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 - 奶酪杏仁蛋糕(Torta Pere,Ricotta E Mendorle)

我在星期天尝试了这个新想法,为父母的晚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已经看到了使用意大利乳酪代替黄油的梨蛋糕的食谱giallozafferano.it.,既然梨和杏仁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我以为我会用杏仁丰富它。它出来了很棒:不是太甜蜜,新鲜,果味,相对较轻但不干燥。如果你不介意剥掉一些梨,那么很容易。

原料

对于来自24厘米(9英寸)的8个慷慨切片弹簧锅

500克(1.1磅)成熟但结实的梨

250克(9盎司)乳清干酪

125克(4.5盎司)烫伤杏仁

125克(4.5盎司)面粉

125克(4.5盎司)香草香糖(通过将香草豆储存在糖中获得)

3个鸡蛋

15克(1/2盎司)发酵粉

1柠檬(优选有机)

盐少许

1 TSP杏仁提取物

糖果的糖

准备工作

把柠檬皮磨碎备用。梨去皮,去核,切成方块。将柠檬汁轻轻地洒在立方体上,防止它们变成棕色。

在160℃/ 320F的烤箱中烤杏仁10分钟。将它们研磨在食品加工机中直至罚款。加入面粉,糖,柠檬皮,鸡蛋,少量盐,乳清干酪,发酵粉和杏仁提取物。过程直到平滑。(在Magimix中,这效果很好,而不会得到肿块。如果您的食品加工机不那么强大,最好将成分逐一添加并在添加之前筛选面粉。)

黄油和面粉放在春形平底锅里。将梨块与面糊混合,倒入平底锅。用抹刀抹平顶部。

在180℃/ 350F下烘烤50-70分钟,直到测试仪清理干净。如果蛋糕开始变得过于黑暗,请盖上铝箔顶部。

在服用之前让冷却至室温。撒上糖果的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意大利甜菜酒不太甜蜜,特别是Moscato d'Asti。雷竞技raybet.com

8思想“梨 - 奶酪杏仁蛋糕(Torta Pere,Ricotta E Mendorle)

  1. 这个蛋糕看起来非常地道的意大利风味,而且非常的滋润和浓密。杏仁提取物和梨是如此美丽的一对。当我们住在克利夫兰时,我们经常去小意大利。有一家可爱的小糕点店,店里有一块乳清干酪做的蛋糕,看起来很像这个。你的帖子唤起了美好的回忆。

    喜欢

  2. 我们尝试了这个蛋糕,它很美味!从那以后就已经两次了!感谢这块蛋糕,我们也发现了你的博客!你有梦幻般的食谱。我丈夫是意大利人,但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些新的意大利菜肴。我们继续回来!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