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用烤红萝卜和胡萝卜上衣pesto

DSC02476.

我喜欢使用一切和减少浪费。当你买一堆胡萝卜时,他们会带上蔬菜,但通常如果你有它们,那么通常被丢弃或用来喂养兔子。我已经发布了食谱以使用通常丢弃的零件,例如芦笋结束, 这来自萝卜的蔬菜,或虾头和贝壳.然后我看到Marina Baccos的一篇文章,是关于用胡萝卜做的香蒜酱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条con pesto alle foglie di carota.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丢弃胡萝卜蔬菜,主要是因为我担心蔬菜上使用的农药。但多亏了玛丽娜的帖子,我决定买一堆有机胡萝卜来做一道素食意大利面。胡萝卜蔬菜有一种非常“绿色”的味道。我加入了胡萝卜,结果发现这是个好主意,因为烤胡萝卜的甜味与香蒜沙司的“绿色”味道非常相配。为了让它更有营养,我用了全麦通心粉。根据我的经验,全麦意面的质地不是很好,但全麦短意面很好。Marina,Ti Ringrazio每L'Ispirazione!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2452

2份

1束胡萝卜用蔬菜

150克(.33磅)Penne Pasta,最好是全麦

20克(2汤匙)开心果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指示

DSC02454

烤胡萝卜带来了他们的味道。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剥牙胡萝卜,纵向切割宿舍,以及大致尺寸的碎片。(点击这里读取匹配的意大利面形状用面食酱汁。)将胡萝卜放入烤箱中,用一些橄榄油折腾它们,直至它们涂有油。

DSC02465

在225℃/ 440F下烤胡萝卜,直到它们是嫩,开始捕获,约30-45分钟。每15分钟左右一次搅拌它们。

DSC02455

同时,选择最好的胡萝卜绿色,将嫩叶与强硬秸秆分开。你需要大约50-60克(2盎司)的叶子。

DSC02458

如果需要,至少洗涤胡萝卜果实,但更多次次旋转干燥。

DSC02459.

将胡萝卜绿色与20克开心果,盐和约60毫升(1/4杯)的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一起放入搅拌器中。

DSC02463

融合直至光滑,根据需要加入更多的橄榄油。

DSC02466

将一罐水煮沸。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面食。煮意大利面Al Dente.根据包装说明。将香蒜沙司和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混合。加入大约60毫升(1/4杯)的意大利面煮水。

DSC02467

......并搅拌混合。这使PESTO松散了与意大利面混合。

DSC02469.

意大利面煮好后,沥干水,加入烤盘里的胡萝卜和香蒜沙司。

DSC02472.

搅拌混合。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2476.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一些更新鲜磨碎的Pecorino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适用于具有令人愉快的“绿色”味道的白色,例如戈德罗(来自西班牙的Valdeorras),Friulano(来自意大利的Friuli),或Verdejo(来自西班牙的Rueda)。一个抚伐布朗,是“绿色”,如智利圣安东尼奥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倒叙

DSC07076

今天一个恰当的闪回是茄子饺子用虾,这也是由滨海的启发。

11关于“面团用烤红萝卜和胡萝卜上衣pesto

  1. 有人告诉我胡萝卜是有毒的,不是致命的,但毒性很轻,应该避免食用。我刚刚在谷歌上搜索了这期杂志,然后上了....不,这些年来我都错了

    喜欢1人

  2. 让我们所有人都欠你一个谢谢,因为我也有养成啤酒胡萝卜上衣的习惯 - 我也善待他们在​​有毒方面的思考。好吧,我买不起是有机的一切,而且这里没有来到这里,但我肯定会试试这个!谢谢!!!

    喜欢1人

  3. 对我们大多数人的思想来说,这是多么伟大的用法。胡萝卜顶尖pesto。极好的!喜欢烤胡萝卜的意大利面的想法。这不是在这里完成的,并将是一个欢迎的变化。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