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烤羊肉千层面

当我们在撒丁岛的米其林星级餐厅S'Apposentu用餐时(请阅读我们在那里的经历)我的评论),我马上决定在家里尝尝的其中一道菜是未煮的千层面加羊肉抹布。这个想法很简单:新鲜的意大利面和碎布层交替供应,而不需要在烤箱里烘烤千层面。这家餐厅的版本是用鸡蛋做的意大利面,里面有一些绿豆,但我觉得最好是用撒丁岛的意大利面,只用粗面粉和水做的意大利面,省去豆子。我用了羊肉,决定把碎布煮成丝滑的质地。肉在研磨前会变成棕色,这两个方面都很好:没有沙砾质地的褐变风味。加上丝滑的意大利面,这是一道令人惊讶的美味佳肴,在节日期间为您的餐桌增色。唯一的缺点是你必须快速工作(而且不能提供太多的份量),所以在你组装千层面时,意大利面和抹布不会冷却太多。当然,你可以不用苏维德来制作抹布,但很难获得同样的丝般质地。

颈部鱼片是很好的羊肉,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肌内脂肪和结缔组织(这意味着味道)。类似的切口是羔羊的胸部或肩部。

成分

作为上等的皮亚托,可以吃4份

500克(1.1磅)羊颈肉或其他炖羊肉,如肩肉或胸肉

50克(1/3杯)洋葱末

50克(1/3杯)胡萝卜末

50克(1/3杯)芹菜末

一瓣蒜,剁碎

1汤匙干桃金娘浆果(可选)

2汤匙新鲜迷迭香针

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罐装或新鲜)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羊奶干酪(陈年羊奶干酪,最好产自撒丁岛)

做意大利面

200克(1 1 1/3杯)里马西莫拉大麦片(粗粒小麦粉粉)

约100毫升(6-7汤匙)温水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4茶匙盐

指令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羊肉。在煎锅中用大火加热2汤匙橄榄油。油热时,加入羊肉片。

将其四周棕色,以增加风味,然后将其放在盘子中冷却。关掉暖气。

不要清洗平底锅,因为留下的水滴中有很多味道。

加入切碎的胡萝卜,芹菜,洋葱和大蒜。用盐。

用中火搅拌5到10分钟,直到蔬菜开始变色。然后用80毫升红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用中火搅拌,直到大部分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将去皮的番茄放入食品加工机打成泥,加入蔬菜中。

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用一次性发网或其他合适的布包裹迷迭香针(和桃金娘浆果,如果使用)。这样在上菜前更容易去除迷迭香和桃金娘浆果,否则会破坏ragù的丝滑口感。

把这个加到西红柿里。

(如果不煮汤,在此时加入绞肉。然后用非常低的火炖抹布,最好放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的烤箱中,直到它达到合适的稠度。)

烧开,然后用小火慢炖,直到酱汁变稠,几乎干了。关上火,让它冷却。

与此同时,用绞肉机把羊肉磨碎。

加入磨碎的肉和冷却过的番茄酱…

…搅拌混合。

用真空将混合物与迷迭香(如果需要,还有桃金娘浆果)密封在一起。如果你没有腔室真空封口机,你可以使用密封袋和水置换法代替。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用面粉、橄榄油和所需的温水(从80毫升或1/3杯开始,一点一点地加入)制作面团,使面团聚在一起。中介绍了该过程这篇文章。用保鲜膜包好面团,放在冰箱里至少半个小时。然后将面团擀成最薄的一块(即最薄的面团为“9”时,面团擀成“8”),并切成10厘米(4〃)的正方形。

把这些方块放在撒上面粉的表面,以防粘在一起。你需要4份16块正方形(每份4块)。

准备烤宽面条的时候,一定要预热盘子。把一大锅水烧开。用小火保持ragù温暖。品尝并调整ragù的调味料。

面皮只需要煮1分钟。最好一次只煮4到8个,用过滤器把它们捞出来,这样在你组装千层面的时候它们就不会太凉了。

在每个盘子里交替做几层意大利面和一大汤匙ragù,洒上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最后你可以选择ragù或意大利面,但无论如何,一定要撒上大量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优雅的红色是完美的选择。萨尔德尼亚的卡诺瑙酒可以很合身,这取决于制作人的风格。

闪回

DSC08034

多宝鱼配羊肚菌、野生蘑菇和芹菜泥这是一道腐朽美味的菜肴,因此非常适合度假。

20个关于“未烤羊肉千层面

  1. 切千层面也不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道菜在20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通常被称为“xyz烤宽面条”…。(同年,许多餐厅开始供应一盘吉安拉维奥而不是一盘……):我试过几次春菜,正如你所说,我总是发现快速上菜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坚持吃塔格利亚特尔或类似的菜)+顺便感谢所有这些可爱的苏维德主意(可耻的是,我的苏主要用于酸奶、水果和鸡蛋咬!)

    喜欢1人

  2. What an interesting way to serve my very favourite meat! Hmm: yes, the hands would have to be fast and supple ! Love the idea of the rosemary needles and myrtle berries for a ‘je ne sais quoi’ flavour And, at the moment, I have no close Italian friends to feed – so, after all this work methinks this will be tried as a secondo !

    喜欢两个人

  3. 经典意大利宽面条così,我要的是香蒜酱。我喜欢è我们的舞蹈,我不喜欢è我们的舞蹈。接下来,我们将永远怀念意大利的妻子。你好,纳塔莱·斯特凡,我是你的家人

    喜欢1人

  4. 快到午餐时间了,我看了这篇文章,所以吃这道菜的想法更让人垂涎欲滴!!!像这样吃意大利宽面条(也就是说,不在烤箱里吃完)被称为“意大利宽面条开胃酒”或“意大利宽面条开胃酒”。

    喜欢两个人

    1. 它会变成另一道不同的菜,但可能很好吃。为了达到同样细腻的效果,我想米粉可以用来做同样细腻的GF千层面。或者,把茄子切片去皮蒸一下。还是蒸卷心菜叶?

      喜欢1人

  5.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千层面”,但我很感兴趣。如果没有烤宽面条的奶酪,重点就转移到了抹布上——而羊肉抹布就完美了。一道很棒的菜,斯特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