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阿莱Vongole

DSC09832
我最喜欢的菜之一是意大利阿莱vongole,我意识到我还从未在上面写过一篇文章。这种蛤蜊意面味道非常浓郁,因为当你烹饪时,蛤蜊会释放出汁液。除了让蛤蜊自己清洗所需的时间,它只需要煮意大利面所需的时间。

虽然这道菜最初来自Napels,但它是在意大利漫长的海岸上制作的。最常见的品种是加或不加白葡萄酒,加或不加番茄(雷竞技raybet.comVersione rossa o bianca(红色或白色版本))。我喜欢白的,加一点白葡萄酒这样更容易打开蛤蜊而不会烧焦大蒜。雷竞技raybet.com

对于原来的菜,你需要Vongole Veraci,但是你可以用其他种类的小蛤蜊来获得很好的效果。为了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我比意大利人少吃面食。你得小心点,因为这道菜可能会变得太咸。你可以比我少用些蛤蜊;通常的比例是1公斤(2.2磅)蛤蜊和400克(。4份意大利面。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加一点盐,但总是先尝一尝。

原料

DSC09788
2份(或4份,如果你增加意大利面的量,见上面)

1公斤(2.2磅)蛤蜊或其他小蛤蜊

200克意大利面

一瓣蒜,剁碎

辣椒薄片,味道

60毫升(1/4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准备

DSC09803
让蛤蜊在和海水一样咸的盐水中清洗(30克/4茶匙的盐在一升/夸脱的冷水中)一个小时左右。然后用冷水冲洗,去除盐分。

DSC09806.
流走。

DSC09810
将一大锅水烧开,加入意大利面没有盐(因为蛤蜊的汁液会提供大量的盐)。设置计时器2分钟少于意大利面包装上的指示Al Dente.

DSC09811
在煎锅里加热油,加入大蒜。

DSC09813
大蒜一开始变色,就加入白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9815
......和蛤蜊。

DSC09816
盖上锅盖,用大火煮。

DSC09817.
直到蛤蜊裂开把火关掉。

DSC09819.
同时,切碎欧芹…

DSC09821
用辣椒片给蛤蜊调味

DSC09823
计时器响时,沥干意大利面,加入蛤蜊。

DSC09824
也加入欧芹并打开热量至高。

DSC09825
把意大利面和蛤蜊一起用大火翻炒2分钟,或者直到意大利面吸收了大部分的汁液。

DSC09832
立即上桌,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大多数未烘焙的意大利白人有很大的意大利,如Gavi di Gavi或Greco di Tufo或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不是Riserva,它是橡皮的)。

闪回


我不怎么做荷兰菜,但是boerenkool遇到坏的(羽衣甘蓝和土豆配烟熏猪肉香肠),排骨从羽衣甘蓝中取出,猪肉香肠是手工制作的,配上美味的自制猪肉香肠肉汁

关于"的22个想法意大利阿莱Vongole

  1. 哦,看起来很美味,斯特凡和我喜欢你的葡萄酒搭配,没有什么比新鲜干白葡萄酒搭配这道菜更好的了…雷竞技raybet.com…你激励我很快再做这道菜!

    喜欢1人

  2. 我的最爱之一也是我有很多亚洲风格的食谱,这方面的方式是我的“正常”准备。Just been to our Fish Market/other Oz fish sites researching [same way you do it !] and it does seem to be a fact that we have fewer clams, cockles and pipis than you in Europe or those living in the US. At the same time ours seem to be larger: oft 6-7 cms across . . . and we do have razor clams . . . [you?]

    就像

  3. 神奇的准备,斯蒂芬。这是我去意大利时一定会尽快享用的一道菜。今年,我的齐亚在我抵达圣马力诺的那天晚上为我准备的。它是如此的经典,你在这里创造它做得很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