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面食(orechette ai Ravanelli)

我在超市考虑晚饭要做什么,注意到一堆萝卜。我吃的萝卜不多,即使吃萝卜,我也经常生吃。但我记得在某个博客上读到(不记得是哪一个,可能是埃米的),你也可以吃叶子,所以我决定用萝卜做意大利面。我变得很好,绝对是与众不同的。烹饪可以去掉萝卜的辛辣味。下次我可能会加意大利烟肉或者其他东西来补充味道,但这个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我从未在意大利见过,但它是意大利风格的最佳体现:在做意大利面所需的时间内做好,简单,健康,美味。

原料

2份

一束新鲜叶子的萝卜

1个小洋葱,切碎

150-200克(1/3-1/2磅)小而短的意大利面,如orechiette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烧开一锅水,加入意大利面和盐煮Al Dente.根据包装说明。

同时,将根源切断萝卜,然后洗净。仅使用来自果岭的叶子并洗涤那些,洗涤两次或直到没有沙子留下。

将萝卜切成薄圆形。

Sauté将洋葱放入橄榄油中直至半透明。

加入萝卜和炒,直到那些是半透明的。

加入叶子和炒,直到那些曾经的。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把面食沥干,留一些煮食的水。

加入意大利面,一点烹饪水和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搅拌混合。盛在温热的盘子里,再撒上帕尔马干酪。

对“”的6个想法萝卜面食(orechette ai Ravanelli)

  1. 萝卜无论是熟的还是生的都很好吃,我们总是吃它们的叶子,用大蒜和油炒,或者用炖菜和汤!可笑的怪人! !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