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意大利饭配蒙克菲什和潘切塔

我喜欢意大利面和萝卜所以我想我也可以试试小萝卜烩饭。小萝卜意大利面似乎需要一点意式烟肉,因为意式烟肉和安康鱼也很配,所以我决定把三者结合起来。并且它成功了!我用真空烹饪安康鱼,但如果你没有真空烹饪设备,你可以用平底锅煎安康鱼,注意不要煮过头。

成分

2份

225克(1/2磅)蒙克鱼片

80克意式培根,切成薄片

1束长着好看叶子的萝卜

2/3杯意大利烩饭,比如Arborio

2杯自制的鱼群

一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葱

半柠檬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5汤匙黄油

准备

把萝卜的根和绿叶切掉,洗干净。只用绿色植物的叶子,把那些也洗一遍,洗两次或者直到没有沙子。

把萝卜切成两半,然后切成薄片。保留两片pancetta,剩下的切碎。把葱切碎。

将鱼高汤加热,并保持慢炖。

将僧鱼切成两片(约1厘米(3/8英寸)厚),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并盖上一片潘切塔。

真空烹调15分钟,温度为52摄氏度/125华氏度(如果你没有真空烹调设备,可以跳过这一步)。

同时,在厚底煎锅中加热2汤匙黄油。Sauté将大葱和小萝卜放入锅中,直至两者呈半透明状。

加入米饭,烤几分钟。

当米饭边缘呈半透明状时,加入酒,搅拌至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一勺炖鱼汤,继续搅拌,一勺一勺地加入更多的鱼汤,直到你用完所有的鱼汤和米饭有嚼劲,大约16-18分钟。

把调味饭关火。加入1汤匙新鲜柠檬汁和1汤匙黄油,搅拌至黄油融化。

在不粘锅中加热2汤匙黄油。将鱼两面快速烧焦,先煎一面。如果你没有煮鱼汤,在每一面煎几分钟,直到鱼刚刚煮好。

把鱼从锅里拿出来,用铝箔盖上以保持温暖。

在同一个锅里,炒萝卜叶…

直到它们枯萎。

把意大利调味饭放在温暖的盘子里,周围放上枯萎的叶子,上面放鱼,再加一片柠檬。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菜既新鲜又有奶油味,因此与同样新鲜又有奶油味的意大利干白很相配,比如我们用过的Fiano di Avellino。

对“”的5个想法萝卜意大利饭配蒙克菲什和潘切塔

  1. 我还没有掌握的很多东西之一是,在烹饪时使用整个植物(如茴香、萝卜、甜菜等),我往往是非常浪费的…
    另一方面,你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厨师!

    就像

    1. 对于萝卜,我是从另一个博客上读到的。在坎帕尼亚的托雷德尔萨拉奇诺,我们用整株植物做了西葫芦汤——我从未见过它像这样卖,甚至在这里很难找到花。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