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贝和花椰菜意大利面(Orecchiette alle cozze西兰花)

这是一道简单但健康又美味的意大利面,我们经常吃。贻贝和西兰花的组合效果非常好,烹饪贻贝留下的“汁液”可以做成非常美味的酱汁。

成分

2份全餐或4份大菜单

1公斤(2.2磅)贻贝

500克(1磅)西兰花

150-200克(1/3-1 / 2磅)扁平的短面,如oreCchiette或Farfalle

1个洋葱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条鳀鱼片

1手套大蒜

干辣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一些小枝扁叶欧芹,叶切碎,茎保留

准备

切洋葱。把欧芹的茎也切掉。把洋葱和欧芹茎放入一个大锅,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贻贝用冷水洗净。扔掉所有还开着的贻贝。将贻贝放入锅中,盖上盖子,用大火加热,直到贻贝打开。不要煮得太久,否则贻贝会变硬。

把贻贝排干,把液体收起来。

将西兰花切成咬合大小的小花。将底部和坚韧的皮肤从躯干上取下并切成咬合尺寸的碎片。用冷水冲洗。

把一壶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食,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烹饪,以备不时之需。最后8分钟加入西兰花。

同时,将大约4汤匙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用中火放入煎锅中。加入切碎的大蒜、凤尾鱼和干辣椒,用小火炒至凤尾鱼融化。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用纸巾过滤贻贝液。

将贻贝的大部分液体加入调味油中,中火煮至只剩下原来液体的1/4。

将贻贝从壳中取出,在油贻贝液体混合物中低温加热1-2分钟。

意大利面和花椰菜煮好后,沥干水分,加入贻贝中。加入切碎的欧芹,搅拌均匀。在预热的盘子上食用。

不是配上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与来自智利或澳大利亚的醇厚的未经雕琢的水果霞多丽或来自炎热年份(如2009年)的水果白勃艮第完美搭配。

7思想“贻贝和花椰菜意大利面(Orecchiette alle cozze西兰花)

  1. 我是一个巨大的迷人粉丝!我们刚刚有机会在我们去普利亚的旅行期间品尝一个无数的oreCchiette菜肴。如果我曾经掌握了优质的优质,我很乐意重新创造oreCchiette Instegale Con Concoli e Capocollo我们在Martina Franca(IL Ritrovo Degli AmiCi)的慢味。
    干杯

    喜欢

    1. You could always make the orecchiette integrale by yourself If I’m not mistaken, the only things you’d need would be wholemeal flour and water. I’ve never tried that myself yet though, and always pick up huge quantities of artisan orecchiette whenever I’m in Italy because the artisan quality is very expensive in Amsterdam.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