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新鲜菠菜意面

我写的'怎么'制作新鲜面条确实提到了菠菜面食,但并没有真正进入细节。我最近做过一些照片菠菜tagliatelle与白色ragù所以现在我可以逐步展示如何从头开始制作新鲜的自制菠菜面食。菠菜面食可用于各种面食,如Tagliatelle,Lasagne或馄饨。

原料:1个鸡蛋,100克小麦粉,50克新鲜菠菜。

你可以高达100克(4盎司)的新鲜菠菜,但那么你需要超过100克(3/4杯)面粉。

首先洗涤菠菜。只需用水覆盖叶子,覆盖并沸腾,将其放入锅中。一旦开始煮沸并煮3分钟,就会降低热量。

用滤水器滤干水分,然后向下按压菠菜,挤出一些水分。

把菠菜放在旧厨房毛巾上。

从菠菜中挤出尽可能多的水。

将菠菜和鸡蛋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加工至光滑。如果你想让它完全光滑,就用搅拌器(速度更快)代替食品加工机。不过,我不介意那种“乡下”的样子。

现在加入面粉,用“脉冲”按钮加工,直到你得到一个只有轻微粘性的面团。不要一次添加所有的面粉,但从80-90%开始,如果需要,你可以添加更多。

用手揉捏面团大约5分钟,直到面团变得非常光滑和柔韧。

现在做意大利面正如你的那样。

关于“的13个想法”如何制作新鲜菠菜意面

  1. 有趣的是,下次你先煮蔬菜,而我不用!我刚把新鲜的菠菜放进鸡蛋里。不过,我下次可以试着煮它,因为把水倒出来可以让你用更多的菠菜!

    就像

    1. 这正是意大利人先煮菠菜的原因。当没有煮熟时,你肯定需要一台高速搅拌机来充分搅拌菠菜,因为菠菜细胞并没有因为煮熟而被削弱。一些我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东西,因为我刚才才想到:为了增加菠菜的味道,你可以把菠菜煮久一点(8分钟?),然后喝你挤出的绿色水。然后用小火把这些菠菜水减少,加入菠菜和鸡蛋中。不过,我不确定这样做是否值得。

      就像

  2. 真实的故事。我从母亲那里学会了做意大利面,小时候我看着她,手里拿着擀面杖,在厨房桌子上的木板上滚动。当她第一次来美国看我的时候,她对这里没有合适的长面条擀面杖感到震惊。所以,在下一次旅行中,她给我带了一根,很快,一位海关官员就问她那根长木棒是干什么用的。不知怎么的,她让他相信那是无害的,现在它就在我的食品柜里。还没能让我妈改用意大利面机。使高兴的博客条目。

    就像

    1. 谢谢分享这个故事!恐怕我不擅长用擀面杖做意大利面,但那可能是因为我缺乏耐心。我来自都灵的烹饪朋友试图让我做“come le nonne”,但我不能说我喜欢用手打蛋白!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