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gole Alla Marinara(番茄酱​​中的蛤蜊)

DSC07166
Vongole veraci是意大利蛤,他们只是美味。最好的事情是,他们带着自己的酱(即,它们释放的时候都熟果汁),所以它需要很少的努力将一些vongole到一个非常美味的菜味道非常深入。蛤汁西红柿,大蒜,辣椒片,香菜,和橄榄油的简单酱融合得非常好。我在此吃午饭的一天,它不能在味道的努力方面节拍。也就是说,巨大的味道,很少的努力,只有6种成分。从开始到结束,我花了不到10分钟就创造这个菜,包括采取照片,看这个博客帖子!它也可以与其他类型的小蛤制成。你可能需要事先做的唯一的事情是把在盐水蛤蜊(咸如海,重量3%),让他们清除沙子本身。

DSC07170.
鉴于这种酱汁的风味如何,它在意大利有趣Spaghetti Alle Vongole.有时会和圣女果一起吃,但我从没见过和番茄酱一起吃。你可以把这种酱汁配在意大利面上,但要想体验真正的意大利风味,你应该把它配上硬皮意大利面包并使用面包扫荡美味的酱!

原料

DSC07156
对于1份

大约500克/1磅vongole

200克/半罐去皮番茄,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1个大蒜,切碎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Peperoncino(干红辣椒)薄片,味道

准备

DSC07157
在煎锅中加热油。

DSC07158
在大蒜开始颜色之前加入西红柿。

DSC07159
用中火煮几分钟。

DSC07160
添加vongole。

DSC07161
关闭平底锅。

DSC07162
等到蛤蜊打开,这应该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加入香菜和辣椒片,搅拌。煮一分钟左右,大火蒸,使酱变稠。

DSC07166
与硬皮面包一起食用。

请注意,添加无盐的需求,因为vongole很咸已经通过自己。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浓郁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带有很好的矿物味,如格列柯迪图弗(greco di tufo)就是很好的搭配。

闪回

这个用萝卜的意大利面萝卜的青菜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萝卜被煮熟时,它们的味道会有所缓和,与意大利面搭配起来也很不错。

对“”的5个想法Vongole Alla Marinara(番茄酱​​中的蛤蜊)

  1. 简单而完美的,我可以在这里闻到菜!很高兴有链接到以前类似的菜也:至少有一个我还没有遇到过!

    就像

  2. 在板材,斯特凡的完美。你可以获得意大利蛤蜊多么幸运。每当我到达意大利时,Vongole都在我的“必须吃”清单上。幸运的是,我的Zia作为我热情的晚餐的一部分。她很少知道我有多喜欢他们,她无法准备好更好的晚餐。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