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Ragù真主安拉肉酱面

意大利以外最著名的意大利菜之一是意大利肉酱面。有趣的是,博洛尼亚肉酱(Ragù Bolognese)起源于博洛尼亚市,在那里,它从来不和意大利面一起吃,但总是和新鲜的干面条一起吃!所以真主安拉意大利肉酱面并不是真正的意大利菜,尽管现在你可以在意大利的餐馆里吃到它,尤其是在旅游陷阱里。

另一个常见的误解是ragīalla博洛涅塞是一种快速的西红柿酱和碎牛肉。首先,它不是很快,但应该在大多数情况下慢慢煮几个小时,而第二个代替碎牛肉。Since it takes a while to make (even though it is not a lot of work, just a lot of waiting while you stir now and then) and it freezes well, I usually make a big amount at once and freeze what I don’t need straight away. It is also a good idea to make the ragù a day before because it will taste better after a day. You could of course just make a quarter of the recipe below if you don’t want to make so much at once. You’ll probably regret not making more when you taste the result, though…

Ragù真主安拉肉酱有很多食谱。博洛尼亚的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的食谱,而且都略有不同。常见的成分是地面牛肉,有时候地面猪肉或牛肉,西红柿在某些形式(新鲜的西红柿,西红柿罐头、渗西红柿、肉或番茄酱稀释股票),牛奶,腌猪肉(火腿和/或烟肉),红或白葡萄酒,最后我称之为三位一体的意大利炖,炖菜:雷竞技raybet.com胡萝卜、洋葱和芹菜。这是我的版本。我喜欢用过筛的西红柿或罐装的西红柿,而不是番茄酱,因为我喜欢ragù有一点西红柿的味道。我只在有好番茄的时候才用新鲜的(在荷兰几乎从来没有)。

明天我会继续做我的烤宽面条肉酱面。

原料

大约2.5升(10杯)

1千克(2.2磅)地下小牛肉,或50%小牛肉的混合物,25%猪肉和25%牛肉

200克(0.44磅)帕尔玛火腿,切成片,剁碎

160克(半杯)切碎的洋葱

140克(1/2杯)切碎的胡萝卜

100克(1/4杯)切碎的芹菜

90克(6汤匙)黄油

1500毫升(6杯)Passata(筛查的西红柿)

400毫升(12 /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00毫升(1 2/3杯)牛奶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准备

在一个大平底锅或锅里用中火融化黄油。加入洋葱,胡萝卜,芹菜和熏火腿。Sauté放置5-10分钟,直到变成金黄色。

把温度调高。加入碎肉煮熟,用两个木勺把肉打碎,直到所有的生肉颜色消失。

加酒。雷竞技raybet.com将热量减少到培养基并烹饪,搅拌,直到大部分液体蒸发。

加入牛奶和新鲜磨碎的肉豆蔻。烹饪,搅拌,直到大部分液体蒸发。

现在加入过筛的番茄,搅拌均匀。

将热量降低到最清晰的煨。应该只有偶尔的泡沫。

继续这样炖,不盖盖子,不时搅拌,4小时!尝一尝,加盐调味。

RAGùAlla博洛涅塞现在可以通过Tagliatelle提供或例如制作烤宽面条Alla Bolognese,尽管这一天甚至更好。确保快速冷却衣服(通过将锅放在冷水中并在水中搅拌酱汁),在水中有冰),以防止它在冷却时从破坏。

13关于“慢食:Ragù真主安拉肉酱面

    1. 这很有趣,因为几乎所有我知道的可靠来源ragù真主安拉肉酱的食谱都有牛奶!在烹饪方面,预测食谱是否适合我的能力可能是我最有用的天赋之一,只有少数食谱作家能始终如一地写出好的食谱。这些包括GialloZafferano。它,Biba Caggiano和一位曾经为我读的报纸工作的女士。它们都包括牛奶。

      喜欢

  1. 好的食谱,Prosciutto和白葡萄酒是我们通常的版本的变化 - 我们会尝雷竞技raybet.com试一下。博客很棒,BTW-我们很快就会获得一个家庭Sous-Vide Setup ...你的帖子继续提醒我们。

    喜欢

  2. 我很高兴能分享你的博客。我一直有兴趣为我的家人尝试新的食谱我觉得我应该非常感谢你。现在的烹饪更有趣了,食物也更美味了。做得很好。
    Maria Camilleri马耳他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