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煮熟的茄子

我自己发明了这道菜,所以据我所知,除非我偶然地重新创建它,否则它不是一个真实的食谱。它绝对是地中海。我喜欢羊肉,茄子和迷迭香的组合,这就是我创造这道菜的原因。我一直在制造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产生了很小的改善。这不是很多工作,但它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当我想在工作后想吃这个时,我会准备前一天晚上。

原料

2份作为主要课程或4份作为实质性开胃菜

250克(1/2磅)地羊肉

2茄子

4 TBSP切碎的新鲜迷迭香(仅限针)

1个大洋葱,最好是红色,切碎

1个鸡蛋

8汤匙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或其他硬羊奶酪,如曼彻格干酪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橄榄油

一杯(100毫升)红酒(可选)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将烤箱预热至175℃/ 350F。切掉茄子的末端并纵向将它们减半。在各方面用橄榄油刷它们。烤30分钟,皮肤侧,在175℃/ 350f直到金色。让凉爽,直到你能处理它们。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和迷迭香并通过中加热炒,直至洋葱是半透明的。

用两个木制勺子或铲子加入地面羊肉和厨师来分解肉。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当粉红色消失时,添加一杯红酒(可选),煮熟,搅拌,直到大部分葡萄酒都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用勺子舀出茄子的纸浆。

用盐撒上茄子皮,并保留它们。大致切碎纸浆。

将包括茄子汁的纸浆加入肉并烹饪,搅拌,直至液体蒸发。让冷却温暖。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在这一点上应该略微上咸。

把鸡蛋放在碗里,轻轻地击败。加入肉和4汤匙新鲜磨碎的羊奶酪。

搅拌混合。

茄子用混合物洒上茄子,并撒上更新磨碎的羊皮的奶酪。

在175℃/ 350F的烤箱中烘烤,直到金褐色。as第二声部面食或用烤土豆之后。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适合任何黑皮诺,当然包括勃艮第红或桑塞尔红。

对“”的6个想法羊肉煮熟的茄子

    1. 因为我有时候有点纯粹主义者。But not always And it’s easy for me to say with almost 100 bottles of red burgundy in my collection (most of them still too young to drink, though)…

      就像

  1. 希腊人和土耳其人有这种事情;它看起来最接近一个叫做Karnijarik的土耳其菜,但他们有一群其他酿的茄子菜肴,最着名的是IMAM Bayildi。
    勃艮第是我的弱点和力量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