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绿馄饨

DSC00194
尽管我尝试了融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意大利家庭烹饪。我开始关注另一个意大利语博客,Grembiule da Cucina由SIMONA主持,体验意大利家庭厨师。她张贴了家庭的肉丸配方,也用于各种馅料。我询问是否它也用于馄饨和西蒙纳回答说她的岳母填充了绿色馄饨,其中煮火腿,火腿,帕尔马尼亚犬和乳清干酪以及鸡蛋的混合物。由于Mortadella具有强烈的味道,这很容易过于煮沸的火腿,我决定使用两倍的火腿作为Mortadella。结果很美味!精致的绿色枕头塞满了奶油美味的粉红色填充,配上一种简单的黄油和鼠尾草的酱汁。西蒙娜,我要和你的家人见面.这非常好,我肯定会再次赚钱。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0155
做40个饺子

的填料

100克(3.5盎司)煮火腿,切丁

50克(1.75盎司)香肚,切丁

75克(2.6盎司)乳清干酪

75克(2.6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一个鸡蛋

盐和新鲜的胡椒

少许新鲜的肉豆蔻粉

为服务

50克(4汤匙)黄油

1汤匙切碎的新鲜鼠尾草叶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0167

对于意大利面团

100克(3.5盎司)菠菜

150克意大利00面粉

一个鸡蛋

准备

DSC00157
将成分结合在搅拌机中的填充物。

DSC00158
过程直到均匀。品尝和调整调味料。馄饨馅在馄饨内部的味道较少时应该稍微过度调味。

DSC00161
将馅料放入冰箱,盖上盖子,冷藏至少一个小时,使其变硬。

准备菠菜面团面团根据我的说明,使用a站式混合机如果你喜欢。面粉的用量取决于菠菜的湿润程度。将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放置至少半个小时。

DSC00184
当面团面团休息并且填料已经加起来时,尽可能薄的面团,并根据掠夺者塑造成馄饨我的指示

DSC00185
将馄饨放在洒上面粉的表面上,并记得在10分钟后转动它们,以防止它们粘附。

DSC00186
把一大锅水烧开。与此同时,在不粘锅中融化酱汁用的黄油,加入鼠尾草。搅拌一分钟,然后关火。

将盐和馄饨加入沸水中。煮大约2分钟,然后用漏勺取出,加入黄油和鼠尾草。

DSC00187
轻轻地扔馄饨用鼠尾草涂抹,没有打破它们。

DSC00191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一些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喜欢上阿迪杰的灰皮诺意大利饺子。许多其他酒体丰满的无醇白葡萄酒也可以,如果你喜欢,也可以选择淡红色。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箔烤的鲈鱼与鸡肉,蘑菇和虾是来自“日本烹饪:简单艺术”的我最喜欢的菜肴,令人惊讶地易于制作和绝对美味。你只是把成分包裹在铝箔中,并在一个热的烤箱里煮一点,这就是全部!照片中可能看起来不太多,但你更好地相信我的味道很出色。

20思想“火腿绿馄饨

    1. 正确的煮火腿应该只有猪肉和盐作为原料,但我知道,除了手工屠宰场,很难找到这样的方法。香肚应该包括(除了猪肉和脂肪):大蒜,糖,开心果,黑胡椒。还有各种香料,比如香菜,肉桂,辣椒,肉豆蔻,

      喜欢

  1. 一个看起来确实开胃的食谱:下次吧!!But since I have happened to have read an awful lot of children’s books to my family when small, I do hope you will forgive my admitted smile when reading the heading: the most desirable book for many generations HAS been ‘Green eggs and ham’ by the famed Dr Seuss ! That is what incorrectly ‘registered’ at first glance!!

    喜欢

    1. 我以前从未听说过那本书。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有时我甚至会持续误读一些看起来像是事实并非如此的东西,直到我意识到我的错误……

      喜欢

  2. What Eha wrote made me smile as the same thought occurred to me Particularly when I saw the vibrant green color that you achieved.

    另一个美味的食谱添加到我的“想尝试列表”!

    喜欢

  3. 完美的圣诞礼物!我每年都做绿色和红色的馅饼,但我的颜色远不如你的鲜艳。今年我想试试你的方法,看看能不能在过去的努力上有所改进。我的馅料是土豆做的,因为在圣诞前夜,马槽里没有来自动物的产品……但你的肉馅料看起来值得在新年尝试一下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