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萨沃伊卷心菜和香肠的意大利煨饭(Risotto Verza E Salsiccia)

食物博客为我提供了如此多的灵感来尝试新​​的菜肴。这个美味的意大利煨饭在几乎一年前发布了Camparigirl.是一个长期博客的朋友。这一年的这一时代似乎唯一可用的鲜蔬菜都是各种各样的白菜,所以有一些良好的食谱是很好的,这是卷心菜。使用一点香肠和葡萄干,这种简单的意大利煨饭被带到了一个下一级。谢谢你的食谱,克劳迪娅!这是我的版本。

原料

适用于2份

300克(4杯)切碎的盐叶片,中心静脉去除+ 2个大叶子

150克(3/4杯)烩饭Carnaroli.

1个意大利香肠(约75克/ 3盎司),最好是Luganiga.,而不是辛辣),从它的套管中取出并切碎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金葡萄干

1个小洋葱,切碎

750毫升(3杯)鸡汤

2汤匙橄榄油

1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在宽阔的厚实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用盐加入碎片小洋葱,季节轻盈,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洋葱变为半透明。

加入切碎的香肠肉。

搅拌在中高热量,直至香肠开始颜色。

确保鸡汤很热。

添加切碎的白菜。

搅拌几分钟,这样卷心菜就会涂上油并略微枯萎。

现在加入米饭,搅拌直至它已被油涂有油。

加入6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搅拌在中热直至它被吸收。

加一个热鸡肉库存。搅拌在中热直至它被吸收。然后加入另一勺热鸡汤。保持搅拌并加入更多库存约15分钟。

添加葡萄干。

继续加入库存和搅拌,直到米饭温柔,但坚定到咬合(Al Dente.)。

加入鸡汤的最终勺子,一汤匙黄油,较小的碎片,以及慷慨的少数(或两种)的新鲜磨碎Parmigiano.

关闭热量。搅拌直至黄油和奶酪融化并允许烩饭休息几分钟。这个步骤称为MANTECARE.。米饭的股票,黄油,奶酪和淀粉将形成乳脂状酱。

在预热的板上提供意大利煨厅。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在蒸卷心菜叶中服用它。

倒叙

DSC08063

这个蘑菇馅鹌鹑Sous-Vide是假期的一道棒菜。

10关于“带萨沃伊卷心菜和香肠的意大利煨饭(Risotto Verza E Salsiccia)

  1. 好吧,它肯定不是白菜季节下降,但迫不及待地试着尽快尝试这个版本,因为我们失去了我们目前的4oC +气温!喜欢使用葡萄干并肯定像你镀金的方式!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