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lli与博洛涅塞ragù和burrata

DSC05836.
这是一个比实际配方的服务建议,但是因为我非常喜欢它,我无论如何都在和你分享。你看,我发现进口的地方burrata以前,再次(经过几次拙劣的尝试再次发现它)。因此,在第一次成功与来自Bartolini厨房的Burrata的食谱,我决定尝试从Chgoojohn的伟大博客中的其他食谱,以及Burrata:Fusilli与ragùalla bolognese和burrata。这当然的关键是使用真实的配方来从头开始制作自己的ragùlla博洛涅塞。它确实与布鲁塔一起非常顺利。

这不是来自博洛尼亚的地道美食,因为布拉塔来自意大利南部。根据ChgoJohn的说法,意大利面、ragù和布拉塔奶酪的组合甚至来自更南方,是澳大利亚人的发明。从博洛尼亚肉酱的角度来看,这种组合确实有一定的道理,ragù的官方食谱明确规定,在享用ragù真主安拉博洛尼亚肉酱时,应该在干意面上加上奶油,而不是新鲜的意大利宽面。Burrata当然是奶油色的。所以我决定用ragù真主安拉肉酱配干意大利通心粉而不是传统的新鲜意式干面条。这很可爱,值得重复一遍。如果你在冰箱里有自制的ragù(你应该!),这是一顿快速美味的晚餐。

成分

DSC05825
2份

150克意大利通心粉

1个布拉塔(250克/9盎司)

500毫升(2杯)自制ragīallabolognese.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新鲜罗勒做装饰

准备

DSC05826
煮fusilli.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在充足的盐渍沸水中。

DSC05827
同时,轻轻加热中等热量,搅拌。

DSC05828
意大利面煮熟后沥干水分,放入ragù。

DSC05829
添加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DSC05830
折腾混合并关闭热量。

DSC05836.
用毛刺在顶部的温暖板上服用,立即发放。

如果您不立即提供一切,请遵循Chgojohn的建议并将Burrata与意大利面混合,因为它会变得粗糙。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基于Sangiovese的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番茄酱良好。一个基安蒂的古典师会很好,但是一个桑迪夫迪罗马娜可能会更好,因为它的风格往往更加“奶油”(与Burrata一起去)。

倒叙


两年前,我拿起了一个佛手柑橙,决定烘烤饼干用它。佛手柑也是伯爵茶的主要成分,这是一个伟大的组合。

7思想“Fusilli与博洛涅塞ragù和burrata

  1. 糖!!作为一个欧洲澳大利亚,我现在肯定必须做作业!Well, I make my own ‘bolognese’ and on occasion I have even made my own ‘burrata’ – and it all feels natural and tastes great: now to go back to John’s post [he should be almost in Bologna as we ‘speak’ !] Then make the dish and say ‘yum’ !!!

  2. 你能够再次找到Burrata,Stefan有多棒。被送达的Fusilli的最终照片是关于穿孔,因为人们可以想象,特别是知道意大利面已经穿着那种美味的博洛涅塞。看?完美的!谢谢,也因为喊叫。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