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烤甜菜根实验

在真的很喜欢盐烤甜菜根之后巷道'eau,我决定自己做,并把它作为配菜烟熏火腿过圣诞节。当我在谷歌上搜索一些食谱时,我注意到有些食谱只使用盐,而有些食谱则用蛋白和其他与甜菜搭配的配料(如山葵、橘子皮和百里香)制作了更精致的外皮。因为我总是尽量简化食谱(当然不牺牲味道),所以我决定只用盐烤它们。但我对更复杂的版本仍然很好奇。所以是时候和Teun一起做另一个并肩实验了。

DSC03360
左手边:2个甜菜根,2个蛋白,一个橙子皮,1汤匙新鲜百里香,1汤匙磨碎的辣根,500克(1.1磅)粗海盐。

右边:2根甜菜根和500克(1.1磅)粗海盐。

DSC03362
我把橙子放在一个耐烤箱的盘子里磨碎。

DSC03364
还有辣根…

DSC03365
然后加入百里香和蛋白

DSC03370
然后我用勺子把所有的东西搅拌均匀。

DSC03368
在右手边,我首先在一个耐烤箱的盘子里放一层粗盐,然后是甜菜根。

DSC03369
我把剩下的盐撒在甜菜根上。

DSC03371
我把另一个甜菜根埋在盐-橙子-山葵-百里香-蛋清的混合物中。

DSC03374
我在200ºC/400ºF的温度下烤了75分钟。

DSC03377
我让它们冷却一下。

DSC03379
然后我撕开盐皮,取出甜菜。

DSC03383
加上盐皮和蛋清,做起来就难多了。

DSC03384
我让甜菜再冷却一下。

DSC03385
然后我擦去皮,用冷水冲洗掉剩余的盐。

判决结果?在甜菜根里根本尝不出任何百里香、山葵或橙子的味道。把蛋白和盐混合在一起烤的甜菜稍微咸一些,这是我们能分辨出的唯一区别。同样的效果(如果需要的话)十有八九可以通过在盐中加入一点水来达到。

所以结论是:对于盐烤甜菜根,不用费心精心制作食谱,只需使用甜菜根和盐!

DSC03387
为了把这个实验的结果变成晚餐,Teun炸了一些黑线鳕,用葱、crème fraîche和芥末做了美味的酱汁,和盐烤甜菜根很搭。

闪回


两年前我做了蛤蜊(vongole)和绿色花椰菜(romanesco).这种组合工作得非常好,并且比非常相似的组合稍微优雅一些意大利面配西兰花和贻贝

14个关于“盐烤甜菜根实验

  1. Stefan -我喜欢用传统的方法来做甜菜。煮熟,剥皮,等等。然后,我经常用橙子、西红柿、大蒜、一种香草和非常好的橄榄油做沙拉。我想知道甜菜根是否可以通过烘烤的方法,或者用铝箔的方法,加入我们共同享受的味道?鸡肉里塞满了香料,味道确实很好,那么为什么不放甜菜这样的根类蔬菜呢?可爱的实验,你总是让我们保持警惕。

    就像

    1. 我通常用锡箔纸裹着甜菜在烤箱里烤,这样比煮甜菜更有味道。
      在这个实验之后,我很犹豫是否要把甜菜和任何东西浸泡在一起,但在锡箔上添加一些东西可能会起作用。

      就像

      1. 嗨,斯特凡,喜欢新的博客布局!
        我也在烤箱里用箔纸烤甜菜——最初的食谱说要加香草等,但我通常不这么做,尤其是剥掉皮可能会去除一些味道!
        用盐烤比用锡纸烤好吗?

        我花园里还有一些甜菜需要吃,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谢谢你!

        就像

          1. 好的,谢谢你,斯特凡,我猜像鱼这样的东西,也许盐会让一些液体流出来(?)或萃取物——所以你不会像用箔纸那样把鱼弄湿?甜菜——也许提取液体有好处,但它们有皮——所以就少了?只是有趣! !现代主义烹饪(大集)有没有说过用盐来烤这个?

            就像

  2. 斯特凡,我喜欢你的博客,刚刚做了你的烟熏根芹扇贝,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但我讨厌甜菜!!!!甜菜是这个星球上我唯一不能吃的食物。蟑螂…没问题,uni....没问题,给我什么都行,除了甜菜。然而,这些听起来还可以忍受,所以我可能会再试一次甜菜,虽然很不情愿。

    就像

    1. 我的名字叫"我的独角戏"Però我们的信条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信仰。

      就像

  3. 我烤过很多甜菜,斯特凡,但从没听说过用盐烤甜菜。现在我知道盐烤的方法不止一种了?当我来到这里时,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喜欢这样。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