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ette Alla Genovese.

意大利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意大利面食。Liguria最着名的食品是PESTO,来自Liguria的两个典型的面食菜肴与PESTO烤宽面条Alla Genovese.和trenettealla genovese。两者都是最好的PESTO使用杵和砂浆划痕。Trenette Alla Genovese是用粗糙的Verts和土豆煮熟的Trenette,并配上Pesto Alla Genovese。

DSC07310
Trenette是可以是新鲜或干燥的面面条,而形状可以是椭圆形,如厚的扁平线或矩形,如厚的塔里奥尼。干燥的Trenette很难获得利普里亚以外的地方,但是这不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无论如何都是新鲜的面食更好。除非你有一个有助于制造椭圆面的工具,否则矩形形状就是要走的方式。Trenette应为约3.5毫米(1/7英寸)宽,1.5毫米(1/16英寸)厚。我从可靠(利鲁丽安)来源中,它应该用00面粉和鸡蛋和水的混合物制成。

尽管它具有乡村的起源,但如果您拥有一个立式搅拌机和意大利面滚轮,这蛋食品意大利面菜非常优雅。这是怎么做的。

成分

DSC07283
4份作为Primo piatto

2个蛋

水(约50毫升或1/4杯)

300克(2杯)意大利00面粉

300克(.67磅)土豆

300克(.67磅)粗糙Verts

180克(3/4杯)自制pesto.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或者如果你能找到它,那么

准备

DSC07285.
向鸡蛋中添加足够的水以具有150ml(2/3杯)液体。

DSC07286.
在配有刀片的立式搅拌机中加工鸡蛋和水,直到刚刚击败。

DSC07287.
加入面粉和过程,直到面团在一起。如果面团太湿了,或者如果它太干燥,则添加更多面粉。

DSC07291.
在中速上将面团钩钩和揉搓5分钟。

DSC07294
将面团用塑料包裹并冷藏半小时。

DSC07289.
同时,把土豆削皮,切成1厘米(1/2英寸)的方块。

DSC07293
把扁豆的末端剪掉。你可以很快地做到这一点,通过对齐一小把扁豆,然后用一把大刀把整束扁豆的末端切掉。把扁豆切成两半。

DSC07296.
在冷水中清洗粗糙的Verts和土豆。

DSC07299
在冰箱休息半小时后,根据此处滚出面团面团我的指示。将其滚到约1.5毫米(1/16英寸)的厚度。在我的意大利面机上,“1”作为最宽的设置和“9”作为最窄,这意味着滚动设置为“5”。将面食板切割成约30厘米(12英寸)的长度,并将其面粉以防止挡板粘在一起。使用Tagliolini附件将它们切入Trenette,或用手切割它们。

DSC07301
如果你不得不立即烹饪它们,你应该让他们擦干悬挂,以防止它们粘在一起。

DSC07302
将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加入土豆和扁豆,煮约4分钟。如果你有很厚的扁豆或大块的土豆块,你可能需要煮久一点。

DSC07305
加入Trenette并煮沸直到它们煮熟有嚼劲,另外4分钟左右。现在也应该烹饪粗糙的Verts和土豆。

DSC07306.
排水,蔬菜,保留一点烹饪水。

DSC07307.
将面食和蔬菜送回锅中,从热量上脱离热量,或者使用你热身的服务盘。添加PESTO和烹饪水。

DSC07309
折腾混合。

DSC07310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一些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或Ligurian Pecori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7321
不言而喻,这应该与来自利古里亚的干燥白色配对,例如这个版本。利古里亚的杀菌也会出现突出。如果你找不到韧带白色,另一个干燥的意大利白色也可以工作。

21关于“Trenette Alla Genovese.

  1. 有趣的食谱,作为一个香蒜酱爱好者,我真的应该试试!谢谢for suggestion ! Interestingly Antonio Carlucci just appeared here at the local Masterchef doing almost the same, but making his ‘dough’ into what he called ‘handkerchief’ pasta: – looked soft, succulent , green and appetizing like yours . . .

  2. - 亲爱的斯蒂芬,你完全在不同的联赛中。我不觉得有资格做出任何对物质的评论。
    - 说,我喜欢来到你的博客看看掌握行动,即使我无法复制它,也会受到教育的知识。
    - 28年前,我在意大利6天。我有意大利面食,在我的嘴里融化了。阅读你的叙述让我回到那些日子里。但是,我似乎都没有像你所做的那样健康。
    - 总是很高兴访问您的博客。

  3.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菜,斯特凡,并使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面。我发现意大利面和薯菜迷人 - 非常令人满意。虽然这个特殊的菜不是我家庭传统的一部分,但我已经享受并享受了它。这是另一个好帖子,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