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gna al Ragù di Salsiccia(新鲜香肠意大利面Ragù)

DSC08515
博洛尼亚以意大利美食之都而闻名。博洛尼亚最有名的意大利面是tagliatelle(不是意大利面!)真主安拉bolognese和烤宽面条真主安拉牛肉面,都用新鲜的鸡蛋面食和着名的ragīallabolognese..作为意大利的美食之都,这些并不是唯一的意大利面食。我在这个博客上提到的另一个例子是Tortellini在Brodo..但是也Gramigna alragùdi salsiccia是来自博洛尼亚的经典在它的基本形式肉酱只有三种成分:香肠,西红柿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Gramigna是短面食的空心管,用挤出机制造。它的简单性是绝对美味的。

有三种基本方法给意大利面的形状:挤出,滚动和手形。到目前为止,全球消耗的最多意大利面是挤压的,因​​为这是如何生产的储存意大利面。面条就是这种最有名的例子。自制面食最常滚出或手形。随后使用卷起的新鲜意大利面团的床单馄饨、千层面、干面条等。面团用擀面杖或面食机擀开。手形面食的例子包括orecchiettemalloreddus,Cicatielli..对于这些不需要特殊的设备,除了在某些情况下做脊。

DSC08482
意大利面在家里没有被挤出那么多的主要原因是,意大利面挤出机在家庭中不再常见,而且它们不太容易使用。我在意大利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手摇模型,只是偶尔用一下。如果你有一个立式搅拌机,你可能会得到一个意大利面挤压附件。你需要为每种面食的形状准备一个不同的拉伸板。对于gramigna,你需要一个薄的空心管,或者光滑的(l)或有脊(riate).最简单的操作方法是,面团要尽可能干燥,同时又要足够柔软,以便通过挤压机挤压。如果面团太粘,当它从挤出机里出来时,就会疯狂地粘在一起。

如果你没有面食挤压机你仍然可以准备这个美味的香肠肉酱,并与其他类型的面食为它服务。

成分

DSC08441
2份

75克(1/2杯)我的面包都很好吃(小麦粉)

75克(1/2杯)意大利00面粉

一个鸡蛋

1茶匙橄榄油

根据需要水

200克(1/2罐)剥离西红柿,在食品处理器泥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个甜意大利猪肉香肠,大约170克(6盎司)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

DSC08444
我用立式搅拌机揉面团。当然,你也可以用手做,或者用食品加工机混合面团,然后用手揉。

首先击败鸡蛋。

DSC08446
加入面粉和橄榄油。

DSC08452
搅拌,直到你得到面包屑。

DSC08455
现在添加只是足够的水,使面团走到一起。

DSC08456
由汤匙加水开始和等待,直到它已经完全纳入面团。仅通过茶匙添加它来结束。如果添加了过多的水和面团变得粘稠,添加一些面粉。

DSC08458
面团合好后,转到面团挂钩上,用中速揉10分钟,直到面团变得光滑柔韧。如果面粉变得粘稠的话,再加一点。面团应该尽可能的干燥,同时它仍然是光滑和柔韧的。

DSC08461
将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外休息半小时。

DSC08464
在此期间,准备了肉酱。首先将香肠从其外壳中取出,然后剁碎香肠肉。

DSC08466
将香肠肉放在煎锅上,在中高温下。不需要油,因为香肠是足够的脂肪。

DSC08468
在中等高温上煮,直到香肠失去了原始颜色并开始嘶嘶声。

DSC08470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8471
允许大部分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8473
添加西红柿。

DSC08474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

DSC08502.
不盖盖子慢炖,不时搅拌,直到酱汁变得粘稠。完成后,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加盐调味。用小火加热酱汁。如果太干的话,加一点水。

DSC08482
当面团休息时,通过挤出机。

DSC08486
gramigna应该大约5厘米(2英寸)长。我发现,挤出5厘米的面团,切下单独的革兰氏菌,再挤出5厘米,等等,效果最好。

DSC08491
另一种方法是挤出面团的更长管道,然后将它们切成gramigna,但我发现这使他们更薄(因为管由于其自重伸展),并没有给他们的特征弯曲形状。

DSC08493
在轻微撒粉的表面上将Gramigna布置在单个层中。

当你完成所有Glamigna时,请确保一大锅水沸腾。

DSC08498
加入盐和Gramigna到沸水中。

DSC08504.
gramigna大约需要3分钟有嚼劲.品尝一个人,以确保他们熟悉你的喜好。

DSC08505.
然后用滤网把格拉尼亚奶酪转移到酱汁中。

DSC08509.
折腾混合。如果需要,添加一点烹饪用水。

DSC08515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一点新鲜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传统的葡萄酒配对对于这显然是一个雷竞技raybet.comSangiovese di Romagna。来自博洛尼亚地区的这种红色由与Chianti(即Sangiovese)的相同类型的葡萄制成,但由于富裕的土壤是葡萄酒有点圆。雷竞技raybet.com如果它不是过于单制营,那么常规的Chianti也会有效。基于Sangiovese的葡萄酒的酸度适用于西红柿和香肠。雷竞技raybet.com一个美味的替代方案是来自卡拉布里亚的Cir³,这也具有相当大的酸度。

倒叙


我的回归开始暂时出现一点,截至今年夏天,我在两年前发布了较少的食谱(和更多餐厅点评。这些嫩多汁的鸡腿肉串用yakitori / teriyaki marinade塑造。这种烹饪方式鸡肉烤架非常简单和美味。

对"的19个想法grigna al Ragù di Salsiccia(新鲜香肠意大利面Ragù)

  1. 伟大的,谢谢斯特凡的意大利面食谱。我想试图用kitcen aid制作意大利面,而是不确定如何继续,因为我只用手递到现在直到现在 - 现在我都会追随你的提示!

  2. 我知道Conor意味着什么,但我总是在食物是我的爱好的基础上,我总是为我的厨房小工具投资提供理由。我相信一位面食挤出机有很多娱乐价值 - 我仍然记得几年前参观意大利面工厂,并令人着迷于通心粉的弯曲是如何形成的:)

    喜欢1人

      1. 我只长时间干燥挤压意大利面。特别是继食谱之后,具有粗面粉和水。这在冰箱中完成至少8小时。它对纹理产生了很大影响。干燥的时间越长,越接近“工匠”干意大利面。它的牙齿坚固的质地非常不同,当我们用鸡蛋和白面粉制作意大利面时。如果您想给它拍摄Stefan,我可以寄给你食谱。

  3. 伟大的帖子,斯特凡,心里有美味的酱汁。猪肉给出了这样一个伟大的味道,以番茄酱和彻底风干香肠更是如此。我们从农民朋友和Zia购买了一些新鲜的猪肉,我一直在充分利用赏金。我们有很多猪肉就像这样做的很长一段时间。
    爱你的手摇挤出机。除非我对我的厨房和相邻的房间做一些重大的重新安排,否则无论大小,都不会有新的电器搬进这个家!!(我会让你知道情况的。)

    喜欢1人

  4. 我承认我在意大利面上作弊了——但食谱上的其他每一个字也都被忠实地遵守了!(虽然我读了半杯酒,并在检查毫升前加了进去——一杯是250雷竞技raybet.com毫升。我可以肯定地说,配方没有出现这个错误。)

    简单而美味。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