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苹果南瓜蛋糕

意大利家庭烹饪的Stefano是一位住在英国的意大利厨师,他总是有很棒的地道的地方意大利食谱。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皮埃蒙特的蒙费拉托非常不寻常的蛋糕在美国,我立刻决定我要做它。但是,由于我已经准备(和吃)较少的甜点几年了,现在是两年多后,我看到了食谱,我真正开始准备它。当我在情人节上这道菜时,我决定把它做成心形。

由于Stefano正确地指出了他的博客文章,“苹果和南瓜”并没有正义,因为它还包含巧克力,葡萄干,无花果,amaretti,白兰地和朗姆酒。这块蛋糕如此美味,我现在后悔不迟早。风味是完全平衡的,非常复杂。虽然有点工作,但它非常简单,食谱非常宽容。蛋糕是如此潮湿,干涸的蛋糕的风险非常低。蛋糕实际上并没有被烘烤,但在烤箱中更“干涸”,这实际上不是在烤箱中进行的很多糟糕的描述。所需的时间取决于厚度。由于我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在下午进入烤箱时,我正在制作它,我决定使用整个37 x 32厘米(15 x 13英寸)的边缘烤盘。这种从斯特凡诺所示的3小时减少了烘烤时间,只需90分钟。它让我削减那些心形状。

原料

一个37 x 32厘米(15 x 13英寸)的烤盘,16份

南瓜1个,去皮播种后净重1公斤(2.2磅),切丁

苹果1.5公斤(3.3磅),去皮去核后净重1公斤(2.2磅),切丁

1汤匙植物油

240克(11 /4杯)糖

2茶匙肉桂粉

2茶匙香草提取物

磨碎的橙子皮

200克意大利杏仁饼,用擀面杖压碎

4个鸡蛋

撮盐

12干无花果,切碎

50克(一大把)葡萄干

60毫升白兰地或干邑白兰地

60毫升(1/4杯)黑酒

200克(7盎司)黑巧克力,我用了85%的可可含量,切碎

1汤匙可可粉

指示

预热烤箱至200C/400F。

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用1汤匙植物油和1汤匙糖搅拌南瓜丁或南瓜。

将南瓜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下烤45分钟,每15分钟翻面一次。

与此同时,把苹果削皮去核,拌上两茶匙肉桂和两茶匙香草。

在200C/400F下烤30分钟。(如果你使用烤箱的风扇强制设置,你可以同时烤苹果和南瓜。)

用擀面杖压碎意大利甜面包。如果你先把意大利甜杏仁放进拉链袋里,就不会那么乱了。

用剩余的糖击败鸡蛋......

直到苍白和奶油状。

把切碎的无花果浸泡在白兰地或干邑里,把葡萄干浸泡在朗姆酒里。

将切碎的巧克力,碎amaretti,可可粉和盐加入到打击的鸡蛋中。

加入磨碎的橘子皮。

搅拌混合。

捣碎南瓜煮熟并允许冷却(小于50℃/ 120f)。

苹果煮熟后捣成泥,冷却(低于50摄氏度/120华氏度)。

将烘箱温度降低至150℃/ 300F。

添加南瓜,苹果,葡萄干和无花果(包括所有熔化)。

搅拌混合。

在37 x 32厘米(15 x 13英寸)的烤盘上铺上烤盘纸。

把面糊铺在纸上,用抹刀把面糊盖平。

在150C/300F下烘烤大约90分钟,直到它看起来干燥并出现裂缝。

允许冷却服务,因为它将坚持它很酷。蛋糕会非常潮湿。它在冰箱里保持良好。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厚重复杂的餐后甜酒,如麝香或雷竞技raybet.com在玻璃瓶里陈酿的或陈年苏特恩葡萄酒。

闪回

用羊肉ragù的未烘烤的烤宽面条是不寻常但美味的。这个想法非常简单:在没有通常烘烤烤箱中的烤宽面条的情况下,提供了新鲜意大利面和ragù的交替层。

6思想“意大利苹果南瓜蛋糕

  1. 非常感谢你和斯特凡诺的食谱。你知道,我不是一个面包师,但这蛋糕看起来和听起来是如此美味,它将尽快尝试!喜欢朗姆酒,干邑白兰地和黑巧克力,还有苹果和南瓜的婚礼!!

    离题:一年前,你有没有看过加拿大籍英裔厨师迈克尔·博纳奇尼(Michael Bonacini)的《意大利》(Italy) ?它现在就在我们的屏幕上,我非常喜欢他对各个地区的谨慎态度。Being a huge classic music aficionado don’t mind the opera in the background either . . . !

    就像

  2. 哦,这让我想起了童年的回忆。我的祖母来自威尼斯地区,在我小时候,每当冬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她就会给我做一个非常类似的蛋糕。如此美味。

    喜欢1人

  3. stef,你尝了真好……看来我们在这一点上是一致的:这实际上是我最好的食物发现之一,也是最美味、最复杂的甜点之一。Me and my partner can slowly but surely demolish the whole quantity (ok, it does take a good week, but still… )

    喜欢1人

  4. 我在你的Facebook页面上看到了这个,希望你能把食谱发布出来。我做过以干果为原料的能量蛋糕,味道很丰富,但我以前从没做过这样的蛋糕。它看起来令人惊叹。试着减少糖会很有趣,因为很多成分已经是甜的了,但巧克力需要一些平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尝试一下这个食谱。配料绝对让人垂涎三尺。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