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牛肉面

DSC07619
你可曾听说risotto alla bolognese.?我没有。或者至少我不记得了,因为我在一本Biba Caggiano的烹饪书里找到了它,这本书我已经读了很多年了。这不是传统的组合,但很美味烩饭的口感和肉酱你们合作得很好。我一定会再做一次!当我做肉酱真主安拉牛肉面在美国,我总是做一大堆,然后把大部分都冷冻起来留着以后用。如果你已经有ragù和一些不错的自制高汤,这个食谱相对来说是快速和容易准备的。

原料

DSC07585
适用于2份

120毫升(1/2杯)博洛涅塞ragù.

130克(2/3杯)烩饭米饭,如Carnaroli

700毫升(3杯)鸡汤或者肉类库存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洋葱,切碎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3汤匙黄油

准备

DSC07602
在宽底锅中熔化2汤匙黄油。将洋葱和炒在中加热,直至变成半透明。

与此同时,把高汤加热,让它慢慢沸腾。

DSC07603
加入米饭,用中火烤至非常热,大约2分钟。

DSC07604
将热量增加到中高,并用白葡萄酒脱气。雷竞技raybet.com搅拌直至葡萄酒被米饭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DSC07605
加入热量的勺子。

DSC07607
搅拌直到股票被米饭吸收。保持更多的库存和搅拌,直到它被吸收约15分钟。

DSC07609
添加肉酱,这应该是温暖的,所以米饭不会尽可能地冷静下来。

DSC07610
搅拌融合肉酱。品尝米饭是否完成。继续增加更多的库存和搅拌,直到米饭是铝牙。

DSC07612
把火关掉。加入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和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7614
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允许烩饭休息几分钟。

DSC07619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很棒的淡红酒,如Bardolino。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2814
大多数人将鸡肉拉面与泡沫杯中的方便面联系起来。你只需要加沸水,它已经完成了。它没有味道不好,但它与之截然不同鸡肉拉面(包括面条)。

15思想“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牛肉面

      1. TI Confesso Che Io Prepecto Igni Volta ILragīdicarnato2 kg di macinato,quindi poi lo adopero per i irigatoni,le lasagne al forno,le tagliatelle e Anche Il Riso!non raccontarlo a nessunoperə!!

        就像

  1. 如果你再来美国,试着在加州的萨克拉门托停留,去Biba的餐厅。我从未在那里吃过一顿不完美的饭,Biba经常在餐厅里闲逛,与顾客聊天。总类的行为。

    就像

    1. 嗨,鲍勃,2009年我就在Biba的餐厅吃过饭,当时我从凤凰城到旧金山,为了能在那里吃饭,我绕了个弯。不幸的是,Biba当时也生病了,但我确实和她丈夫聊过。这绝对是我在美国吃过的最好的意大利菜。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