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Gnocchi与Sage Pesto(Gnocchi All'Acqua Al Pesto di Salvia)

DSC08109.
意大利各地都有各式各样的面食。尤其是形状各地都不一样,但面团也有差异。一般来说,新鲜的意大利面在北方是用鸡蛋和00面粉做的,在南方是用水和小麦粉做的。有时也会加入盐、白酒或橄榄油,有时面团是用雷竞技raybet.com荞麦面粉。其他的添加物是给意大利面颜色,有时是味道,比如藏红花或者菠菜

因为我已经品尝和准备了许多不同种类的意大利面,所以我很兴奋玛丽娜的博客Le Recette di Baccos我发现了一种新型制造意大利面团:将面粉添加到沸水中,类似于制作面团泡沫或者泡芙.在意大利,这被称为gnocchi all 'acqua(水汤团)或gnocchi di farina(面粉汤团)。事实证明,这些土豆团子的质地(但不是土豆的味道)和好的自制土豆团子一样土豆团子,但制作起来更容易,也更快。

DSC08073
码头用海鲜酱提供了Gnocchi,但在评论中,她的一个追随者提到她总是用Sage Pesto为他们服务(香蒜沙司di鼠尾草).我的花园里有很多新鲜的鼠尾草,但我以前从未吃过鼠尾草香蒜酱,所以我也很想尝一尝。不出意料的是,鼠尾草香蒜酱的味道很重,所以你需要的量比普通罗勒香蒜酱少(PESTO ALLA GENOVESE.).我觉得把意大利熏火腿条加到一盘加了鼠尾草香蒜沙司的意大利汤团里会更有效果。

我一定会再次做水饺,因为这是一种非常简单和快速的方法来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不需要休息时间,面团也很容易处理。从头到尾,这道菜用自制的意大利面和自制的鼠尾草香蒜沙司只花了大约半个小时。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准备过意大利面,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你可以在所有使用土豆汤团的食谱中使用这些汤团,但要记住,汤团不会有土豆的味道。

成分

DSC08074
适用于2份

做汤圆用的都是水

150克(1杯)00面粉(虽然我预计All-Press面粉也会适用于此)

250毫升(一杯)水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撮盐

放鼠尾草香蒜沙司

新鲜鼠尾草叶25克

松子15克(1汤匙)

40克(4 TBSP)新鲜磨碎的佩尔诺里诺

80克(8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00ml(7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瓣大蒜

准备

DSC08077.
将水、橄榄油和盐在平底锅中混合。

DSC08079.
煮沸后,立即加入面粉。把火关掉。

DSC08080
用木勺搅拌。

DSC08083
继续搅拌,直到面团合在一起。在准备香蒜沙司的时候,让它冷却一下。

DSC08084
将鼠尾草叶、松子、切碎的大蒜和盐放入搅拌器中搅拌。

DSC08085
搅拌到浓即可。

DSC08088
加入芝士,搅拌至芝士完全融合。

DSC08091
鼠尾草香蒜沙司做好了。将鼠尾草酱放入不粘锅中,用小火加热。我建议一开始只用一半的香蒜沙司,因为它的味道非常强烈。把一大锅水烧开,煮土豆团。

DSC08092
一旦面团冷却到可以处理的程度(但仍然是热的),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揉一点,直到面团光滑。

DSC08093
拿一块面团,将其卷成大约1厘米(1/3英寸)厚的薄'蛇'。

DSC08094
将“蛇”切成1 - 1.5厘米(1/2英寸)长的土豆团。

DSC08096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面团全部用完。

DSC08099
在沸水中加入盐和汤团。如果水沸腾得太厉害,就把火关小,因为你不想把汤团弄碎。

DSC08100.
煮Gnocchi,直到它们升到表面。

DSC08101
当它们浮到水面时,用漏勺(撇勺)把它们捞出来……

DSC08102
把它们和鼠尾草香蒜沙司一起放进锅里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所有的汤团都转移完毕。

DSC08105
轻轻地摇一下平底锅,让香蒜酱覆盖在汤圆上,但不要弄碎。尝一尝,必要时再加点香蒜沙司。

DSC08109.
盛在温暖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的帕尔马干酪。

闪回


时间苍蝇,因为博客帖子表明我一直在制作新鲜的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已经两年多了。虽然这确实需要一些耐心,但它是如此简单和美味,我再也没有买意大利乳清干酪。

20个关于““水”Gnocchi与Sage Pesto(Gnocchi All'Acqua Al Pesto di Salvia)

  1. 我喜欢这个食谱。香蒜沙司(Pesto)是我个人的最爱,我经常用它做底料(特级干酪、大蒜、pingole、佩科里诺干酪或帕尔马干酪)。昨晚,我品尝了虾,番茄,新鲜意大利面和新鲜的朝鲜蓟手枪。在这里,鸡肉或家禽通常与鼠尾草搭配,所以它可能会非常适合这道菜。你的汤团看起来很完美。又一顿美餐,斯特凡。

    就像

    1. 谢谢你,莎娜。In Italian cooking, sage and pork are classic but who am I telling that The combination of both pecorino and parmigiano provides a fuller flavor as they complement each other — parmigiano for the “width” of the flavor and pecorino for a more “pointy” flavor if that makes any sense.

      就像

    1. 你一定要试试这个,凯思琳。它也可以搭配普通的罗勒香蒜沙司或简单的番茄酱。如果你想尝试鼠尾草香蒜酱,确保不要一次加太多,因为它很有效力。

      喜欢1人

  2. 嗨Stefan,我用来制作经典的马铃薯版。这种水/花卉替代方案看起来很简单。在您看来,它与传统的土豆Gnocchi一样好?
    绝对会很快试试!

    就像

    1. 嗨,罗马,
      这种土豆汤团的口感和许多传统的土豆汤团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很多人加了太多的面粉,汤团变得很有弹性。水汤团就没有这种风险。如果你用好土豆,土豆汤团确实比面粉汤团更有味道。你会注意到这一点,尤其是当酱汁味道不强烈时。

      就像

  3. 我做了很多这种汤团,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巴黎汤团”,在面团中加入奶酪,有时还会加入香草。你甚至可以用剩下的土豆泥面团,煮一下就可以了,不用烤了……非常轻,尤其是和春天的蔬菜一起吃!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