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和鸡蛋真空真空

在意大利,人们以吃鸡蛋和羊肉来庆祝复活节。作为复活节晚餐的开胃菜,我决定做一种真空烹饪的意大利开胃菜,叫做米兰Asparagi真主安拉。这是简单的绿色芦笋和煎蛋,融化的黄油和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对于真空烹饪法,我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烹饪芦笋15分钟,在64.5摄氏度/148华氏度下烹饪鸡蛋45分钟。这样做出来的鸡蛋就像水煮鸡蛋一样,但是口感非常好。芦笋很嫩,但咬起来很硬,味道很浓郁。如果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你当然可以用传统的方法来做,比如煮(或者煎)鸡蛋,蒸或煮芦笋。

DSC04668
传统的烹饪方法是,在芦笋的蒸煮水中加入一小撮小苏打,以保留芦笋的绿色,煮一会儿(5分钟左右),因为用小苏打会煮得更快。(小苏打使水呈碱性,与酸性相反。酸性的水会使蔬菜变硬,变成橄榄绿色,碱性的水会使蔬菜变软,变成亮绿色。在真空烹饪时,没有理由使用小苏打。)

成分

DSC04634
4份

12绿芦笋

4个鸡蛋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4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4645
把每根芦笋的木本端切掉,切成同样的长度。

DSC04647
剥下芦笋底部的皮,那里的皮比较硬。

DSC04648
用盐给芦笋调味。

DSC04651
用黄油真空密封。

DSC04653
在摄氏85度/华氏185度真空烹调15分钟。

将水浴的温度设置为64.5℃/148F,并向水浴中加入冷水,使水迅速冷却到这个较低的温度。芦笋可以待在水浴中保持温暖,它们不会在如此低的温度下继续烹饪。


轻轻地把鸡蛋放入水浴中(不需要真空密封,这其实是个坏主意……),在64.5摄氏度/148F的低温下烹饪45分钟。同时,在烤箱中预热4个盘子至100C/220F左右。

DSC04667
将芦笋从水浴中取出,从育儿袋中取出,保留育儿袋中融化的黄油。在每个盘子里放3根芦笋,用勺子舀一些预留的融化黄油。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4668
现在把鸡蛋从水浴中取出,轻轻地敲开壳,在每个盘子的芦笋上面放一个鸡蛋。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即可食用。

我们还喝了一杯上好的香槟酒。一杯Franciacorta(来自米兰伦巴第地区的气雷竞技raybet.com泡酒)就更合适了。

对“”的6个想法芦笋和鸡蛋真空真空

    1. 这里的经典菜是白芦笋配荷兰酱,鸡蛋,火腿和欧芹。芦笋的生长季节应该已经开始了,但今年天气太冷,芦笋的生长时间推迟了。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