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100篇文章:庆祝兰萨克alla bolognese

2011年11月30日,我开始写这个博客第一篇文章.161天过去了,这是我的第100篇博文。所以不是每天发一个帖子,但每周超过4个也不错。在我的第一篇博文中,我写道我会“努力分享每一个关于美食和葡萄酒的有趣经历”,我想我已经做了很多了。雷竞技raybet.com

当我开始博客时,我认为将是与他人分享我的食谱和经验。后来我发现很多乐趣与其他博主互动出来。当我发布新东西时,几乎立即接受“喜欢”,这不仅很有趣,也是别人的启发,以尝试新事物。

起初我不确定我的博客是否会在我现有的朋友之外获得观众,但到现在我的博客已被浏览了超过5000次,我有超过50个粉丝和新的粉丝定期注册。阅读我博客的人数以及他们的反应以及我在其他博客上阅读的东西,激励我尝试比我所做的那样的新事物。因此,我对食品和烹饪的热情得到了增强,并且博客(阅读和写作)的新热情已经出生。所以我要感谢所有的读者以及我的同伴博主,让这么伟大的经历!特别感谢玛利,Conor,Claudia和K.每周35美元。你已经做了这一切更有趣!

今天是庆祝我发表第100篇文章的节日食谱:意大利宽面条真主安拉肉酱面。这是我上周日为我父亲做的生日礼物。我送给他的礼物也包括在内这个蛋糕,丰富了一杯amaretto利口酒的场合,一些切碎的黑巧克力和额外的切片梨上面。我的父亲和兰萨克都非常感谢我的生日晚餐。

从零开始做真主安拉意大利肉酱千层面要费不少功夫,但绝对美味。如果你之前做了ragù,然后把它从冰箱里拿出来,就会少做一些工作。

成分

对于大型烤宽面条菜,服务6-8(你也可以制作一半)

6杯ragīallabolognese.

绿色面面团3个鸡蛋,300克(2/3磅)新鲜菠菜和400克(3杯)小麦粉

3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的调味酱

1升(4杯)牛奶

100克(3/4杯)面粉

100克(7汤匙)黄油

准备

首先做面团。在面团放在冰箱里的时候做béchamel。

让黄油在中热融化。

加入过筛的面粉(否则面粉很容易烧糊)。

重新加热,把黄油和面粉混合,得到罗克斯

让它煮几分钟,搅拌,但不要让它变黑。

将牛奶加热,直到边缘有气泡(我用微波炉加热,但你也可以用炉子)。不要让牛奶煮沸。

立即加入所有的热牛奶,并充分搅拌,以防止结块。继续搅拌,用中火煮,直到你得到一个合适的厚度(不太厚,不太薄)。

盖上塑料包装,紧紧压在Béchamel的表面上,以防止酱汁上的皮肤。

把面团擀开。

将面团切成薄片,适合你的烤千层面(考虑到你煮的时候面团会变大),在盐水中煮20秒左右,一次煮2到3个。

用漏勺取出,放入足够的冷水中冷却。

把煮好的千层面床单放在厨房毛巾上晾干。用另一块厨房毛巾或厨房纸轻拍顶部干燥。重复其他页。你需要很大的空间来放这么多床单!

由于我的炉子不在我的水槽旁边,我首先将纸张放入漏勺(下面有一个深板来捕捉水),然后将其携带到充满冷水的水槽中。

将ragīallabolognese与2/3的Béchamel酱混合。

将烤箱预热至200℃/ 390F。

现在你可以组装千层面了。给一大盘千层面涂上黄油。用面皮盖住底部。如果需要的话,用刀子或剪刀把它们剪成合适的大小。

盖上一层薄薄的ragù。

与Parmigiano Reggiano慷慨地撒上。用意大利面纸,ragù和parmigiano重复,直到你用过所有的ragù。

用最后一层千层面覆盖ragù的最后一层。用剩下的béchamel覆盖。

用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和带有斑点的黄油盖。

将千层面放入烤箱,在200摄氏度/390华氏度下烤30-45分钟,直到表面金黄。你可以看到我父母家的烤箱烤得不均匀,所以我应该把它翻到一半。不管怎么说,味道都很好!

关于"的27个想法我的第100篇文章:庆祝兰萨克alla bolognese

  1.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开始作为一个个人和孤独的努力,我认为将限于我的朋友,我已经惊讶于多么有趣,以及如何激励与博客社区的互动。恭喜你的第100条食谱!

  2. Beste Stefan,IK Heb Dit接收到主人Gemaakt Voor Kerstavond。IEDEREEN VOND HET HEERLIJK!IK Ben Heel Erg Blij Dat Ik Je Blog Heb Gevonden!IK Ben Oook鞋跟ERG Benieuwd Naar Jouw SINAAPEL MUFFINS!VEEL GROETJES van een arme学生en mede-foodie xxx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