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用科伦巴松饼

在意大利,,复活节鸽子蛋糕是为了复活节潘妮托妮是圣诞节。Colomba是一种十字架形状的甜面包,上面有蜜饯柑橘和杏仁。它实际上不是一个十字架,而是一个鸽子,因为这是“colomba”的意思。要认出一只飞翔的鸽子的形状,需要一点善意。制作科伦巴的传统方法大约需要24小时和5个不同的上升步骤。这个食谱“只”需要三个人,用立式搅拌机搅拌,不需要很多工作,只需要时间。

DSC04698
在意大利,复活节前出售硬纸板模具,用于在家烘烤科伦巴。我为复活节晚餐做了科伦巴,我想用松饼罐头代替它会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演示,尽管它现在看起来肯定不再像鸽子了。这些松饼非常棒,非常软,而且很香。我是根据这个食谱做的贾洛扎弗拉诺,只做了一些修改。当然,如果你有合适的模具,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制作一个大的科伦巴。你必须在160摄氏度/325华氏度下烘烤大约50分钟,而不是下面显示的烘烤时间和温度。如果你不喜欢蜜饯柑橘皮,可以用葡萄干(浸泡后沥干)代替。

成分

DSC04539
12个松饼或一个750克的模具

300克面粉

15克(.5盎司)新鲜酵母或2茶匙干酵母

85毫升(1/3杯)温热全脂牛奶(约37摄氏度/98华氏度)

100克(1/2杯)糖

125克(9汤匙)黄油(室温下),再加上更多用于润滑模具的黄油

2个鸡蛋

磨碎的柠檬皮

磨碎的橙子皮

1茶匙纯香草精,或1/2香草荚的种子

1茶匙橙汁(可选)

撮盐

40克(1/5杯)香橼糖

40克(1/5杯)蜜饯橘子

1汤匙蜂蜜

上釉

40克白杏仁或杏仁粉

40克(1.5盎司或1/3杯)冰糖,外加更多

1蛋白

48颗棕色杏仁(约50克或2盎司)

准备:步骤1

DSC04545
把2汤匙牛奶和一茶匙糖放在立式搅拌机的碗里。加入碎酵母并搅拌。

DSC04547
加入50克(5汤匙)面粉。

DSC04548
与搅拌机搅拌,直到所有的面粉都被混合在一起。

DSC04549
用保鲜膜盖住碗,在烤箱中上升30分钟,只打开灯。

准备:步骤2

DSC04551
加入一个鸡蛋,剩下的糖,柠檬和橘子皮,一小撮盐,200克面粉,50克黄油,剩下的牛奶(还是37摄氏度/98华氏度左右),香草,还有橙子提取物(如果需要的话)。

DSC04552
与桨叶附件混合,直至均匀。

DSC04555
拆下拨杆附件。

DSC04556
放入面团钩揉5分钟。

DSC04559
同时,将烤箱预热到80摄氏度/175华氏度,达到温度后立即关闭烤箱。

DSC04560
把面团从钩子上刮下来。


用保鲜膜盖住碗,让面团在先前加热到80摄氏度/175华氏度的烤箱中上升,直到增加了两倍按体积计算,大约90分钟。烤箱应该关闭,但要打开灯和门。这个温暖的房间有助于上升的过程。

准备:步骤3

DSC04562
面团的体积需要增加到原来的三倍。

DSC04563
加入剩下的面粉(50克或5汤匙)、剩下的鸡蛋、剩下的75克(5 1/2汤匙)黄油、蜜饯柠檬和桔皮以及蜂蜜。

DSC04564
直到均匀混合。

DSC04565
在松饼模具上涂上黄油。

DSC04567
把面团分在松饼之间。杯子应该加满一半左右。

DSC04571
用一个湿勺子把面团的表面弄平。(每次吃完两块松饼后,再把勺子弄湿。你马上就会发现干勺子和湿勺子的区别。)

DSC04568
在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中将白杏仁研磨成杏仁粉,或仅使用杏仁粉来制作釉料。

DSC04569
将蛋白和糖粉加入食品加工机或搅拌器中。

DSC04572
直到你得到一层厚厚的釉。

DSC04574
在每个松饼上涂上一层釉。

DSC04578
让松饼上升,直到体积加倍,即达到模具顶部。这需要30-60分钟。

准备:步骤4

DSC04594
烤好后,用棕色杏仁装饰松饼。将烤箱预热至200C/390F(非风扇强制)。

DSC04607
烘烤松饼至金黄色,将牙签插入松饼中心,取出时牙签是干净的,大约需要16分钟。

DSC04613
让其短暂冷却,直到您能够处理它们。

DSC04623
从模具中取出,放在架子上冷却到室温。冷却后,存放在密封容器中。

DSC04698
食用前撒上糖粉。

关于"的18个想法复活节用科伦巴松饼

    1. 我喜欢把指导性的照片包括进来,因为如果没有照片,我有时很难找出我不熟悉的菜谱。不过,我不会推荐这是我的第一个烘焙食谱

      喜欢

  1. 星期六早上,我在意大利市场的糕点店看到了科伦贝。就像潘妮朵妮一样,她们总是带着微笑——就像你的一样。用松饼罐头而不是烤大面包真是个好主意。如果它们的味道和你的外表一样好,那你就做了一顿大餐。
    巧合的是,就在今天,我想订购一个潘多拉魔盘,碰巧看到了你说的纸模具。我想这是一个标志,但这意味着我应该买平底锅还是模具?

    喜欢

    1. 谢谢你的夸奖,约翰。
      我不确定,但我认为这是因为panettone或colombe每年只烘焙一次,所以人们会购买一次性纸模,而不是更昂贵的金属模(这也会全年占用存储空间)。
      它也会对地壳产生一定的影响。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