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塔冰淇淋Siciliana

4月,我们通过西西里岛旅行,我回到了许多烹饪西西里菜的想法。昨晚我的父母过来吃饭,因为我不记得我不记得我在一天中准备了五个新的菜肴。所有这些都受到膳食的灵感,我们在西西里岛最好的餐厅。我的父母不介意是豚鼠,虽然我在下次举行了一些改进我做了这些菜肴,但如果我这样说,他们都会非常好吃。因为已经这么久了,我曾经读过甜点,我最后开始了。

DSC05563-001
艾丽斯餐厅里的卡萨蒂娜

Cassata是一种来自意大利的传统蛋糕,由甜的乳清干酪、杏仁糖、蜜饯水果和海绵蛋糕(泛著).卡萨塔可以用不同种类的蜜饯和糖霜精心装饰,但当我们在西西里岛的餐馆里吃卡萨塔当甜点时,我们得到的是一份单份的卡萨塔,用几块蜜饯和糖霜装饰得很简单。因为我一天要准备五道菜,所以我决定做简单的选择。也许我会在冬天做一个更巴洛克的版本用自制的水果蜜饯和杏仁糖。

DSC08527
我自己的第一次尝试装饰一个cassata

卡萨塔传统上是用羊奶乳清干酪做的,如果你不是住在意大利,可能很难买到。自己做意大利乳清干酪很简单也很美味,我做这个木薯饼也是这么做的。也许我可以在某个地方找到羊奶的来源,但现在我用的是普通的牛奶。

我用了从商店买的优质绿色杏仁糖。如果你只能找到白色,你可以用绿色食用色素或开心果糊使它变成绿色。开心果是达到绿色的传统方式。

原料

DSC08346
一个22厘米(9″)的蛋糕,8份

为了填充

最好是500克(2杯)新鲜的乳清干酪自制的从2升(8杯)全脂牛奶和60毫升(1/4杯)蒸馏白醋

100克(4/5杯)细砂糖

50克(1/4杯)黑巧克力片

25克(2汤匙)切碎的蜜饯橙

1/2香草豆荚

做海绵蛋糕

2个鸡蛋

45克面粉(略多于1/4杯)

5克玉米淀粉(约1/2汤匙)

50克(1/4杯)糖(最好是香草味的,把香草豆放在糖里)

磨碎的柠檬皮

撮盐

黄油用于在烤盘上涂黄油

撒在海绵蛋糕上

80毫升(1/3杯)水

60毫升(1/4杯)马拉斯奇诺甜酒

25克(2汤匙)糖

1/2个柠檬皮

用来装饰蛋糕

250克(9盎司)绿色杏仁糖

蜜饯

1个蛋白

100克(4/5杯)细砂糖

准备工作

DSC08372
首先制作乳清干酪。如果您使用商店购买的Ricotta,请让它在奶酪布或清洁碗毛巾上排出过夜,或者至少在冰箱中几个小时。

DSC08348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风扇关闭)。对于海绵蛋糕,将鸡蛋放入配有气球搅拌器的立式搅拌机的碗中。加入糖,少量盐和柠檬皮。

DSC08350.
高速处理约5分钟,直到蓬松和奶油状。

DSC08352
加入过筛的面粉和玉米淀粉。

DSC08354
用橡皮刮刀将面粉轻轻拌入鸡蛋混合物中,让它尽可能地松软。

DSC08355
将面糊转移到一个22厘米(9″)涂了黄油的烤盘里。

DSC08357
用抹刀将面糊顶部磨平。

DSC08358
在180C/350F(风扇关闭)下烘烤20分钟,直到插入中央的测试仪出来干净为止。

DSC08361
让海绵蛋糕冷却到室温。

DSC08362
将水、糖、黑樱桃酒甜酒和柠檬皮倒入一个小平底锅中。加热至糖溶解,然后关闭火,让混合物冷却到室温。

DSC08373
在将糖果中加入乳清干酪之前筛选糖果糖。

DSC08376
把香草荚的种子刮下来。你可以用刀,但我发现小勺子更容易。(把剩下的豆子放在糖罐里,可以得到美味的香草糖。)

DSC08379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放入装有金属刀片的食品加工机中,加入香草籽和细砂糖,使其口感呈奶油状。

DSC08381
将巧克力片和蜜桔加入乳清干酪混合物中。

DSC08383
搅拌混合。

DSC08385
用擀面杖擀成圆柱,直径约为28厘米(11英寸)。

DSC08390
Now you need to find a suitable shape for the cassata. A 22 cm (9″) non-stick frying pan I had lying around was perfect For cassata the bottom circle needs to be smaller than the top circle. When you have a found a shape, line it with the marzipan. Cut away any edges that are too big. Like me, you may have to use those leftover pieces to cover up parts where the circle of marzipan just fell short.

DSC08392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搅拌成有杏仁蛋白软糖的形状,然后压平顶部。

DSC08394
从springform锅中取出海绵蛋糕。你可能需要用刀子来帮助解决问题。

DSC08396
在海绵蛋糕上撒上大量的马拉斯基诺混合物。

DSC08398
把海绵蛋糕压在意大利乳清干酪馅上。

DSC08399
用保鲜膜把蛋糕包起来,冷藏至少2个小时或一晚上。

DSC08521
装饰蛋糕的时候,把蛋清打匀,慢慢加入糖粉,做一个简单的釉面。

DSC08523
釉面白而厚时即完成。将釉料放入一个管道袋中,并在管道袋顶端开一个很小的开口。

DSC08480
把一个盘子放在形状上面,把它翻过来。在一把钝刀的帮助下,你应该能够把蛋糕从形状中取出来。

DSC08525
用蜜饯和糖霜装饰蛋糕。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8532
Cassata通常与Passito配对,这是一种由干葡萄制成的甜美的意大利点心酒。雷竞技raybet.com它需要成为一个非常甜蜜的Passito,因为Cassata非常甜蜜。

25关于"基本法"的思考卡萨塔冰淇淋Siciliana

  1. 这只是…哇!我们计划明年春天去西西里岛一趟,并留心寻找这道菜。你有没有在博客上写西西里岛的好地方可以住、看、吃?非常感谢你的建议

    喜欢

  2. 在SICILIAN CASSATA CACK在SF湾区出售Sicilian Cassata蛋糕并没有许多糕点店。SF中有一个意大利面包店,用于制造它们,但没有更多(也许是特殊订单?)。既然我了解了这个蛋糕并有一块(只有一次),我真的想知道它是如何制作的。
    谢谢你,斯特凡,分享食谱,你知道的,我从不回避耗时的创作。

    喜欢

  3.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Stefan。你的蛋糕看起来棒极了。我小时候就没见过卡萨塔蛋糕,我的一个儿子在一家意大利面包店工作。你可以想象,拜访她总是一种享受。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