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甘蓝用土豆泥和熏猪肉香肠(Boerenkool满足最差)


因为我让所有这些左侧羽衣甘蓝羽衣甘蓝沙拉配山羊奶酪我最近发出了,我决定制作一个非常传统的荷兰菜:Boerenkool遇到了最糟糕的。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吃了这个很多东西,但从来没有自己做过,因为我从来没有真正喜欢它。我发现我实际上非常喜欢这个版本,因为当你从羽衣甘蓝中取出苦涩茎时,它的味道更好。也许我的口味也已经进化了一下?

我不确定传统的烟熏猪肉香肠(Rookworst)是否可用在这个国家之外的任何地方。来自屠夫的Rookworst比超市的东西好多了,但这可能是荷兰境外唯一可用的东西。如果你找不到香肠,用碎土豆的羽衣甘蓝也很好,夹头烤(Draadjesvlees)。

成分


2份

500克(1.1磅)土豆,去皮并切成块

300克(0.67磅)羽衣甘蓝,去茎切碎(几乎是带茎羽衣甘蓝重量的两倍)

1左右约300克(0.67磅),荷兰熏猪肉香肠

1茶匙盐

1汤匙醋

现磨黑胡椒

250毫升(1杯)牛肉汁

准备


把羽衣甘蓝放进一个大锅里,把土豆放在上面。加入大约250毫升(1杯)水和1茶匙盐。


盖上锅盖,煮沸。把火关小,让它慢慢煮15分钟。


把香肠放在上面。再次盖上盖子,继续煮10-15分钟或直到土豆煮熟。确保有足够的水,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


取出香肠并保持温暖(在盖子下工作很棒)。

把大部分的煮食水倒出来。加1汤匙醋。把土豆和甘蓝捣成泥。


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现磨的黑胡椒和醋。

确保牛肉肉汁是温暖的。


配上肉汁(传统上在甘蓝和土豆中间的一个洞里,称为“kuiltje jus”)和香肠一起上。

对"的19个想法羽衣甘蓝用土豆泥和熏猪肉香肠(Boerenkool满足最差)

  1. Boerekool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尽管我必须承认我更喜欢这道菜的德国版本。
    尽管去茎似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想法,但我之前从未想过,下次我烹饪它时,我会用这个技巧!

      1. 那么最大的可能不会将羽衣甘蓝与土豆混合在一起
        具体的制备方法因地区而异,但总体上是不同的
        首先用油烤洋葱,然后加入羽衣甘蓝、香料和肉汤,煮大约10分钟。然后加入熏猪肉里脊和培根,一起炖2-3小时。在单词后面加入一根类似于rookworst的香肠并加热。

        1. 我从未听说过那个,但这并不奇怪,因为我几乎没有去过德国(除了在Autobahn上驾驶到意大利)。听起来很有趣,所以我会调查一下。

  2. Stefan, it’s getting so international around here! This kale and potato mash sounds like just my thing, I’m going to try it. But also the butternut lasagna, and the gado gado, and–everything looks just delicious! I’ll have to see if I can find some vegetarian rookworst to use in this dish.

      1. 你的博客上出现了Boerenkool和Rookworst。有趣的;我在荷兰的朋友做的更像莫妮卡的德国食谱。我肯定会加入淡洋葱和一点大蒜(不多)。可能还会放一些扁叶欧芹,这样可以提亮色泽,营养丰富。

        我会试着看看我在蒙特利尔的罗克沃斯特方面提出了什么。加拿大有大量荷兰人群的地区,但在这里没有这么多。Québec的人们与荷兰姓更有可能成为比利时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