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

我以前从没自己做过意大利乳清干酪。结果出乎意料的简单和美味。它甚至比买现成的意大利乳清干酪还便宜。我发现这道菜用谷歌做的,我试过,很喜欢!因为我想用它做甜点,所以我决定加一些额外的奶油。

成分

大约一杯(250毫升)乳清干酪

1升(4杯)全脂牛奶

2汤匙白醋(我用白葡萄酒醋,因为我有什么)雷竞技raybet.com

盐少许

可选:100毫升(3/8杯)生奶油

准备

把牛奶(和奶油,如果需要的话)放在一个锅里,用中高温加热,搅拌,直到非常热,但不要沸腾。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即时读数温度计,当你在那里时,温度计的读数应该是85摄氏度/185F。

把火关掉。加入醋和盐。

搅拌1分钟。凝乳将开始形成。

用一块干净的干布盖上,静置2小时。

将凝结的牛奶倒入一个筛子或滤器中,用干净的湿抹布(或奶酪布)做内衬。

让这在冰箱里再待了2个小时。

用布挤压乳清干酪成型,并将其放入碗或其他形状。就这样!

它可以在冰箱里保存一个星期。

你可以用剩下的液体(乳清)添加一些果汁(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一些糖),制成提神饮料。

34对"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

    1. 太棒了!在意大利南部,乳清干酪通常是开胃菜的一部分,通常是普通的!我从来没想过要吃超市里的乳清干酪,但是他们提供的乳清干酪本身就很好吃!

      我告诉过你我们的羽衣甘蓝局势(只在冬天而且只有艰难的东西),所以我不会造成你提到的食谱

      就像

    1. 我的第一次使用是甜点:乳清干酪用甜点葡萄酒(Passito di Pantelleria)和一点糖混合在一雷竞技raybet.com起,配有粉碎的Amaretti浸泡在浓咖啡中。杰出的!

      就像

  1. 小时候,我常把乳清干酪和糖混在一起当甜点吃。我仍然做的。自从我开始自己做,我就更经常用乳清干酪了。这很简单,也比不上市场上出售的橡胶、无味的东西

    就像

    1. 我没试过马苏里拉奶酪,但肯定不像意大利乳清干酪那么简单。首先,我不知道哪里有水牛奶!
      不过,最好还是找一家当地的生产商。在制作当天吃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是非常棒的,而且仅仅一天之后口感就完全不同了。新鲜的牛奶马苏里拉奶酪甚至可能比不新鲜的水牛奶酪更好。
      当然,付出总有回报,轻轻地暖莫扎里拉(见我最近在卡普雷塞后)。

      就像

  2. 我一直在使用此方法,但我知道它是窗格的。我按下它,所以很多液体出来了。你可以将它切成立方体并用它制作伟大的印度菜肴。如果你按下它们几个小时,他们就足够坚定,在被腌制后放在煎锅上。
    我从来不用醋,但我用柠檬汁或酸奶。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