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s'apposentu *

s'apposentu di casa pudu是厨师Roberto Petza的餐厅在卡利亚里的腹地在撒丁岛,附近的着名Nuraghe在Barumini。这是什么吸引我们这里不是一个米其林明星,而是Gambero Rosso的三个'叉子'(最高分)。


除了点菜,这里还有两份六道菜的品尝菜单,一份肉类,一份海鲜,价格为65欧元或115欧元,配有配套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菜单上有奶酪,第七道菜是免费的甜点。我们坐在外面,俯瞰花园。

厨房的问候与来自撒丁岛的Gallula的Cannonau配对,与甘草芥末的肉体进展顺利。蛤蜊芯片也很好。


在餐厅制作的面包很棒。撒丁树窗格carasau(非常薄薄的脆皮面包),格里尼尼和酵母面包。


菜单始于小牛肉,欧芹,新鲜杏仁和水果。舌头非常温柔,味道优雅。与香水的香水撒马托(在西班牙称为Graciano)的配对是可以的,但葡萄酒对盘子有点太多了。雷竞技raybet.com8/10


松脆的洋葱和意大利烟肉,配以松露土豆和(未煮熟的)鸡蛋。搭配同样的葡萄酒,可以处理这道菜的奶油味。雷竞技raybet.com非常不错的菜,不过再来点意式培根我也不介意。8/10


另一个来自厨房的问候:牛心配无花果。看到内脏如此优雅美味,真是再好不过了。


洋葱汤与普希奥菌奶酪馄饨和草本。与2000年西西里岛的波尔多混合物配对。洋葱汤有一种深厚的甜味,与奶酪相比鲜明对比。8/10

烤宽扎纳与羊肉ragù和绿豆,与2000年的另一个波尔多混合配对,但这一次从翁布里亚。ragù具有很大的味道。青豆可能发挥了稍大的作用。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ragù效果很好。8/10

用蘑菇鹌鹑,与前一道菜相同的葡萄酒搭配,也许有点太多的身体对鹌鹑。雷竞技raybet.com鹌鹑完美地煮熟;非常温柔和多汁,充满味道。9/10


精选的奶酪和不同的调味品。我最喜欢的是茴香橙酱,它和撒丁岛的Moscato passito很搭。


这种甜点被称为Estate(夏季),包括酸奶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和水果。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晚餐。食物简单而优雅,8/10用于食物,适用于一个米其林明星。

我对葡萄酒的感觉很复杂。雷竞技raybet.com一方面,那些陈年的波尔多混合酒非常好,它们与食物搭配得很好。17年陈酿的葡萄酒并不常见。雷竞技raybet.com另一方面,对于一家展示当地农产品的餐厅来说,如果只有撒丁岛葡萄酒和与菜肴搭配更好的葡萄酒(包括白葡萄酒,因为都是红酒)就更好了。雷竞技raybet.com酒水8/10。雷竞技raybet.com

该服务并不差,但不是在食品和葡萄酒的水平。雷竞技raybet.com有时他们急于匆匆解释菜肴。葡萄酒没有询问,雷竞技raybet.com没有。7月10日服务。

完全傍晚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期待下次。

14关于“在意大利用餐:s'apposentu *

  1. Thought you must be on holidays ! Have never been to Sardinia but, oh so wish I could visit this place: it simply ‘talks’ to me! Love the dishes, especially the offal . . . and really like the plating: simple white of different shapes . . . so stylish and complimentary to the food. Hope you have quite a few more posts from your this year’s travels . . . .

    喜欢1人

      1. 谢谢你星期六的早晨笑容。...是的,斯特凡和kees,这是独一无二的,但我想你发现一个人可能会在外面外面愉快地吃!

        喜欢1人

  2. 好一个!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帖子,我是一名侍酒师,我完全同意你关于可以多选一些撒丁葡萄酒和一些白葡萄酒的观点。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有一些非常漂亮的葡萄酒又是红色和白人雷竞技raybet.com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