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宽面条真主安拉热那亚

当你想到兰萨克时,你可能会想到着名的烤宽面条Alla Bolognese.肉酱ragù和白汁酱。但是千层面的种类更多,比如烤宽面条真主安拉Napoletana搭配ragīallanapoletana,肉丸,香肠和乳清干酪,或者这个烤asagne alla genovese与pesto。我以前从未做过它,但我肯定会再次使它再次变得美味,令人惊讶的光芒。兰萨克alla genovese是用Pesto Alla Genovese和Bechamel酱的混合物制成的,可以添加蔬菜。在这种情况下,我添加了烤的夏南基尼,一个我从意大利博客得到的想法Il Marito佩尔菲托(完美的丈夫)。

DSC04678
和所有的千层面一样,从头开始做是最好的,因为所有的千层面都是相当多的工作。但你可以提前做,这是值得的。做烤宽面条时,我用了香蒜沙司人对机实验.用自制的香蒜酱和新鲜的自制意大利面具卓越。兰萨克可以有点沉重,但与其他类型的烤宽面条相比,这是一个很轻。

原料

DSC04590
对于一个28 x 18厘米(11 x 7英寸)的千层面,4次作为第一份或2次作为正式餐

一个食谱自制pesto

很多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的意大利面

2个蛋

大约200克(1 1/4杯)意大利00面粉

做白汁酱

500毫升(2杯)牛奶

30克(3汤匙)面粉

30克(2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对于西葫芦

3夏南瓜

橄榄油

准备

用鸡蛋和面粉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我的指示并将它滚成薄片。如上所述,如图所示我以前的千层面食谱.您现在应该有足够的床单,在28 x 18厘米(11 x 7英寸)烤宽面板中制作4层面团。

DSC04627
预热烤箱至225摄氏度/450F。对于西葫芦,洗净,晾干,切掉末端。把西葫芦切成两半。把每一半直立放在切菜板上,找出切的方法。上面显示的是正确的方向,可以直接切成薄片。

DSC04626
这是切片的错误方向,因为您必须制作弯曲的切片。

DSC04624
一旦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两侧切断果皮。

DSC04625
然后切成4片,如图所示。现在你有四片,每一面都有一些果皮。

DSC04628
放在烤架上烤5-10分钟,或者等到西葫芦片有点干了。

DSC04632
用橄榄油拿出烤箱和刷子。

DSC04637
返回烤箱并烤,直到金棕色,约20-30分钟更长。

DSC04643
用盐稍微调味。

DSC04596
要做白汁酱,在平底锅中融化黄油。同时,用微波炉或另一个炖锅加热牛奶。牛奶不能煮沸,只能是热的。

DSC04597
当黄油起泡沫时加入面粉。

DSC04599
煮面粉和黄油混合物(这被称为a面粉糊,用小火搅拌几分钟。

DSC04600
现在一次加入所有的热牛奶。(加入热牛奶时,不需要慢慢加入。)

DSC04601
大力搅拌以消除结块。

DSC04603
煮几分钟的中等热量,直到它很好,厚。

DSC04604
把白汁倒进一个大碗里。

DSC04605
添加一些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和一顿盐。搅拌融合。

DSC04614
把大部分香蒜沙司加到白汁里,留两汤匙左右。

DSC04615
搅拌至混合直至均匀。

DSC04618
尝一尝,如有需要,可加盐调味。

DSC04656
您的烤宽面条Alla Genovese现在准备好组装。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黄油a 28 x 18厘米(11 x 7英寸)烤宽面包菜。放一层底部的PESTO-BECHAMEL。

DSC04657
盖上一层意大利面。

DSC04658
覆盖半葫芦切片,均匀蔓延,撒上新鲜的Parmigiano。

DSC04660
铺上几层意大利面,香蒜酱和帕尔马干酪。

DSC04661
加入第三层意面和剩下的西葫芦。

DSC04662
盖上白酱香蒜酱,帕尔马干酪,第四层意大利面,和剩下的白酱香蒜酱。

DSC04663
将保留的PESTO展开在上面。

DSC04665
盖上一层厚厚的帕尔马干酪。我还撒了一些黄油,但事实证明,要做出好的面包皮,这并不是必要的。

DSC04670
在烤箱中以200C/400F的温度烘烤,直到顶部变成漂亮的棕色,大约30分钟。

DSC04675
让烤宽面条休息大约10分钟后再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679.
与此搭配的经典葡萄酒是来雷竞技raybet.com自利古里亚的Pigato di Ponente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然而,由于产量小,利古里亚的葡萄酒很难在利古里亚之外找到。我有预感这种白色的Côtes du Roussillon产自法国南部80%的歌海娜白和20%的Roussanne会很好,它确实很好。事实上,这是一种出色的搭配,这是一种把菜和酒放在一起比单独品尝更好的场合。雷竞技raybet.com香蒜沙司有时会与白葡萄酒的酸度发生冲突,但这种做法效果极佳。雷竞技raybet.com兰荷的夏敦埃酒也不错。

54个关于“烤宽面条真主安拉热那亚

      1. 会做!千层面是我最喜欢的菜之一,但除了意大利肉酱之外,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其他方法——你也让它看起来很简单

        1. 这比博洛涅塞更容易,因为制作PESTO酱比制作博洛涅塞酱更容易。您可以通过购买PESTO和干烤宽面板,并将仍然是好的,但并不像使整个划痕一样好。感谢以下!

    1. 它肯定不是在利古里亚做的事情,但鸡确实与PESTO顺利进行。你可以薄薄地切成鸡胸肉,捣烂它甚至更薄,然后在非常热的橄榄油或澄清的黄油中快速棕色。
      意大利人的做法是先吃千层面,然后再吃鸡肉。

  1. 迟到派对,但我无法在没有评论的情况下阅读你的帖子。这是烤宽面条,斯特凡的杀手板。我并不熟悉在这里使用西葫芦,但我打赌它会增加一个有趣的味道和质地,特别是在烤后。并且拼盘我们的烤箱看起来很壮观!这是一个伟大的菜!

  2. 好的,现在你有婴儿女士的注意力。这是神话般的斯特凡!我很喜欢这个。我也认为我终于赶上了你的帖子。你有没有尝试过它没有意大利面,也许是用交替的茄子和西葫芦的层?

    1. 哇理查德,赶上你做了!我通常不会在一天内收到这么多评论

      我们喜欢意大利面,几乎每天都吃,所以我们不会不吃意大利面。我觉得用茄子和西葫芦交替摆放,再加点番茄干也不错。

  3. 我喜欢完全从零开始做千层面的挑战。我一定会做这个食谱的。我希望它和你的一样美丽,颓废和美味。白酱和香蒜沙司的结合非常棒,我喜欢肉豆蔻的味道。Sweet, roasted zucchini and salty, scrumptious parmigiano doesn’t hurt anything one bit, either! Amazing, Stefen! I am so hungry now!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