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iera Napoletana

DSC07968
Pastiera.是来自那不勒斯的传统复活节饼,充满了煮小麦,乳清干酪和柑橘。小麦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质地,也使蛋糕相当填充。蜜饯的香橼,蜜饯橙,柠檬般的橙色盛开,肉桂,也可以给蛋糕美味味道。

DSC07877.
小麦需要在煮熟前至少24小时浸泡。使用杜兰麦小麦(南部南部的通常)时,需要浸泡3天,每天早上都需要改变水。用我们柔软的小麦,24小时就足够了。然后用牛奶,柠檬味和黄油煮熟,直至它是铝牙齿。这需要大约一个半小时,一半或多个时间用压力锅。削减准备时间,在意大利煮熟的小麦(人造石铺面库托),出售预煮。由于它不是可在这里,我做了我自己从头开始。

制作这个蛋糕的最困难的部分是避免在填充填充物上的酥脆糕点的“格子”。下次我制作这个蛋糕,我将允许填补冰箱坚定,使这更容易。我已经使用过来自Giallozafferano的食谱随着一些修改,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煮熟的麦子。这对于此的正品平移不是弹簧平移,但锥形平底锅顶部直径为24厘米(9.4“),底部直径为21厘米(8.3”)。

原料

DSC07888
对于24厘米(9“)弹簧形平锅

对于格兰诺克诗

225克(1杯+ 2汤匙)软小麦,浸泡在750毫升(3杯)水中至少24小时

250毫升(1杯)牛奶

30克(2汤匙)黄油

磨碎的1柠檬

做甜酥油酥饼(意大利面)

315克(2杯+ 1汤匙)糕点面粉

155克(11汤匙)冷黄油

鸡蛋1个+ 2个蛋黄

135克(2/3杯)糖

为了填充

400克(12 /3杯)沥干的意大利乳清干酪(最好是一半牛奶和一半羊奶)

350克(13/4杯)糖

2个鸡蛋+ 2个蛋黄

50克(1/4杯)切碎脯香橼(荷兰:sukade

50克(1/4杯)切碎蜜饯橘皮

2个TBSP橙花水

1/8茶匙肉桂粉

香草荚的种子

完成

黄油的弹簧形平锅

1个鸡蛋,殴打

糖粉

准备

DSC07881.
前一天,把小麦放在碗里,加水。

DSC07882.
盖上保鲜膜,浸泡24小时。

DSC07891.
第二天,把小麦的锅或高压锅,加入牛奶。

DSC07893
添加磨碎的柠檬zest ...

DSC07897.
......和黄油。

DSC07898.
如果压力烹饪,带来压力,煮45分钟。

如果没有高压蒸煮,煮沸,热量减少煨,盖,煮90分钟。

DSC07933.
在烹饪时间结束时,小麦要熟嚼劲液体应该被吸收。如果需要的话,炖得久一点。

DSC07900
虽然小麦正在烹饪,但制造意大利面毛骨悚然(甜塔皮)。面粉过筛到装有桨附件一桌上混合器的碗中。加了糖。

DSC07902
加入黄油,切成丁状。

DSC07910
过程直到混合物看起来像沙子,带有一些豌豆大小的黄油仍然可见。

DSC07913
加入两个蛋黄和一个鸡蛋。

DSC07914
过程直到面团在一起。

DSC07916
把面团收起来,做成圆盘的形状。裹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至少1小时。

DSC07919
虽然糕点休息,准备填充物。将乳清气塔,糖,肉桂和橙花水结合在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DSC07920
加入2个鸡蛋和2个蛋黄。

DSC07924
过程,直到顺利,根据需要刮上下碗的边。

DSC07938
当熟小麦是成品,并已稍微冷却下来,加入柚子蜜饯和橙色。

DSC07941.
同时添加乳清干酪混合物。

DSC07944
搅拌混合。冷藏填充物允许它坚定,这将是(希望)更容易,不要让格子沉入填充物中。

DSC07927.
将烤箱预热至180ºC/375ºF(如果风扇强制使用160ºC/320ºF)。黄油24厘米(9英寸)弹簧锅。拿着意大利面毛骨悚然从冰箱里拿出来。

DSC07928
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最好是木制的),将酥皮糕点擀平,使其厚度均匀约为3毫米(1/8英寸)。

DSC07931.
在擀面杖的帮助下,将面团转移到黄油锅中。

DSC07935.
用糕点线,留下糕点,伸出糕点来制作格子。

DSC07945
铺开保留糕点并用糕点轮切成约8mm(1/3英寸)宽的条。

DSC07947.
将馅料倒入铺有面皮的平底锅中。

DSC07951.
非常小心地安排在顶部的糕点条。

DSC07953
晶格不应该是直角,但应该是钻石图案。

DSC07955.
小心地在面皮上刷上打散的鸡蛋。

DSC07957
在180ºC/375ºF(或160ºC/320ºF,如果风扇强迫)下烘烤80分钟,降低温度最后30分钟,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

DSC07960
允许pastiera冷却至室温。这将是更好的第二天,当你把它存放在冰箱它会更容易削减。

DSC07966
在食用前撒上糖粉(用筛子均匀地撒上),让它看起来更漂亮。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Passito di Pantelleria的伟大,尤其是BenRyè由Donnafugata。

倒叙

DSC04698.
这些哥伦比亚松饼我的替代是科隆巴帕斯夸莱,另一个传统的复活节来自意大利。哥伦比亚是一种甜蜜的面包,含有蜜饯的柑橘和杏仁釉。它实际上不应该是一个十字架而是鸽子,因为这就是“哥伦比亚”的意思。识别飞鸽的形状需要有点善意。制造哥伦比亚的传统方式大约需要24小时和5个不同的上升步骤。这个食谱需要“只有”三个,并且使用立场混音器并不是很多工作,只是需要时间。在意大利纸板模具以复活节销售以便在家烘焙哥伦比亚。我做了复活节晚餐科隆巴,我认为这将是很好用松饼锡代替。这使得一个很好的演讲,即使现在肯定不会再看起来不再是鸽子。这些松饼出来了很大,非常柔软和芬芳。

26关于“Pastiera Napoletana

  1. Sei Meglio di Un Napoletano!IO(Che Nono Sono Napoletana)非Ho Mai Fatto La Pastiera Partendo Dai Chicchi di Grano!E'Bellissima。perùl'nonoprossimo devi Uno StampoPićBassoe Svasato(Ruoto)。Poi la Torta非SiSformerà,MAvàBENECSING。Tutti la雷吉拉诺ancora nello lotelo!Buona Pasqua !!

    喜欢1人

  2. 哦,我多么想念这个。我妈妈每年都会做。你看起来很好吃。
    欣赏你的帖子。我们是新的,发现您的网站非常有用。
    复活节快乐。

    喜欢1人

    1. 你好,琳达,感谢你的来访,并花时间留下这么好的信息。希望很快再次见到您,请随时问任何有关真空真空的问题。

  3. 哦,我看起来很美味!我的妈妈会为复活节制作类似的蛋糕。我们打电话给它。我没有食谱,但会试一试。谢谢分享stefan :)

  4. 你的看起来绝对美味!这些年来,我一直试图让自己喜欢上它,但它总是给我留下一点印象。Buona帕斯瓜Stefan !奥兰达的妈妈在帕斯夸吗?

    喜欢1人

  5. 你永远不会失败惊奇周一斯特凡!这看起来让人垂涎欲滴。我知道谁做最可口的复活节馅饼小麦在这pastiera填充让我想起了它。正如我已经说过,我想之前......你采纳我吧!;o)

    喜欢1人

  6. 我的乌克兰姻亲在圣诞节提供麦子汤,称为Kutia。我从来没有学会享受它,即使它与蜂蜜和罂粟种子和其他好东西都很味。但我从来没有喜欢粥或米饭布丁 - 所以我不会把它归咎于小麦。你的蛋糕,小麦和所有人,看起来都很美味!

    喜欢1人

  7. 让我想起瑞士的Osterkuchen,奥地利和德国南部。通常没有用小麦,而是米饭或法拉。然而,调味剂和结构是相似的。
    作为一个小的孩子我认为这是一个无聊的蛋糕,因为没有任何东西糊糊各地。现在,我爱他们。
    我肯定会喜欢你的Pastiera Napoletana。

    喜欢1人

  8. 你好,问题:正在使用全谷物(格兰积分)?我想尝试的选择,因为我住的地方是IMPOSIBLE找到他们在意大利使用典型的花岗库托

  9. Ciao Stefano,
    你的问题可能是你的谷物和乳清干酪的混合比例。我无意中发现了你的博客,试图找到一个如何烹饪格兰诺麦片的食谱(因为我在加拿大没有这些罐子),但我使用了劳拉·维塔莱(Laura Vitale)的食谱(https://www.laurainthekitchen.com/recipes/pastiera-napoletana-/)为pastiera本身。
    她的食谱是金额(两个Pastiera)的两倍,但她使用总共500克的乳清干酪两种馅饼。
    干杯,
    朱莉

    1. 嗨朱莉,感谢您的建议。我用的数量从金钻Zafferano,它通常有可靠的食谱。下一次,我会做这个,我一定会做一些关于乳清的量更多的研究才能使用。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