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ifekater.

Duifekater.是一种传统的节日面包,起源于阿姆斯特丹及周边地区,现在仍然很受欢迎Zaanstreek我在那里长大(现在还住在那里),就在阿姆斯特丹的北面。对这种面包的描述可以追溯到16世纪,它被描绘在荷兰大师Jan Steen 1658年的画作中(它是面包师傅左手边靠在墙上的长方形面包)。

Duifekater.,也写为Deuvekater.,不参考鸽子(DUIF.)或猫(kater.),但是“魔鬼的蛋糕”。这个名字源于旧传统,牺牲了动物的众神,以后被牺牲只牺牲了一种动物,最终只有一根形状的肢体。

Duifekater.大多是在复活节中吃的,而且还在圣诞节和whitsuntide。它是一种轻薄的奢华白面包,富含牛奶和黄油,并用柠檬味芳香化。它比它更紧凑蛋糕,只有微小的气泡,它是提供特征性香气的柠檬皮。在假期里,我长大了,从来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如此当地的专业(因为Duifekater在荷兰的其他地区几乎不知道)。

你用一些(豪华)的黄油吃了一片Duifekater,味道在几天后改善。它一直保持一周。这是如何制作自己的。

成分

一个800克(1.8磅)的面包

500克(3个1/3杯)面粉

200毫升(5/6杯)牛奶,在室温下

7克(2 1/4茶匙)速溶酵母(或20克新鲜酵母)

1/4 TSP盐

50克(3 1/4 TBSP)黄油,融化和冷却

100克(1/2杯)施法糖

磨碎的一个小柠檬的热情

1个鸡蛋,轻轻打匀

指令

用速溶酵母混合一半的面粉(或将新鲜酵母碎入牛奶中并搅拌溶解)。

将面粉放入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混合器中,然后打开机器。机器运行时添加牛奶。

继续揉,直到面团合在一起。

面团会非常粘。用茶巾盖住...

......允许上升30分钟。

加入剩余的面粉,糖,柠檬,盐,熔化的黄油,以及大约一半的人迹罕至的地方(保留其余部分)。

与桨叶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

切换到面团钩。

揉捏低速直至面团光滑。

将面团塑造成椭圆形,并将其放在带烤箱纸的烤盘上。

在两端深深地切开…

......并如图所示滚动它们。

用茶毛巾盖住30分钟。

在上升后,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不强制)。

...用保留的鸡蛋刷......

......并将装饰雕刻到顶部。您可以按照您的喜好制作这种情况,甚至可以使用小块面团添加更多装饰品。

在200℃/ 400F(不强制的风扇)烘烤30分钟,然后让面包完全冷却,然后在塑料袋中储存。

闪回

DSC07619.
你可曾听说risotto alla bolognese.还是这不是传统的组合,但它它很好,烩饭和纹理的纹理ragù.一起工作。我做的时候肉酱真主安拉牛肉面在美国,我总是做一大堆,然后把大部分都冷冻起来留着以后用。如果你已经有ragù和一些不错的自制高汤,这个食谱相对来说是快速和容易准备的。

11关于“Duifekater.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