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馅饼

DSC00198
传统的酥皮卷不是用泡芙做的,而是用一种特殊的面团做的。虽然它起源于土耳其(与果仁蜜饼有关),但它现在大多被认为是来自奥地利的食谱。你也可以在意大利东北部找到馅饼,因为那里靠近奥地利,蒂罗尔地区以前是奥地利人,现在是意大利人。我用玛丽娜妈妈的食谱做了这个卷饼点心di Mele来自Le Recette di Baccos。谢谢玛丽娜,分享家庭食谱。唯一的区别是我只赚了一半。这个苹果馅饼不太甜,而且也很适合当早餐。有些食谱在馅料里放糖,有些则在面团里放糖。

DSC00202
面团制作起来有点棘手,但有了茶巾的帮助,你应该可以轻松烘焙自己的传统馅饼,而不必求助于商店里买的酥皮点心。

原料

DSC09454
对面团

125克(3/4杯+ 1汤匙)面粉

1/2 TBSP中性植物油(例如CANOLA,葡萄柚)

一个鸡蛋

撮盐

40克(3汤匙)糖

1/2个柠檬榨汁

为了填充

600克酸苹果

松仁25克(2 1/2汤匙

20克(2汤匙)葡萄干

25克(2 1/2 TBSP)粗切碎的核桃

1/2茶匙肉桂粉

朗姆酒

2汤匙面包屑

1汤匙黄油

完成果馅奶酪

黄油

糖粉

准备

DSC00120
将面粉、植物油、盐、糖、鸡蛋和柠檬皮放入搅拌机中搅拌。

DSC09458
将面团与搅拌器混合,直到面团变成易碎的混合物。现在加入足够的柠檬汁,使面团合在一起。不要加太多,否则面团会变得很粘。如果真的变得太粘了,就再加一点面粉。

DSC09464
将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室温下静置半小时。

DSC09460
把葡萄干放在碗里,用朗姆酒盖住。

DSC09465
在平底锅中融化一汤匙黄油,用中火将面包屑烤成棕色,直到它们变得酥脆。

DSC00122
苹果去皮,去核,切丝。将苹果丝与肉桂、松仁、核桃、葡萄干和朗姆酒一起放入碗中。

DSC00123
搅拌混合。

DSC00126
在茶巾上撒上面粉。用擀面杖在茶巾上把面团擀开。

DSC00128
将面团擀成30厘米(12″)× 40厘米(16″)的长方形。

预热烤箱至200ºC/400ºF(不用风扇强制)。

DSC00129
把面包屑铺在面团上,让外面5厘米(2″)空着。

DSC00131
用苹果混合物覆盖同一区域。

DSC00132
在茶毛巾的帮助下卷起果馅饼。

DSC00133
这比我想象的要容易得多(显然不像给整个过程拍一张好照片)。

DSC00134
用羊皮纸排行烤盘。使用茶巾小心地将馅饼转移到羊皮纸上。

DSC00136
塞到了两端。

DSC00140
融化一些黄油,在馅饼的顶部刷上融化的黄油。

DSC00141
撒上糖粉。

DSC00142
在200ºC/400ºF(非风扇强迫)烘烤35-40分钟。

DSC00144
把面团从烤箱里拿出来,趁着还热的时候再刷一遍融化的黄油。

DSC00149
撒上大量的糖粉,冷却至室温后切片。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因为它不太甜,所以和Moscato d 'Asti或不太甜的白餐后甜酒搭配很好。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梨酸是美味的,我会很快再次让它成为!

对"的15个想法苹果馅饼

  1. 我们要为我们的饭做一份口述,我们要为我们的饭做一份口述,我们要为我们的饭做口述,我们要为我们的饭做口述,我们要为我们的饭做口述。在矿脉上卷曲。

    就像

  2. 很棒的食谱,但你的配料说明上说松仁25克,另一种配料说核桃碎25克,对吗?两种都是25克,但都是汤匙。把我搞糊涂松树说2/2核桃说22/2tbps明白我的意思了吗?还有,你觉得它适合什么面粉?美联社(通用)糕点吗?谢谢你!

    就像

    1. 谢谢你捕捉错字。两者都应该是2 1/2 tbsp。至于面粉,我用糕点面粉,所以伸出面团会更容易。对于一个非常传统的馅饼,面团应该伸展稀释剂(根据传说如此透明薄,你应该能够通过它阅读报纸),并且对于那种高谷蛋白强大的面粉是必需的。

      就像

      1. 两个都是21/2汤匙。你的面粉是油酥面吗?我能把面粉换掉吗?我没有,我只在我上的烹饪课上见过。

        就像

  3. 虽然我不烤,但我已经站在足够多的时间,看着馅饼被制作,知道你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很高兴你喜欢! !

    就像

  4. 几年前,我在维也纳的城堡里有幸看到了一个做卷饼的演示。我回家后在布料店买了一块纯亚麻布,这样我就可以练习我所学到的东西。它拍得很漂亮!这并不是真的很难,我强烈建议读到这篇文章的人去尝试一下。You’ll impress everyone who tastes your efforts – as I’m sure your guests were, Stefan!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