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博客?

我总是喜欢和别人分享我对烹饪、美食和美酒的热情。雷竞技raybet.com当我的分享让别人尝试新事物,或培养了对葡萄酒或烹饪的兴趣时,我会感到非常兴奋。雷竞技raybet.com从1995年开始,我就在互联网上有了自己的主页,几乎从一开始我就在那里分享了我的一些食谱。在那个时候,创建一个页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记事本编写HTML代码,所以分享内容非常费力,这也是我没有定期发布更新的部分原因。另一个原因是缺乏互动。在“空白”中发布食谱,而不知道是否有更多的朋友阅读并尝试它们,这并不是那么有趣。

如今,由于Facebook的存在,互动变得很容易,也不再需要编写HTML来在网上发布内容。我一直在Facebook上分享我的一些烹饪和饮食经历,以及参观葡萄酒庄的经历,但这些经历总是与无关的帖子混在一起,只有我的Fac雷竞技raybet.comebook好友才能看到,而且随着新消息的发布,这些帖子很快就会消失。基斯建议我真的应该开一个博客,因为这是一个更合适的媒介,可以有组织地记录我的经历。在未来,它可以被他人(和我自己)作为一个知识体系来使用。他是对的,所以我来了!

我不会发布任何追溯的东西,但刚开始从今天开始,并将努力分享与食物和葡萄酒的每一个有趣的经历。雷竞技raybet.com我希望你能尽可能多地享受它,希望它能激励你尝试新事物或发展新的利益,以及帮助你更好,更容易做饭!

对“”的5个想法为什么博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