洋葱(100克),切碎

2瓣蒜,剁碎

1汤匙番茄酱

1汤匙油

1升(4杯)自制鸡汤

2根胡萝卜(100克),去皮,切成薄片

2汤匙日本酱油

1汤匙糖

七味椒(日本七味辣椒)或纯红辣椒片,以口味

1个八角豆荚

1月桂叶

100克(1/5磅)拉面或其他东方面条

1/2头(400克)大白菜,切碎

1个大葱(葱)

鲜姜2汤匙,剁碎

准备

Sauté将洋葱、大蒜、一半生姜和七味放入油中直至半透明。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

将鸡肉与洋葱混合物、胡萝卜、鸡汤、酱油、糖、八角和月桂叶一起放入真空真空密封袋中,将袋中空气尽可能少地浸入。在62C/144F低温下烹饪8到12个小时(我在去上班前把它放在水浴里,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如果你的冰箱里有浓缩的鸡汤,就像我一样,可以用它,稍后再加点水。

把鸡肉拿出来…

…并分解。

将真空烹饪袋中的食物转移到锅中。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酱油或七味,然后煮沸。

加入面条和卷心菜,煮大约4分钟(查看面条包装上的说明)。

把月桂叶和八角丢掉。加入鸡肉和剩下的姜。盛在碗里,配上葱花。

对“”的6个想法鸡肉拉面真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