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馅饼


多年来,我一直从头开始派遣馅饼,但我从未完全满意结果。感谢提示Camparigirl.艾美以及使用适当的(糕点,低谷)面粉我现在终于开心了。我制作了这个梨挞Camparigirl的桃子馅饼的食谱外壳是完美的:脆脆和片状,即使在潮湿的填充下。这是一个非常简单但可爱的甜点:在一个伟大的地壳上温柔的甜蜜梨。什么都没有花哨,但谁需要花哨,如果简单的口味这么好吗?随意用另一种类型的季节性水果,如苹果或确实桃子。

原料


对于27厘米(11英寸)的馅饼

3梨(成熟但坚定)

250克(1 1/2杯)糕点面粉

125 + 40克(1棒+ 3汤匙)黄油

(请注意,杯子和棍子的数量略低于克,但它足以和以正确的比例与黄油的比例比测量为8.8汤匙黄油和1.56杯面粉。

2 + 2汤匙糖

1/2 TSP盐

1个蛋黄

杏果酱(4-6 tbsp)

咬柠檬汁

准备


将筛分粉与盐和2个TBSP糖结合在食品加工机中,带有桨式附件(适用于饼干)和加工直至混合。


在立方体中加入125克(1棒)冷黄油。


流程直到仍然有一些“豌豆大小”的黄油碎片。(这是我从Camparigirl和Emmy学到的东西之一。黄油片会使面团更加薄饼。)


加入3汤匙冷水和蛋黄,轻轻地击败。过程直到面团刚刚在一起。


将面团塑造成厚圆盘。用面粉灰尘表面,使用擀面杖推出面团。


尝试以圆形的圆形滚动面团,这足以让包括侧面的馅饼盘。(所以对于27厘米(11英寸)的馅饼,侧面2.5厘米(1英寸),您需要直径为32厘米(13英寸)的圆圈。


用面团排队馅饼形状。


切开任何过量的面团。

使形状的面团静置在冰箱中至少20分钟。许多食谱指定让面团休息把它滚出来,但在寒冷时滚动面团是更困难的。这是我从Camparigirl拿起的小费。让面团休息有助于放松面筋,所以地壳不会缩小,更加脆弱和脆脆。


用羊皮纸纸线线并用馅饼重量填充馅饼。我使用陶瓷珠子,但也可以使用豆类。

在190c / 375f烘烤15分钟。这是我从Camparigirl拾取的另一个想法:190C / 375F优于180℃/ 350F。

这一步被称为“盲烘焙”,因为饼饼在没有水果的情况下烘烤。这样做是为了得到一个脆脆的馅饼地壳而不是一个潮湿的馅饼。

在馅饼烘烤时皮梨,将每个梨切成8个楔子,然后取下核心。在梨上撒上一些柠檬汁,以防止它们转动棕色。


取下羊皮纸和馅饼重量。


在190c / 375f烘烤10分钟,直到略带金色。将馅饼从烤箱中取出并将温度提高到200℃/ 400F。


用薄薄的杏果酱覆盖地壳的底部。


在馅饼中安排梨楔子。


熔化剩下的40克/ 3汤匙黄油。


将融化的黄油倒在梨上,撒上剩下的2汤匙糖。


在200C / 400F中烘烤40分钟,直到地壳是棕色,梨柔软而金色但不是糊状或烧焦。

会有很多液体,但这是正常的。当替换冷却时,大多数它会变得稳定。


我喜欢那样,但你也可以用奶油,冰淇淋甚至蓝乳酪服用它。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如果像那样服务,那就与莫斯托D'Asti配对。

如果配上冰淇淋,配对与莫塞托公共或融合的马斯喀特/莫斯卡特。

如果配有蓝纹奶酪,请携带索妥斯。

12思想“梨馅饼

  1. 这看起来很棒,我喜欢与蓝奶酪配对的建议!此外,下次我将尝试您的卷起前滚动面团,然后休息 - 在我的书中总是更好地更好。

  2. Hallo Stefan,

    du machst dassehrschönmit den bildern。
    IST Zwar Nichts Neues,Aber Sehr Gut Gemacht!
    sdiddy。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