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茴香


这道简单但美味的配菜的灵感来自普特尼农场的帖子.茴香是众多蔬菜之一,当它烤或烤或烤或炖煮或炖浓缩香料时。生茴香也有其魅力,只是不要煮沸或蒸它,因为那么它将是平淡的。Putneyfarm Panfries茴香让它焦糖,但我决定使用肉鸡。它很容易做,但有点难以控制焦糖,因为它在很短的时间内从被欠的欠隆。(对于你们之间的科学家们:当茴香仍然呈浅色时,它会反射来自肉鸡的大量辐射热量。一旦颜色变暗,它将吸收更多的辐射热,使烹饪过程将加速。)下一个我可能会泛滥,以便更好地控制这个过程。

成分

免费的茴香就像素食者免费的肉一样吗?

茴香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特级初榨橄榄油

鲜榨柠檬汁(可选)

准备


把茴香横切成薄片,去掉底部的那片,等看到上面的绿色茎时就停下来。3毫米(1/8英寸)的厚度很好,但稍微厚一点也可以。


预热肉鸡(如果有设置,就把它调到中温)。

把茴香放在铁丝架上,两边刷上橄榄油。


烤到它开始变成焦糖。不要把铁丝架放得太靠近肉鸡部件。从烤箱中取出,将茴香片翻面。


烤另一边,直到它开始焦糖。


用盐和现磨白胡椒粉调味。如果你喜欢,可以加入鲜榨的柠檬汁。非常适合做鱼或猪肉的配菜。

对"的15个想法焦糖茴香

  1. 我实际上从未尝试过茴香,因为我一直以为他们看起来像他们的味道。但谢谢你的食谱,我将来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用鲭鱼来尝试

    就像

    1. 我想你会喜欢这个的。我想我最喜欢红烧,不过油炸也不错。(先煮到半熟,然后裹上鸡蛋和面包屑和帕尔马干酪的混合物。我得找个时间把这个贴出来…)

      就像

        1. 我可以想象有3个小女孩。专门的电动炸锅怎么样?您可以使用20美元左右的少数一个。虽然温度控制在炉子上更好,但它是诀窍并且非常方便。我相信你喜欢制作自己的蔬菜天妇罗,炸的花椰菜!

          就像

          1. A friend brought one over to my house to make black eyed pea fritters when we made Senegalese food–it does seem reasonably well-contained and I like that the temperature control is built in. I’ve been trying to avoid amassing single-use kitchen items (an ice cream maker being the obvious exception), but maybe this is one I should consider. Tempura and fritto misto on weeknights don’t sound half bad.

            就像

            1. 完全
              唯一你应该避免的厨房电器是那些你只用过一两次,然后就堆在某个地方的电器。如果你有足够的空间,你就不能有太多你经常使用的空间(不管你有没有丈夫唠叨这个……)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