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iera Napoletana

DSC07968
帕斯蒂拉是来自那不勒斯的传统复活节饼,充满了煮小麦,乳清干酪和柑橘。小麦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质地,也使蛋糕相当填充。蜜饯的香橼,蜜饯橙,柠檬般的橙色盛开,肉桂,也可以给蛋糕美味味道。

DSC07877
小麦在煮熟前至少需要浸泡24小时。当使用硬粒小麦(通常在意大利南部)时,需要浸泡3天,每天早上和晚上都需要更换水分。用我们的软麦,24小时就足够了。然后将小麦与牛奶、柠檬皮和黄油一起烹调,直到呈凹状。这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或者用压力锅需要一半的时间。为了缩短准备时间,意大利采用了煮熟的小麦(格兰科托),都是事先煮好的。因为这里没有,所以我自己从头做起。

制作这个蛋糕的最困难的部分是避免在填充填充物上的酥脆糕点的“格子”。下次我制作这个蛋糕,我将允许填补冰箱坚定,使这更容易。我已经使用过来自Giallozafferano的食谱经过一些修改,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煮的小麦。真正的平底锅不是弹簧平底锅,而是顶部直径为24厘米(9.4英寸),底部直径为21厘米(8.3英寸)的锥形平底锅。

成分

DSC07888
一个24厘米(9″)的弹簧盘

为了格兰诺棉花糖

225克(1杯+ 2汤匙)软小麦,在750毫升(3杯)水中浸泡至少24小时

250毫升(1杯)乳

30克(2汤匙)黄油

磨碎的1柠檬

对于甜塔皮(面食frolla)

315克(2杯+1汤匙)糕点粉

155克(11汤匙)冷黄油

1个鸡蛋+ 2个蛋黄

135克(2/3杯)糖

填满的

400克(1 2/3杯),排水良好的凝乳(优选半牛奶和半绵羊奶)

350克(1 3/4杯)糖

鸡蛋2个+ 2个蛋黄

50克(1/4杯)切碎的香橼(荷兰:sukade

50克(1/4杯)切碎的蜜饯桔皮

2汤匙橙花水

1/8茶匙肉桂粉

从1种香草荚种子

完成

在烤盘上涂黄油

一个鸡蛋,打

糖糖

准备工作

DSC07881
前一天,把麦盛入碗中,加水。

DSC07882
盖用保鲜膜,并允许浸泡24小时。

DSC07891
第二天,将小麦放入锅或压力锅中并加入牛奶。

DSC07893
加入磨碎的柠檬皮。

DSC07897
…还有黄油。

DSC07898
如果是高压锅,就用高压锅煮45分钟。

如果不是高压锅,把水煮沸,把火调低,盖上锅盖,煮90分钟。

DSC07933.
在烹饪时间的最后,小麦应该被煮熟有嚼劲和液体应该被吸收。如果需要的话煨它更长的时间。

DSC07900
虽然小麦正在烹饪,但制造意大利面frolla(甜的糕点)。将面粉筛入装有搅拌桨的搅拌机中。添加糖。

DSC07902
加入黄油,切成方块。

DSC07910
过程直到混合物看起来像沙子,带有一些豌豆大小的黄油仍然可见。

DSC07913
添加蛋黄2加1个鸡蛋。

DSC07914
过程直到面团在一起。

DSC07916
收集面团,并给它一个圆盘的形状。包裹在保鲜膜和冷藏至少1小时。

DSC07919
当糕点静止时,准备馅料。将意大利乳清干酪、糖、肉桂和橙花水混合在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DSC07920
加入2个鸡蛋和2个蛋黄。

DSC07924
搅拌至表面光滑,根据需要刮下碗的边缘。

DSC07938
当小麦熟了,稍微凉了一点,加入蜜饯和橘子。

DSC07941.
加入乳清干酪混合物。

DSC07944
搅拌混合。冷藏填充物使其变硬,这将(希望)使其更容易不让晶格沉入填充物中。

DSC07927.
将烤箱预热至180ºC/375ºF(如果风扇强制使用160ºC/320ºF)。黄油24厘米(9英寸)弹簧锅。拿着意大利面frolla从冰箱取出。

DSC07928
上撒了面粉的工作表面,优选木,铺开塔皮使得它具有约3毫米(1/8英寸)的均匀厚度。

DSC07931.
在擀面杖的帮助下,将面团转移到黄油锅中。

DSC07935.
在平底锅上铺上酥皮,保留突出的酥皮做成格子状。

DSC07945
把预留好的油酥面团擀开,用油酥轮把它切成8毫米(1/3英寸)宽的条状。

DSC07947
转移填充与糕点林立的锅。

DSC07951
非常小心地安排在顶部的糕点条。

DSC07953
晶格不应呈平角,而应呈菱形。

DSC07955
小心地刷上蛋液糕点。

DSC07957
烘烤在180℃/375ºF(或160ºC/320ºF如果风扇强制)80分钟,降低热量的最后30分钟,直到表面是金黄色。

DSC07960
让面团冷却到室温。第二天会更好,把它放在冰箱里也更容易切。

DSC07966
服务使它看起来漂亮之前糖粉(用筛之均匀分布)撒上。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帕西托·迪·潘特莱里亚(passito di pantelleria)来说非常好,尤其是唐纳富加塔(Donnafugata)的本·里埃(Ben Ryè)。

闪回

DSC04698
这些科伦巴松饼我的备选方案是什么Colomba帕斯夸里,另一个传统的复活节来自意大利。哥伦比亚是一种甜蜜的面包,含有蜜饯的柑橘和杏仁釉。它实际上不应该是一个十字架而是鸽子,因为这就是“哥伦比亚”的意思。识别飞鸽的形状需要有点善意。制造哥伦比亚的传统方式大约需要24小时和5个不同的上升步骤。这个食谱需要“只有”三个,并且使用立场混音器并不是很多工作,只是需要时间。在意大利纸板模具以复活节销售以便在家烘焙哥伦比亚。我为复活节晚餐制作了哥伦比亚,我认为使用松饼锡是很好的。这使得一个很好的演讲,即使现在肯定不会再看起来不再是鸽子。这些松饼出来了很大,非常柔软和芬芳。

26关于“Pastiera Napoletana

  1. Sei Meglio di Un Napoletano!IO(Che Nono Sono Napoletana)非Ho Mai Fatto La Pastiera Partendo Dai Chicchi di Grano!E'Bellissima。perùl'nonoprossimo devi Uno StampoPićBassoe Svasato(Ruoto)。Poi la Torta非SiSformerà,MAvàBENECSING。Tutti la雷吉拉诺ancora nello lotelo!Buona Pasqua !!

    喜欢1人

  2. 哦,我怎么错过本作。我妈妈做的,每年它。你的看起来很美味。
    感谢你在Sous-Vide上的帖子。我们是新手,觉得你的网站很有帮助。
    复活节快乐。

    喜欢1人

  3. 哦,天哪,看起来很好吃!我妈妈会为复活节做一个类似的蛋糕。我们称之为卡萨塔。我没有她的食谱,但我会试试你的。感谢分享Stefan:)

    就像

  4. 你看起来绝对好吃!我想,多年来,让自己喜欢它,但它总是留下深刻的印象。波那帕斯夸斯特凡!马云在OLANDA COSA mangiate一个帕卡?

    喜欢1人

  5. 你总能让莫妮卡·斯特凡大吃一惊!这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我认识一个人,他做了最美味的复活节小麦派,这个馅饼里的馅让我想起了它。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想让你收养我!;o)

    喜欢1人

  6. 我的乌克兰姻亲在圣诞节提供一种叫做kutia的小麦汤。我从来没有学会享受它,即使它用蜂蜜、罂粟籽和其他好东西调味。但我也从不喜欢粥或米饭布丁,所以我不把它归咎于小麦。你的蛋糕,小麦和所有的,看起来很好吃!

    喜欢1人

  7. 让我想起瑞士、奥地利和德国南部的奥斯特库臣。通常不是用小麦做的,而是用大米或淀粉。不过,它们的调味料和结构是相似的。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无聊的蛋糕,因为上面没有任何黏黏的东西。现在我爱他们。
    我敢肯定,我会爱你的Pastiera塔那。

    喜欢1人

  8. 你好,问题:正在使用全谷物(格兰积分)?我想尝试这个选项,因为我养活了在意大利使用的典型格兰科托才有所缺乏

    就像

  9. Ciao Stefano,
    与太液体灌装您的问题可能是您的晶粒以乳清混合比率。我偶然发现了你的博客努力找到一个方案,怎么煮的花岗(因为我无法获得在加拿大的罐子),但我用劳拉维塔勒的配方(https://www.laurainthekitchen.com/recipes/pastiera-napoletana-/)为pastiera本身。
    她的食谱是两份pastiera的两倍,但她总共用500克乳清干酪做两个馅饼。
    欢呼,
    朱丽叶

    就像

    1. 你好朱莉,谢谢你的建议。我用的是Giallo Zafferano的量,他们通常有可靠的食谱。下次我做这个的时候,我一定会对乳清干酪的用量做更多的研究。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