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蔬菜椰子油炸馅饼(GRA Bong Tod)

DSC03600.
最近,我一直在努力使用食谱越来越多的泰国食物高跟脚跟美食。Kees正在船上工作,我答应为工人准备晚宴。这是不合时的寒冷,所以我认为它必须是舒适的食物。然后我读到了GRA Bong Tod.在Miranti的博客上,我立刻知道这会很棒。GRA Bong Tod是泰国北部风格的天妇罗,切碎的蔬菜炸炸椰奶,切碎的椰子,红咖喱酱和米粉。它是街头食品,因此非常适合在船上准备外面。

DSC03590.
Gra Bong Tod很大,每个人都喜欢它。有人说:“用这种方式做好准备,任何蔬菜都会味道伟大!”在此处使用该北方泰国街头食品的传统蔬菜在这里不提供,所以我用甜马铃薯,胡桃南瓜和胡萝卜试过它。

DSC03609
我也试过虾,也很好吃。甘薯是最好的蔬菜。胡萝卜释放出了太多的水,这使得油虱分开。击球手需要非常厚,你需要足够的击球手来举起。

GRA Bong Tod非常容易制作,哦,好吃。你只是撕碎了蔬菜,混合了面糊的成分,用击球手混合蔬菜,然后将煎炸的混合物混合。红咖喱酱和椰子制造出味道味道,由甜辣蘸酱南吉姆·盖德增强。这是另一个赢家。谢谢,Miranti!

成分

DSC06182
2杯(500毫升)切碎的蔬菜(甜土豆,胡桃南瓜,胡萝卜)

植物油为深煎炸

对于击球手

250毫升(1杯)椰奶牛奶

35克(1/2杯)切碎(干)椰子

160克(1杯)米粉

1茶匙盐

1茶匙糖

1至1 1/2 TBSP泰国红色咖喱酱

DSC06170
泰国甜辣椒(Nam Jim Gai)

3个小鲜红色智利辣椒

1丁香大蒜

120毫升(1/2杯)醋

100克(1/2杯)糖

1茶匙盐

40克(1/4杯)粉碎的花生

准备

DSC06172
为了制作甜辣椒酱,大致切碎智利辣椒和大蒜并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DSC06174
过程直到罚款。

DSC06176
将醋,糖和盐结合在平底锅中......

DSC06177
......并煮沸。让煮一分钟。

DSC06178
加上辣椒和大蒜......

DSC06179
......再煮沸。允许煮沸2分钟,然后关闭热量并允许冷却至室温。加入碎的花生。

DSC06189
浸泡冷水中的Dessped Coconut。

DSC06185
剥蔬菜。

DSC06187.
切碎和它们,浸泡在冷水中。

DSC06190
排出浸泡的椰子并将其放入碗中。加入米粉,椰奶,盐,糖和红咖喱酱。

DSC06192
混合味道。面糊应该很厚。如果它太薄,添加更多的米粉。如果它太厚,请添加更多的椰奶。将面糊与蔬菜混合。

DSC03606.
将油加热至180ºC/350ºF,深油炸。

使用两个勺子创造一个油炸物并将其降低到热油中。

DSC06194
允许炒,直到脆,略带金色,转动一次或两次。

DSC06195
在它变棕色之前从油中取出。

DSC06198
允许多余的油在厨房纸上排出。

DSC03588.
用蘸酱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虽然其他人有啤酒,但我喜欢这个'Feinherb'(离干)Mosel riesling。

闪回


大多数经典的意大利菜肴有许多变化,因为每个'nonna'有自己的版本。ragīallabolognese.是官方食谱的几个菜肴之一。我包括一些肉豆蔻,但否则坚持官方食谱。最好的食物最好!

9思想“泰国蔬菜椰子油炸馅饼(GRA Bong Tod)

  1. 哦,我的天哪!你是如此勇敢在元素中烹饪......当我在我的新闻饲料中看到这篇文章的预览时,我很惊讶(他在船上的煎炸旁边煎炸?!)。虽然,小乳酪看起来很棒,我肯定是kees和他的船?(如果这是正确的术语)将是如此感激的美味新鲜煮熟的舒适食物!我会把这个配方去。不幸的是,我非常陌生,亚洲美食,但我总是想学习。雷竞技PC谢谢这个信息和真正有趣的帖子!

    like

  2. 这些看起来很美味。

    以为我会提到这一点,摘要图片是通过对每个博客的“闪回”来实现的。不确定是否是您的问题或提供的,但它奇怪的是与ragu的图片的椰子酥饼配方......

    like

    1. 谢谢,李,也谈到了问题。WordPress有时会导致其他饲料(如LinkedIn或Facebook),我不确定我能做什么。我为每个帖子指定正确的“特色图片”,这是应该显示的。

      like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