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南瓜派


上周是感恩节和南瓜派是一个传统的感恩节甜点。你们中间的美国人可能会发现这很难相信,但在我的一生之前我从未吃过一片南瓜饼。当我上个星期六扔了晚宴并需要决定甜点时,我觉得试着烘烤自己的南瓜派很好。我看见南瓜饼的一个食谱在非正统素食的博客上他也被称为亚当·j·霍兰德(Adam J. Holland),因为他声称自己做的是终极南瓜派。我已经决定自己做南瓜泥了(也因为商店里买的南瓜泥在这里不容易买到)Richard Mcgary的南瓜纯羊肉非常方便的食谱就在时间使用它。我用了我最喜欢的派皮我犯的一个错误是,我决定用深褐色的糖而不是浅棕色的糖,这让颜色更像淡巧克力蛋糕而不是南瓜。学分去亚当对于绝对华丽的质地。谢谢你的食谱,亚当!下次我会使用一点肉桂,因为它略微压倒了南瓜的味道,这是不强开始的。也许我用错误的南瓜类型,因为它们在这里没有标记。(理查德,您是否认识到这一品种?)我也可能烘烤地壳一点,类似于乳蛋白配方,以补偿南瓜蛋糕所需的较低烤箱温度。但最终我对我的第一个南瓜饼感到满意,我的客人也是如此!

在上面的图片中,它与一些自制的枫糖冰淇淋一起供应。遵循食谱!

原料


对于馅饼外壳(27厘米/ 11“饼)

250克(1.5杯)酥皮面粉

125克(1条)黄油

(请注意,杯子和棒的数量略少于克,但它将足够和正确的面粉和黄油的比例,而这比测量8.8汤匙黄油和1.56杯面粉更容易)

2汤匙糖

1/2 TSP盐

1个蛋黄

为了填充

1南瓜

杏脯或果酱(4-6汤匙)

200克(Light)红糖(3/4杯砂糖或1 1/4杯红糖)

1汤匙玉米淀粉

2茶匙肉桂粉(下次我会用1茶匙)

3/4茶匙姜粉

1/2 TSP新鲜地面肉豆蔻

1/4 TSP盐

180毫升(3/4杯)重奶油(35%脂肪)

125毫升(1/2杯)酸奶油

2个鸡蛋

准备


将筛过的面粉、1/2茶匙盐和2汤匙糖放入食品加工机(适用于做馅饼的面团),搅拌至混合。


在立方体中加入125克(1棒)冷黄油。


直到仍然有一些豌豆大小的黄油块。


加入3汤匙冷水和蛋黄,轻轻打匀。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


把面团揉成一个厚圆盘。在工作台上撒上面粉,用擀面杖把面团擀开。


试着把面团擀成一个圆形,这个圆形要足够大,可以放进你的馅饼盘里,包括配边。(所以,对于一个27厘米(11″)、2.5厘米(1″)的馅饼盘,你需要一个直径为32厘米(13″)的圆。


在饼的形状上涂上黄油,然后把面团移开。当你轻轻地对折时,它更容易转移。


把面团铺成饼的形状。

让面团在冰箱中休息一小时。许多食谱指定让面团休息之前把面团擀开,但是面团凉了就很难擀开了。让面团休息有助于放松面筋,这样饼皮就不会收缩,会更脆更脆。


在面团休息的时候做南瓜泥。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把南瓜切成两半,用勺子挖出种子。(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把种子留作其他用途。)


将南瓜半放在带125毫升(1/2杯)水的烤盘上。烤45-60分钟,直到嫩(用牙签或叉检查)。


允许冷却直至足够冷却以处理。


同时,把派皮从冰箱里拿出来,铺上一层羊皮纸,在派里填满重物。我用陶瓷珠子,但你也可以用豆子。

在190C/375F下烘烤15分钟(下次我将使用30分钟)。这个步骤被称为“盲烤”,因为馅饼是在没有馅料的情况下先烤的。


取下羊皮纸和馅饼重量,用叉子刺穿几次。返回烤箱以在190℃/ 375F烘烤另外10分钟,直到略带金色。(下次我将使烘烤时间增加到20分钟。)将烤箱温度降低至160℃/ 325F。


在烘烤地壳时制作填充物。剥南瓜。与剥落生南瓜相比,这是显而易见的。这就是为什么尽可能在烹饪时试图剥落南瓜。


把南瓜放进食品加工机里。


......和过程直到平滑。现在,您只需要400克(约1 2/3杯)的南瓜。删除其余的并保留另一个使用(如南瓜Gnocchi或Tortellini,食谱遵循)。


加入红糖、肉桂、盐、姜、肉豆蔻和玉米淀粉。


过程直到均匀。


加入浓奶油和酸奶油。


过程直到均匀。


用一层薄薄的杏果酱(或保留,堵塞仍然有水果,而不是完全平滑的馅饼)覆盖馅饼的底部。


倒入馅料。


在160C/325F烘焙约50分钟,直到中心几乎凝固,馅料在边缘膨胀。允许冷却。

关于"的22个想法我的第一个南瓜派

  1. 我通常不是南瓜馅饼粉丝,但这个看起来并不是一半的糟糕......至于南瓜品种,我认为你的看起来很完美,漂亮,干燥(即使在烤后也是水,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随时烹饪它施加苹果的风格,以摆脱一些水分。

    就像

    1. 我确实注意到了。理查德和普尼认为这是Kuri,来自理查德的描述,我认为他们是对的。太糟糕了,它的味道太圆润,在成品馅饼中很难检测到。

      就像

      1. 通常在这里,我们制作来自糖南瓜的南瓜馅饼,看起来像橙色杰克-O-灯笼南瓜,但通常更小。我不会说他们有更鲜明或更甜的味道。也许下次你应该只是制作一个红薯馅饼。

        就像

  2. 适合烤自己的南瓜。大多数人都买了罐头泥。我也不是一个大粉丝,但看起来你恰到好处。下次肯定会烧掉地壳。您可以随时覆盖箔中的边缘,以便在蛋羹烘烤时不会变暗。此外,我喜欢添加更多的香料,如姜和一只肉豆蔻,有点深度。为了你的下一个感恩节!

    就像

  3. 很好。我同意深棕色的糖严重地改变了派的颜色,但食谱听起来很棒!我用的是红糖,但我从来没想过要用它。至于南瓜的品种,就很难说了。它可能是红色的库瑞,因为它的颜色很可爱,而且看起来皮肤很硬。我不相信那是一个糖南瓜,但我会相信在我之前的Putneyfarm。如果这是一个红色的库里,它实际上是一个南瓜和南瓜大家族的成员。它是一种厚皮,橙色,冬季南瓜,有一个小南瓜的外观没有脊。它有一个坚实的果肉,非常微妙和醇厚的味道,类似于栗子。不管怎样,它看起来棒极了!

    就像

    1. 谢谢,理查德。Putney还表示Kuri,你的描述听起来就像它一样!它在这里销售为“有机南瓜”,并从西班牙进口。我必须尝试找到一个糖南瓜,因为这可能会解决我的“不可动摇”南瓜的问题。虽然这一年度,胡桃南瓜是好的,并在这里销售为“胡桃南瓜”或“瓶南瓜”。南瓜没有荷兰词。

      就像

  4. 我很喜欢你在烹饪冒险的过程中邀请了你所有的博客朋友。我猜如果你用另一种南瓜,你会更喜欢它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帖子!

    就像

  5. 不错,斯特凡。我确实喜欢这种颜色。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是一个从来没吃过南瓜派的人。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啧啧,但管他呢。
    最好,
    Conor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